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宗盛上海開唱等8年 前一晚竟失眠「有千言萬語要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0:11

李宗盛展開「有歌之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7)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相隔8年重返上海,他以〈開場白〉、〈生命中的精靈〉、〈寂寞難耐〉等歌,帶領歌迷回到最初,更熱情地歌迷打招呼,笑喊:「老李來了!在過去幾年,我有千言萬語要跟你們說。昨晚失眠了,上了台又不知要說什麼,今天想了很多,『有歌之年』唱了很多地方,終於來了!」

更多新聞:土屋太鳳臨盆前「還在固執1事」 與片寄涼太爆衝突內幕全公開!

 

李宗盛睽違8年在上海演出,內心相當激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現年65歲的他,曾許願在50歲後專注於創作自己的歌,並期望寫出真正打動人心的歌曲,從而有了〈山丘〉、〈新寫的舊歌〉、〈給自己的歌〉。此次演唱會上,他釋出2006年在北京家中彈奏〈給自己的歌〉demo的珍貴畫面,他說:「在座肯定有很多在小李很年輕時聽我的歌,但也有後來才聽,之所以繼續寫歌,就是想一輩子有人寫歌給你,不管你跟小李一樣年紀,還是跟小李開始老去,能寫歌戳中你的心事,安慰你的靈魂。」

他以〈夢醒時分〉、〈我是一隻小小鳥〉、〈愛如潮水〉、〈領悟〉、〈陰天〉等歌,帶領歌迷回顧他1989年至2000年的代表作,全場歌迷陷入回憶殺,紛紛跟著大合唱。他的經典歌不止如此,〈愛要怎麼說出口〉、〈讓我歡喜讓我憂〉、〈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你走你的路〉,無數的經典歌貫串了所有90年代青春的印照。

 
更多新聞:王力宏攻蛋倒數「突斷三千煩惱絲」 超大咖影后放話為他現身
 
李宗盛經典好歌無數,每次開唱門票都一票難求。(圖/相信音樂提供)

李宗盛19、21日將繼續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演出,另外24、26、28日前往北京凱迪拉克中心,接下來也將前往馬來西亞、澳洲墨爾本及雪梨、紐西蘭奧克蘭開唱,10月3日將移師日本武道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宗盛#有歌之年#上海#演唱會#山丘#夢醒時分#讓我歡喜讓我憂#日本武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9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