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手部 結果共1,021筆

  •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2024/01/31 15:18
  • 站陽台「對到眼」就不滿! 3醉男追上樓圍毆17歲少年

    高雄楠梓區一家桌遊店,一名17歲少年站在二樓陽台外,和樓下喝酒的3名男子「對視」,雙方互看不順眼,居然追上二樓圍毆少年、導致少年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出動快打,以車追人鎖定3名動手男子。
    2024/01/28 23:23
  • DIY火箭筒煙火釀禍!他自爆手秒爛 路人「肚子掉塊肉」倒地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傷殘意外引起討論,兩名年輕男子疑似為了測試自製的「火箭筒煙火發射器」到廣場嬉鬧,卻在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手部嚴重受傷、其中一人更是腹部被炸得血肉模糊,雙雙倒臥在滿地碎片的廣場中央。
    2024/01/20 16:46
  • 美女技師幫除毛!他全程直挺「突被彈一下」 釣出同行怒轟

    為避免感染或異味,無論男女皆適合嘗試私密處除毛;一名男網友近日公開第一次除毛的體驗,因女技師手部冰冷,修剪時導致他下半身全程挺起來,結果對方更故意彈了一下,讓他瞬間嚇壞,「這正常嗎?」
    2024/01/14 20:45
  • 快訊/國一北上雲林段7車連環撞 1人遭「拋飛躺地」共5傷

    今(9)日晚上8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243公里處,發生一起多車車禍,現場有7車發生車禍連撞,導致5人受傷送醫,初步了解,有一名年約56歲男子遭拋飛車外,頭部、手部撕裂傷,緊急送斗六台大醫院救治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09 21:27
  • 陪長輩摸兩圈!長照徵「打麻將志工」 3千人搶報

    呼叫牌咖!有長照機構日前招募陪長輩打麻將的志工,條件是65歲以上或大學生,提供志工時數,消息一出,報名和留言的人快速超過兩三千位。業者表示,老人家打麻將,可以延緩記憶力衰退,還能鍛鍊手部肌肉,和牌友聊天也更有活力。
    2024/01/08 13:41
  • 落跑!逆向衝撞機車 駕駛、乘客棄車肇逃

    3日晚上10點多,新竹湖口仁和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撞機車,肇事駕駛和乘客,第一時間棄車逃跑,還沒拉手煞車,嚇得附近居民紛紛衝上前幫忙,而遭撞的機車騎士,手部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員警一查發現,車主是外籍人士,到底是誰開的車,目前還在追查當中。
    2024/01/04 19:19
  • NBA/耶誕節被狗咬 丹佛前鋒高登縫21針無限期缺陣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表示,陣中前鋒高登(Aaron Gordon)在耶誕節被狗咬傷臉及手部,復原期間將缺陣,沒有歸隊時間表。
    2023/12/28 09:18
  • 手筋愈來愈明顯!5因素擺脫「雞爪手」 水分不足是關鍵

    隨著年齡增長,手部的皮膚會越來越薄,讓手筋和靜脈愈來愈明顯,變成「雞爪手」,不僅看起來老態,還容易讓人自卑。醫師指出,除了年齡增加會讓手部青筋上浮,還有5個原因會讓手部肌膚老化,想維持手部年輕,平時需多塗抹防曬霜,用護手霜保養手部,攝取富含蛋白質、維生素C的食物等。
    2023/12/23 15:27
  • 搜救海虎艦失聯官兵第二天 海軍:安全索鬆脫落海

    海虎潛艦21日傳出官兵落海意外,3名官兵仍然下落不明,今天陸海空持續大規模搜索!海軍初步調查,海虎艦是在潛航過程,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才下令浮航,派官兵到甲板檢修。由於湧浪打到安全索變形鬆脫,人員落海,前後總共出動3梯次11人登板,造成6人落海,而獲救的3人及加入搶救受傷的官兵,今天被送回本島送醫,1人手部骨折得緊急開刀。
    2023/12/22 19:25
  • 海虎艦3官兵落海仍失聯 4傷1骨折 軍方:安全索斷裂

    海虎潛艦昨日(12/21)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而當時在船上的5名官兵受傷,隔天清晨送醫,有一人手部骨折,緊急開刀,其餘4人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2 12:45
  • 最年長「運動代言人」! 戴資穎92歲嬤受邀做健康操

    高市府推廣銀髮族運動,找來球后戴資穎的阿嬤,擔任運動代言人,高齡92歲的小戴阿嬤,跟著音樂做起手部運動,提到孫女羽球年終賽逆轉封后,阿嬤好驕傲,直誇厲害,也透露看比賽的時候,超緊張飯都忘了吃,是又緊張又愛看,展現祖孫倆好感情。
    2023/12/19 14:30
  • 小疏失害4孩童傷!永平公園溜滑梯濺血 基市:要求廠商賠償

    基隆市七堵區永平公園日前發生4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由於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基隆市府今(17)日表示,此事件可歸責於承攬廠商的工作瑕疵,市府將為受傷孩童向廠商提出民事求償。
    2023/12/17 12:32
  • 扯!「防滑貼條」竟錯貼在扶手處 3童溜滑梯被劃傷流血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日前發生3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基隆市政府調查發現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今(11)日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此為明顯的疏失,將針對相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再次發生受傷意外。
    2023/12/11 12:28
  • 名檢爆性騷!摸遍女檢「手滑進腰部」3妹全受害 曾辦頂新劣油案

    曾偵辦起訴頂新製油案的彰化地檢署名檢施教文,驚傳涉及鹹豬手遭調查!本刊掌握,施教文近來被署內女同事連番指控,利用開庭或辦公機會,趁機觸碰被害人手部或腰部,有當事人認為極不舒服,私下抱怨後,詎料,其他人也反映有類似遭遇,目前統計已有3名女檢察官與書記官遭害,彰檢正進行內部調查中。
    2023/12/08 11:58
  • 日女生吃河豚肝中毒送醫 餐廳供應禁用食材遭罰停業5日

    南投縣一家小吃店老闆拿河豚料理宴請親友,卻在食用後集體送醫,老闆不幸死亡;而近日在日本也有發生類似的事件,一名女子25日在神戶一家餐廳生吃河豚肝臟,結果吃下肚後出現嘔吐、手部麻痺的症狀,緊急送醫後確定是食物中毒,女子成功保住一命,店家則被當局要求停業5天。
    2023/11/28 13:51
  • 快訊/基隆七堵民宅火警!50歲男受困屋內 全身35%燒傷送醫

    基隆市七堵區東新街一處民宅今(23)日上午8時35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現場一名約50歲男子意識昏迷,且頭部、手部和前胸共有35%燒傷,目前已送醫搶救,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3 10:52
  • 手心發熱恐是陰虛!中醫授按「5手部穴道」:祛風濕、改善失眠

    你知道嗎?人體有12條主要經絡,其中有一半都經過雙手,手部可說是一本隱藏的健康百科全書。最近天冷溫差變大,中醫傳授5個好用的手部穴道保健,幫助疏散風邪、祛風濕、寧心安神改善睡眠。
    2023/11/22 14:37
  • 娃娃車遭攔腰撞爛!工廠20人熱心救援

    彰化竹塘昨天(11/21)發生娃娃車被撞入水溝意外,當時旁邊工廠最先發現,裡面20多名員工,衝出來搶救,其中還有一名女員工,自己的兒子也在車上。他們救下門邊女童,發現門邊第二個是自己的兒子,手部流血,牙齒撞斷了。
    2023/11/22 13:33
  • 女大生「藏8把刀」躲置物櫃 追砍車站保全

    新北市板橋車站一名保全,日前凌晨在大廳巡邏時,看到一名年輕女子蜷縮、坐在置物櫃內,他上前詢問關心,結果一轉身,對方竟持刀衝過來攻擊,他手部遭砍兩刀濺血,仍負傷拼命抵抗,還好同事跟警方及時趕到,立刻壓制逮捕,最後竟在女子身上搜出八把刀!
    2023/11/18 19:40
  • 校花級女神!本土劇女星學院風造型曝 「鉛筆腿、纖細腰肢」引暴動

    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有「國民初戀」稱號,2014年出演手部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正式出道,近來活躍於八點檔,因在《天之嬌女》與Junior(韓宜邦)搭檔組成「豪美CP」,進而相識相戀,今年2月答應男方求婚,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學院風穿搭照,引來網友讚嘆。
    2023/11/17 15:17
  • 開唱遭威脅弄瞎!林俊傑突掛彩「詭異扭曲變形」裹滿紗布傷勢曝

    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闖蕩樂壇20年,被譽為「行走的CD」。日前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過程中竟然遭到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眼睛,意圖使他受傷,網路上更流傳有人揚言照瞎他的對話截圖,儘管林俊傑眼角明顯發紅腫脹,所幸並無大礙。沒想到昨(15)日晚間,他突然上傳多張手部受傷的照片,小拇指嚴重變形,令粉絲擔心不已。
    2023/11/16 10:09
  • 婦遭7隻比特犬攻擊截肢後仍不治 警射殺1隻剩下全安樂死

    比特犬傷人事故時有所聞,美國猶他州一名63歲婦女日前在自家院子遭到兒子養的7隻比特犬攻擊,當警方接獲求救趕到時,婦女的臉部、手部、腿部都受了重傷,警方在捕獲狗的過程中,為防止狗逃脫,開槍射殺其中1隻成年的母狗,受傷婦女則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她的其中一條腿被迫截肢,但後來仍傷重不治。
    2023/11/13 16:56
  • 失聯移工遭砍!與友酒後起口角 手骨折、胸口刀傷

    高雄岡山區,一名25歲越南籍移工,12日下午和朋友在租屋處喝酒,過程中發生爭執,朋友一度開車離開,又折返回現場,疑似持刀砍傷對方!造成移工手部骨折、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而嫌犯作案後已經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中。
    2023/11/12 23:40
  • 台中梧棲民宅深夜爆火警!透天厝1樓陷火海 夫妻跳樓逃生

    台中市梧棲區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凌晨發生火警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屋內已經陷入火海,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將火勢撲滅,屋內一對夫妻情急下從2樓跳樓逃生,手部被割傷,但拒絕送醫,自行就醫,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3/11/1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