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打招呼 結果共983筆

  • 暑假過半!大陸旅遊熱 杭州會站立馬來熊吸客

    大陸暑期檔票房截至8月2日上午,已經突破人民幣131億,成績亮眼;另外,暑假過半,旅遊市場也收穫不少,杭州動物園近日因為園內的馬來熊,被拍到會站立、會打招呼的影片而爆紅,不少人質疑這隻熊是工作人員假扮,遊客到動物園想親眼認證,客流因此急增三成;甘肅敦煌旅遊也很夯,每天有上千遊客到景區騎駱駝,駱駝早上5點開始直到晚上9點才能收工。
    2023/08/03 19:54
  • 26女優香爆松機!三上悠亞女王行徑曝 伊藤舞雪「突發生理需求」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即將於8月4日至6日之間舉行,這次參與活動的AV女優們則在2日中午提前抵達松山機場,一共26名女優「車輪戰」跟現場媒體分批打招呼,現場可說是香爆機場,其中伊藤舞雪竟在機場突有「生理需求」。至於即將要引退的三上悠亞、「鄉民老婆」河北彩花則是獨自美麗,沒有與「女優進香團」同班飛機抵台。
    2023/08/02 14:58
  • 與同事有代溝!菜鳥急喊怎融入 過來人授「1職場細節」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求助,自己與同事之間存在代溝,不僅插不上聊天話題,對方還時常把辦公室當成菜市場大聊,令她相當不能適應,因此好奇詢問,「新人應該怎麼和其他人相處?」貼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自身經驗。
    2023/08/02 05:48
  • 在家慘被小姑無視!人妻不忍怒嗆「這句話」 姑婆全怕了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是一道難解開的題目,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媽媽當年與姑姑、婆婆住在一起,在家若見到小姑都會打招呼,沒想到對方始終把媽媽當空氣,刻意無視她,直到她忍不住大罵後,小姑日後才乖乖問候。
    2023/07/31 05:45
  • 羅廷瑋車站月台「打招呼」 遭控違規拉票

    日前台中藍營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穿著競選背心,在火車站月台跟民眾打招呼,遭到民眾質疑,違反台鐵「不得在站內進行政治性活動」的規定。對此,羅廷瑋回應只是「打招呼」,也反咬民進黨對手江肇國團隊人員也在場,對此台鐵回應擅自進行競選行為,已經涉嫌違法,呼籲各位候選人遵守規定。
    2023/07/30 20:23
  • 跟朋友打招呼「衰遭醉男砸酒杯」 !藝人Teddy縫針治療告傷害

    藝人Teddy陳向熙在六月的一次IG直播中,與臧芮軒跟粉絲。然而,在直播結束後不久,發生了一場意外事件。當晚凌晨,Teddy與友人在台北市市民大道的酒吧相遇,卻遭到疑似酒醉的30歲蔡姓男子莫名攻擊,致使Teddy面部濺血,嘴角撕裂傷。情況危急,Teddy緊急送醫救治。
    2023/07/26 12:57
  • 王嘉爾遭詭異女拉下車「狂戳身體」嚇呆! 保鑣慢半拍遭轟

    藝人王嘉爾紅遍全球,在亞洲更享有高人氣,他日前到泰國出席活動,結束時卻發生驚險事件,準備上保母車時,他站在車邊跟粉絲打招呼,沒想到一名女子突然出現並緊抓他,還拿著不明物體戳他胸部跟腹部,試著將他拽下車,嚇得他瞪大雙眼待在原地不動,這時保鑣才趕快出來擋駕,但反應太慢的表現讓影片曝光後,歌迷都痛罵「如果是刀怎麼辦!」痛斥保鑣不專業。
    2023/07/23 14:43
  • 直擊/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抵台! 主唱直呼:來台演出好像作夢

    日本4人樂團「綠黃色社會」7月22日將參與「超犀利趴12」演唱會,21日中午團員抵達台灣松山機場,4個人看上去心情不錯,也特意停下來與媒體、接機粉絲打招呼,由於是首度在國外演出,他們直接在現場跟台灣歌迷們喊話。
    2023/07/21 13:06
  • 直擊/國民姊夫AKIRA率放浪家族回台! TETSUYA機場慘遭丟包

    國民姊夫來了!日本唱跳團體「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與「EXILE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在AKIRA的領軍之下,21日早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在台灣的演出。6位藝人抵達機場後就親切地打招呼,AKIRA更是熟門熟路地帶大家與粉絲合照,只是其中一位成員TETSUYA竟意外落單,留在入境大廳幫粉絲簽名。
    2023/07/21 12:00
  • 歌迷太熱情!陳奕迅被震撼到摔倒 安可金曲〈你的背包〉揭遺憾

    金曲歌王陳奕迅昨(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他開場一口氣連唱28首歌,期間偶爾說幾句話或和觀眾們打招呼,讓觀眾好好地沉浸在演出。面對現場如雷掌聲,他的喜悅完全藏不住,更搞笑上演起被熱情震撼到摔跤的模樣,喝水時還蹲馬步,「笑」果十足。
    2023/07/19 14:02
  • 沒搶到陳奕迅票的看這邊!每天的安可歌曲上傳YouTube

    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限定7場,昨晚(7/18)來到第3場,陳奕迅仍是從開場就一口氣唱了28首歌,當中偶爾說幾句話或和觀眾們打招呼,一氣呵成的演出,讓人完全沉浸其中。
    2023/07/19 13:19
  • 林子閎三十而立!10月生日傳喜訊 許願與愛人同遊大阪

    TVBS旗下男星林子閎的海外粉絲見面會歷經了東京、首爾,最終場來到日本大阪,現場600位粉絲座無虛席,活動一開始,林子閎就以大阪方言「喜歡大阪」向大家打招呼,哄得粉絲熱情尖叫。經歷三場的粉絲面對面活動,林子閎坦言自己有點社恐:「以前是跟團體(SpeXial)一起面對粉絲,所以沒什麼問題,但這次是我一個人面對,算是人生一大突破,有種打開心胸,接受被人喜歡這麼直接的情感。」
    2023/07/18 17:03
  • 快訊/AMD蘇姿丰抵台! 台北松山機場親切揮手打招呼

    AMD執行長蘇姿丰抵台了!蘇姿丰原訂今(17)日下午2點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其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不過因為班機延誤,因此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昨(16)日緊急宣布典禮取消。而蘇姿丰也在今日下午兩點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隨機搭車離開,面對媒體詢問,蘇姿丰並沒有受訪,僅親切的揮手跟大家打招呼。
    2023/07/17 14:29
  • SF9魅力襲台會粉絲! 朱豪體驗苦茶「秒露猙獰表情」

    韓團SF9 今(1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SF9 FAN-CON:ONE DAY PROJECT OF9-Target NO.886 in TAIPEI」,5位成員達淵、朱豪、柳太陽、輝映與澯熙一同登台與一千多名粉絲同樂,熱力演唱新歌《Puzzle》以及《Good Guy》、《Dream》等,嗨翻全場,達淵特別用中文打招呼:「今天也在這,我非常開心,你們過得好嗎?我很想你們!」
    2023/07/16 23:37
  • FTISLAND成員鬧笑話!微博秀中文「你好嗎」變「好你媽」 陸網笑:原諒他

    韓國天團FTISLAND於四月來台舉行演唱會,主唱李洪基以飆高音震撼現場。不僅展現了音樂魅力,還嘗試用中文與台灣粉絲打招呼,笑翻全場。
    2023/07/16 15:22
  • 遭「NBA狀元」保鑣推開摑掌 小甜甜布蘭妮報警

    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現在是當紅炸子雞。不過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面控訴,說她在餐廳巧遇溫班亞馬想上前打招呼,卻慘遭保鑣推開,當眾賞她耳光,氣得布蘭妮報警,還要求對方道歉。
    2023/07/07 20:18
  • 直擊/工藤靜香炫風抵台引暴動! 鐵粉捧「30年家當」吸天后目光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今(5)日特別抵台宣傳,一現身就展現巨星風範,親切揮手打招呼,看到鐵粉拿著海報、專輯迎接,大方走向前為他們簽名,更轉身面向攝影機留下合照,現場近200粉絲賺到頂級福利,還有一名男粉絲拿著多年來收藏的剪報受訪,透露他已經喜歡工藤靜香30年,剛剛偶像為他留下3張簽名,讓他覺得這趟值了。
    2023/07/05 13:08
  • 迷妹尖叫!林子閎首爾見面會 秀韓文開撩粉絲:你是我的

    男星林子閎演出網路劇,累積不少海外粉絲,這次飛往韓國舉辦見面會,寵粉的他特別練習韓文,和粉絲打招呼,引起全場暴動,過去曾是男團成員的他,也提到10年前就來過韓國,當時每天都在練舞。
    2023/07/03 12:28
  • 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陳雷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陳雷!尖叫,尖叫!我今年60歲,我穿亮片,很高興,我60歲第一次當金曲獎頒獎人,感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感謝大家,雖然我60歲,但是很軟Q,該硬也很硬啦!頭殼『頂叩叩』,我來金曲獎表演給大家看好不好?」
    2023/07/01 21:51
  • 我在play你亂入?籃球場衝突 學生揮拳戰大叔

    台中市中興大學籃球場,晚間發生衝突事件,有學生指控一名中年男子,在別人打球時,故意丟球砸籃板,影響別人三對三,最後跟學生起了衝突,但中年男子也反駁,原本是他自己在球場投籃,學生來都不打招呼就直接霸佔場地,還說他亂丟球,最後雙方發生推擠,對方才出拳打人。
    2023/06/28 14:24
  • 「木村嫂」工藤靜香7月來台催票 睽違30年台北開唱「曝光1驚喜」

    日本全才女神歌姬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即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沒想到女神超有誠意,7月5日就要先來台灣跟粉絲們打招呼,也為演唱會活動暖身,工藤靜香還特地錄製影片,聊了30年前來台開唱的回憶,還用中文跟台粉喊話:「很期待見到大家!」
    2023/06/28 14:08
  •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來了! 跟新木優子快閃5分鐘「機場擠爆700人」

    端午連假作後一天迎接日本男神、女神駕到!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25日中午為宣傳新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兩人中午抵達後現身桃園機場跟700多名接機粉絲打招呼。
    2023/06/25 13:53
  • 沈文程脫口「打敗胡瓜、白冰冰」 Lulu嘆:嫌新聞不夠多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5聲道齊唱,一開場他中氣十足和全場近4000名觀眾打招呼「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6/24 21:08
  • IVE經紀人桃機推擠台媒! 主辦還原衝突始末:事前有溝通

    韓國大勢女團IVE為今(24)日的台北演唱會,昨(23)日下午2點左右從首爾搭機來台,沒想到團員們在仁川機場時還對到場媒體親切打招呼,來台走VIP通道時卻一團亂,一名韓國經紀人強勢阻擋台灣媒體,場面相當火爆,主辦單位得藝室策畫針對相關爭議也親自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6/24 00:15
  •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2023/06/23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