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3:55
IVE、太妍都在23日搭機來台,準備隔天的演唱會。(圖/翻攝自NewsenTV YouTube)
IVE、太妍都在23日搭機來台,準備隔天的演唱會。(圖/翻攝自NewsenTV YouTube)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更多新聞:人氣練習生遭社長「被窩內後方侵入」! 一腳踢開隔天立馬被封殺

 

太妍穿著白色細肩帶洋裝現身機場,也親切跟現場媒體打招呼。(圖/翻攝自NewsenTV YouTube)

24日的韓星活動可不少,包含太妍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he ODD Of LOVE」演唱會,IVE則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兩天舉行粉絲演唱會「The Prom Queens」,演員李聖經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BE CLOSER」,韓團EPEX則挑戰一日兩場粉絲演唱會「SUNSHOWER」,地點選在三創的Clapper Studio。

更多新聞:28歲正妹遊戲實況主病逝! 「抗癌2年兩度奪冠」丈夫發文太催淚

 
IVE出發前一字排開,每個團員的時尚可說是六人六色。(圖/翻攝自NewsenTV YouTube)

太妍與IVE都在23日來台,甚至還是都搭乘韓國時間下午2點左右的同班飛機飛來台灣,現身仁川機場時也都親切地跟媒體打招呼,REI還興奮地跟秋天比起愛心。兩組藝人在台灣桃園機場都選擇走VIP通道,想要看到女神的粉絲只能在活動上一睹本尊美貌,可別到機場撲空。

更多新聞:(G)I-DLE、李鐘碩、傑尼斯陪你過暑假! 41組日韓藝人週週來台嗨

張員瑛(上圖左)穿著粉絲送的禮物,安俞真也跟機場媒體say hi;REI(下圖左)則跟秋天比起愛心。(圖/翻攝自NewsenTV YouTube)

太妍現身仁川機場時穿著輕便,白色細肩帶連身裙搭上黑色小可愛,再配上同色系的LV小包,十分簡練。IVE則是6名團員各顯時尚,成員秋天穿著象牙白洋裝,安俞真綁起可愛雙辮加上黑色洋裝,張員瑛穿著粉絲2022年送的生日禮物上衣搭配牛仔褲,不過戴著墨鏡,無緣在出發時看到「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真面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太妍#少女時代#IVE#李聖經#EPEX#岡田將生#演唱會#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045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