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打招呼 結果共983筆

  • 玉澤演親洩台北慢跑路線「不給粉絲追」 來台竟穿「情侶裝」傳情

    男團2PM出身的「野獸派男神」玉澤演16日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一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今(15)日搶先跟媒體打招呼。由於下午突然下起大雨,玉澤演也先謝謝大家特意冒雨到來。前幾次來台玉澤演都有在台北慢跑,甚至還有人騎車拍他照片,這次他就先預告3個可能出沒的地點,至於要是有粉絲想要跟著他跑,玉澤演澤以5個中文字回答了!
    2023/09/15 18:35
  • SEVENTEEN日本開唱Joshua女友也來看? 韓網怒:別被他淚水騙

    韓國夯團SEVENTEEN成員Joshua爆出已跟網紅女友交往3年,甚至不顧偶像身分,頻頻穿同款曬愛,韓國演唱會上更偷偷向網紅女友打招呼,事後被粉絲一一揪出各種鐵證,但公司與當事人始終都不願表態,惹毛許多花大錢貢獻專輯銷量的歌迷。雖然Joshua日前才淚灑東京巨蛋演唱會,不少人認為跟緋聞有關,不過又有日本歌迷指證,稱其實女朋友根本也有來看東京巨蛋演唱會,也再度被歌迷罵翻!
    2023/09/15 10:24
  • 安孝燮「性感深V」現蹤101 迷戀這一味:會想念的味道

    南韓人氣男星安孝燮8月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到1個月他受精品品牌邀請站台,再次旋風降臨寶島,今(14)日現身台北101,現場擠滿大批粉絲,他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安孝燮!」更親切表示:「我們前一陣子又見過面對吧!沒想到這麼快又見面了,非常開心。」而他上次來品嚐了牛肉麵,對那個味道念念不忘,這次也許願能再吃。
    2023/09/14 22:06
  • 網紅莫莉同框蘋果執行長庫克!本人親切喊「Hello Taiwan」

    蘋果iPhone 15系列在13日正式舉辦發布會,台灣時尚界網紅莫莉有幸受邀出席,她也在IG上PO出多則關於產品的規格,開箱實體機等等。而稍早她就在IG上稱埋下「大彩蛋」,如今「大彩蛋」曝光,她驚喜同框現任蘋果執行長Tim Cook(提姆庫克),開心表示「Tim 人有夠好,還跟台灣的大家打招呼」。
    2023/09/13 22:01
  • 89歲歌王林沖「手術命危」救回! 失血過多求老天續命:別帶我走

    89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日前出席中秋餐會與藝人朋友敘舊,他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狀態非常硬朗,想起手術當下的情況,他心有餘悸,「上帝救救我,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不走。」
    2023/09/12 05:00
  • 基泰總座哭稱「當晚在場」 李四川轟:打招呼之後直接神隱2日

    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昨天(10日)哭訴自己事發當晚就在現場,還站在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旁邊。對此,李四川還原經過說,是他問了工地主任公司高層在那裡,主任才說「總經理在旁邊」,強調總經理沒有主動打招呼,之後更是直接神隱兩天,完全聯絡不上,怒轟馮先勉不能拿那天晚上的情況,就說得好像一直都在。
    2023/09/11 13:45
  • 在坍塌現場燦笑?王鴻薇:與居民打招呼「綠營不用這麼關心我」

    台北市大直街「基泰大直」的工程,由於施工不慎,造成鄰近大直街94巷民宅坍塌,導致周邊超過400位居民緊急撤離,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對外說明最新進度時,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到現場,不過,卻遭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批王在「燦笑、笑到你心裡發寒、沒血沒淚」。對此,王鴻薇回應《TVBS新聞網》說明,當時現場有很多大直地區居民向她打招呼,甚至有小孩向她說「王阿姨好」,反問謝「我不能笑臉對他們嗎?」呼籲謝應該多關心災民,不用這麼關心她。
    2023/09/10 16:58
  • 6千萬點閱全沒了!洪佩瑜〈踮起腳尖愛〉突遭下架 嘆:心情複雜

    被譽為「樂壇最神秘原唱」洪佩瑜今年以首張專輯《明室》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殊榮,樂迷盼了許久,終於在9日等到這夜「無慣例的晚上」專場演唱會,演唱會開場洪佩瑜只唱不說,以一席黑色寬版西裝率性登台,一連獻唱8首歌曲、超過30分鐘non-stop一氣呵成,台下聽得沉醉入迷,她才終於開口打招呼,這也是半圓夢了想開一場從頭到尾只要唱歌、不用講話的演唱會,她說道:「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8首歌,有沒有睡著的朋友?燈光可以暗一點嗎?看到很多人,我還是會害怕,9月是很有意義的月份,去年還沒發出作品就辦專場,這次是集結上半年力量回到這邊,希望你們今天聽得開心。」
    2023/09/10 11:22
  • 《體感預報》開播就滾床! 雙美男問候台粉「狂吃螺絲」花絮甜翻

    MBS電視台曾推出《美麗的他》、《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的BL日劇,這次翻拍榮獲「2023年Chil Chil BL大賞最佳漫畫部門」冠軍的同名漫畫《體感預報》,8月底在GagaOOLala全球上線!《體感預報》找來《Popteen》雜誌男模冠軍出身的樋口幸平飾演天氣預報員,還有男團成員增子敦貴飾演色情漫畫家棚田葉,首集播出「一言不合就進房」的劇情,也讓腐男腐女們看得臉紅心跳,兩位主演也特別跟台灣觀眾打招呼!
    2023/09/10 09:17
  • 形象全毀!甜美玉女偶像爆「架女星拐子」卡位 假面具慘遭拆穿

    演藝圈近來屢屢爆出人設崩塌事件,許多擁有良好形象的明星接連捲入是非,令外界大感震驚。自兒童台出道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日爆料,參加公益活動時,遭當紅玉女偶像卡位架拐子,打招呼也不理,狠拆假面具。
    2023/09/08 07:53
  • 義民廟較勁!柯文哲、總統蔡英文打招呼 侯友宜擁主場氣勢 

    總統蔡英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侯友宜參加新竹義民廟祭祀大典,柯文哲雖然頻頻抨擊蔡政府,但跟總統同台兩人還是揮手打招呼,後來才到的侯友宜,在新竹縣長楊文科陪同下,則是擺出主場氣勢。
    2023/09/04 14:50
  • 徐懷鈺揭出道辛酸「一收工就流血」 苦嘆:每天都好想哭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網紅「那那大師」交情不錯的她,日前到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2023/09/01 12:09
  • 舒淇當威尼斯影展「最美評審」 深V禮服驚豔紅毯

    第80屆威尼斯影展當地時間30號登場,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舒淇踏上紅毯,以西裝長裙現身,俏皮和民眾打招呼,一亮相就成為全場焦點,紅毯舉行前,舒淇儘管一身樸素打扮,也是仙氣十足。
    2023/08/31 13:26
  • 陳意涵自爆「離婚前兆」拒絕溝通? 聲音沙啞:老公好幾天沒打給我

    「國民姐夫」AKIRA日前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活動長陳意涵上工看到AKIRA,馬上有朝氣的打招呼,聲音有些沙啞的她透露因為生病,稍早去看了醫生。鬼靈精怪的陳意涵為拉近距離,倒了一杯苦茶給AKIRA,直說很好喝,AKIRA不疑有他喝了一大口,當場被苦到說不出話,看到全場大笑才知道被惡整,不停灌水沖淡苦味,也瞬間拉進彼此距離。
    2023/08/24 15:55
  • 金門同台郭台銘無望? 侯友宜:改天登門拜訪才有禮貌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雙雙前往金門出席活動,雖然明天兩人都要到太武山,但兩人有各自行程,同台機率小,被媒體問到何時要拜訪郭台銘?侯友宜下午受訪時給答案,他說,若兩人有緣碰到會打招呼,但還是改天登門親自請益,比較有禮貌。
    2023/08/22 14:56
  • 兩鮮肉男星「夜店激吻」畫面曝光 兄弟情超進化「男」以解釋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18日釋出正式預告及海報,片中兩鮮肉男星詹懷雲及邱以太,是同穿一條四角褲長大的好兄弟,讓兩人關係看起來「男」以解釋,而其中一幕兩人在夜店激吻,更是帶出預告高潮。聊到兩人私下的互動,詹懷雲坦承,一開始見到邱以太覺得這男生跩跩的,直到跟他打招呼後,才驚覺這個人也太溫柔了:「後來我發現他其實蠻白爛、好笑的,然後相處越久越發現,他的人很真。」
    2023/08/19 10:36
  • 李宗盛上海開唱等8年 前一晚竟失眠「有千言萬語要說」

    李宗盛展開「有歌之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7)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相隔8年重返上海,他以〈開場白〉、〈生命中的精靈〉、〈寂寞難耐〉等歌,帶領歌迷回到最初,更熱情地歌迷打招呼,笑喊:「老李來了!在過去幾年,我有千言萬語要跟你們說。昨晚失眠了,上了台又不知要說什麼,今天想了很多,『有歌之年』唱了很多地方,終於來了!」
    2023/08/18 12:48
  • 人氣女團成員現身打招呼!當眾被吼「快進去」 畫面瘋傳粉絲氣炸

    南韓SM娛樂人氣女團Red Velvet,由Irene、Seulgi、Wendy、Joy以及Yeri共5名成員組成,自2014年出道至今相當活躍,音樂風格充分展現青春活力與成熟魅力,同時更屢次利用特色服裝打破女團刻板印象,深受粉絲喜愛和認同。值得關注的是,曾於今(2023)年4月出現健康問題的Joy,日前終於回歸拍攝節目,並特地走出電視台門口準備跟許久未見的粉絲打招呼,怎料卻被一名工作人員大眾斥責,「快進去!」嚇得她趕緊離開現場。
    2023/08/18 08:56
  • 韓版「李子維」來了! 安孝燮抵台「眼鏡Look」大方打招呼

    韓星安孝燮將在19日舉辦台灣粉絲見面會,週四中午抵達桃園機場,一身帥氣打扮,熱情揮手打招呼,先前他主演的韓版《想見你》預告曝光,他被網友說臉太腫,跟許光漢模樣差很大,不過瘦身後亮相仍被大讚男神降臨,週五他預計也會現身公開活動引發關注。
    2023/08/17 17:58
  • 黃旼炫來台「特地找他」 Wanna One粉絲感動到哭

    韓星黃旼炫從男團NU’EST出道,之後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為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昨(12)日,黃旼炫來台舉辦演唱會,並用IG向Wanna One的「台灣成員」賴冠霖打招呼,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2023/08/13 22:11
  • Selina哭慘了!挺8月孕肚合體Ella、Hebe 飆唱〈美麗新世界〉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驚喜促成S.H.E合體,3人和全場歌迷打招呼,Ella更高喊「大家好,我們是...」全場歌迷嗨喊「S.H.E」,3人走向延伸台和歌迷打招呼,並帶來〈給小孩〉、〈美麗新世界〉兩首歌曲,Hebe跟Selina更是感性落淚。
    2023/08/11 21:07
  • 李榮浩被Cue起身 「明星情侶檔」急躲鏡頭⋯秘戀4年露餡

    天后張惠妹自5日起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大批粉絲搶票進場,其中也不乏許多藝人前往朝聖。6日,當張惠妹演唱到一半,突然點名台下的李榮浩起身跟大家打招呼,卻意外讓坐在李榮浩旁邊、戀情藏了4年的明星情侶檔露餡。
    2023/08/07 21:35
  • 80年次前注意!店家公告「這兩字」是禁忌 網笑:難道叫妹仔

    一般與陌生人打招呼或是說話時,會以「稱謂」來稱呼,不過有些民眾較看不出來實際年齡,若因此而稱呼過頭或是把別人「叫老」可就尷尬了!有意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店家寫著「請勿稱呼工作人員為阿姨」的告示,讓不少網友紛紛有感回應叫「美女」是唯一正解。  
    2023/08/07 14:20
  • 少時俞利性感登台秀中文實力 秒落漆「謝謝您」寫成「射射您」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俞利)今(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吸引1700名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捧場,她一開場就帶來熱力唱跳,並展現十級中文實力向粉絲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我是俞利,我很想念你們!」在寫自我介紹欄的環節時,她也寫出標準的中文字,不過寫「謝謝您」時忘記寫部首,變成「射射您」,笑翻全場。
    2023/08/06 20:47
  • 真的不是工讀生! 外媒熱議陸馬來熊「超像人」

    中國大陸杭州動物園的一隻熊,最近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因為牠不但是站起來跟遊客打招呼的動作太像人類,而且背後的皮毛還皺起來,怎麼看,都像是工讀生扮演的。
    2023/08/06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