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蓋世英雄回來了!王力宏現蹤馬來西亞 暴動場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3:51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來到馬來西亞。(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來到馬來西亞。(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10日、11日來到馬來西亞站,他以〈蓋世英雄〉開場,先聲奪人,展現王者歸來的氣勢,除了中文以外,王力宏特別用馬來西亞文與英文跟馬來西亞的觀眾打招呼,4年沒有來馬來西亞演唱的王力宏說:「音樂讓我們如此了解彼此,讓我們知道自己不是只有一個人,繼續唱我們的歌,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更多新聞: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王力宏加入「祈禱文」全新改版的〈不要害怕〉。(圖/寬魚國際提供)

接著王力宏走到鋼琴前自彈自唱〈Can You Feel My World〉與加入「祈禱文」全新改版的〈不要害怕〉,帶聽眾進入他的內心世界。改編版不乏金句:「當你選擇活下去的時候,當你決定原諒傷害你的人的時候,當你祝福他,幫他禱告的時候」、「當你赤手空拳也要戰鬥,當你決定成為競技場的鬥士的時候」、「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盼望,盼望必不至於落空」、「那就沒有什麼,沒有什麼好,害怕的」。跟一般人一樣,每個人的生命裡時刻都存在著不被了解、無奈與恐懼的瞬間,但也混合著自我激勵的勇氣,「蓋世英雄」王力宏也不過是血肉之軀的凡人。

更多新聞: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王力宏走入人群。(圖/寬魚國際提供)

為了馬來西亞站,王力宏特別選唱馬來西亞名曲〈Getaran Jiwa〉,以及〈好心分手〉、〈愛錯〉、〈花田錯〉、〈心·跳〉等與其他場次不同的歌曲,王力宏也走下觀眾席與歌迷互動。歌迷紛紛圍過來要與力宏拍照、握手,氣氛高漲,他幾乎無法走動,需要數度延長在台下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蓋世英雄#傷害#原諒#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701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