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1:00
JO1首度來台開唱,嗨翻2000名粉絲。(圖/大鴻藝術提供)
JO1首度來台開唱,嗨翻2000名粉絲。(圖/大鴻藝術提供)

日本11人男團JO1今(11)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走韓系風格的他們,一開始就帶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2000名粉絲的氣氛。成員們一字排開相當壯觀,也分別以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不僅稱讚粉絲「古錐」,川尻蓮還嘴甜:「老婆我愛妳!」來到中間小遊戲環節,沒想到團員們各個都是撩妹高手,竟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更多新聞:JO1超自戀!全員控訴隊長出道變最多 與那城獎認了:為1事動怒

 

JO1的11名成員歷經選秀節目鍛鍊,各個能唱能跳。(圖/大鴻藝術提供)

JO1帶來〈SuperCali〉、〈ROSE〉跟〈TRIGGER〉等3首歌曲,隊長與那城獎先以著相當流利的英文跟粉絲打招呼,接著就輪到成員用中文自我介紹跟打招呼,川尻蓮說「今天古錐」,川西拓實說「我們是朋友」,河野純喜說「我們愛小籠包」,大平祥生問候:「你們想我嗎?我也想你們,我愛你!」

輪到佐藤景瑚的時候,他除了自我介紹,還說:「這個舞台很像《PRODUCE 101 JAPAN》的舞台,不禁讓我想起來。」白岩瑠姬則說:「JAM(粉絲名)好漂亮,JAM我愛你。」接著準備演出時,佐藤景瑚提醒:「後面粉絲要小心喔!可以一起跳起來!」川尻蓮也加碼甜言蜜語,用中文大喊:「老婆我愛妳!」

 
更多新聞:直擊/神顏團JO1來台!粉絲激動到哭 超親民「拉下車窗道別」

JO1難忘粉絲為他們準備的「神顏男團」紅布條。(圖/COME ON JKSSP提供)

來到中場,JO1分成兩組人馬輪流到後台換衣服,他們也把握這個時間跟粉絲互動,接連抽出5名幸運粉絲,並由粉絲指定成員,用中文對她們說出甜言蜜語。被抽到的分別有川尻蓮「回家打給你」、與那城獎「明天見唷」、豆原一成「一起回家」、金城碧海「來我旁邊!」、川西拓實「牽手好不好?」等,讓粉絲尖叫連連,金城碧海被選中後還說:「妳很有眼光喔!」與那城獎還更直接調戲粉絲:「I'll back later.」

換好衣服後全員一起站到舞台上,JO1也沒忘記昨(10)天受訪時,跟記者學到的中文,全團立刻一起喊出:「我們是神顏男團JO1!」」整場表演中JO1不只會跳舞,也帶來〈Gradation〉等抒情歌展現唱功。隊長與那城獎頻頻露出太平洋寬肩,而川尻蓮下半場的服裝更是露出精實的腹肌。

更多新聞:JO1寶島開唱「白岩瑠姬竟驚喜單飛」 台妹限定活動11月登場

JO1整晚唱好唱滿,中間還跟粉絲互動玩遊戲。(圖/大鴻藝術提供)

JO1整場活動帶來包含3首安可在內的共22首歌曲,尤其最後兩首歌〈無限大〉跟〈捉住夢想〉對JO1而言也都別具意義,讓台灣的JAM(粉絲名)看了相當感動。台灣粉絲也特別為他們準備寫著「一起的話就無限大」的應援手幅,成員們還從粉絲手中接過手幅來一起拍大合照,也為今天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JO1#日本男團#選秀#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6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