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所長 結果共1,460筆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兒童過動學習好吃力?醫曝ADHD無關智力 找對方法就能發光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縮寫ADHD)是兒童最常見的神經精神疾病之一,主要症狀包括過動、衝動、不專心等。對此,台北市童伴心理治療所長蔡百祥表示,現在的教學環境不太允許自由活動,或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學習方式來學習,使ADHD孩童可能在學校遭遇4種情況,但只要找到適合的學習策略和方式,就能跟上學校進度,而且ADHD與智力無關,只需要理解支持就能找到自己的發光點。
    2023/08/21 12:09
  • 倒車暴衝撞店家釀「火燒車」 駕駛一度受困

    台北市內湖一名駕駛把車臨停路邊,卻突然倒車暴衝,先撞上一輛貨車,接著高速撞進一間餃子店,民眾指出當下聽見了爆炸聲,隨後車子起火燃燒,派出所所長第一時間到場,發現駕駛還受困在車上,趕緊拿滅火器撲滅。
    2023/08/18 18:28
  • 聘僱人員自殺爆冤情?東戒所所長涉貪 傳被受刑人女友色誘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除了易寶宏案有承辦科員被已依貪瀆罪嫌移送法辦,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外。無獨有偶,矯正署台東戒治所也出包,所長及科長遭檢舉涉嫌包庇特定受刑人,明明違規卻未處罰,已涉嫌貪瀆,經檢方約談均以10萬元交保,監所接連爆發弊案,改革除弊刻不容緩。
    2023/08/16 09:17
  • 父中風單親女陷困境放棄台大研究所!警募款60萬:放心去追夢

    一名23歲顏姓女子剛從中山醫學大學畢業,又順利考上台大研究所,日前父親卻因不明原因急性腦中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必須安置安養院,再加上顏女本打算離家北上攻讀研究所,父親的病情讓她瞬間陷入兩難困局。台中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長邱量虔得知後,協助向社會各界募款,讓她暫度難關,放心離家完成學業。
    2023/08/14 12:18
  • 警車差點泡水!中正一分局忠西所長、員警 冒雨推車救援

    氣象局指出,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不只台南市及高雄市已有豪雨發生,今(10)日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忠西派出所員警見到雨勢來得相當猛烈,擔心停在外頭的警用汽車會泡水,趕緊出動將車輛推往未淹水的地方,整個過程也被民眾用手機拍攝下來。
    2023/08/10 18:22
  • 家境困苦「沒錢安葬亡父」警發動募款!男童感動哽咽致謝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6歲王姓男子體弱多病,與妻子離婚後只能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經濟條件也不寬裕,無奈之下只能委請親戚代為扶養兒子,不料日前因病身故,但家屬沒錢安葬陷入窘境。直到隔壁鄉鎮的台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長紀適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此事,在地方發動募捐,順利協助喪家完成王男後事。
    2023/08/08 16:41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警察兼當車手? 分局:離職後才加入詐團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員警,早在今年四月就經常遲到,還跟同事借錢,所長對他告誡,他卻說自己已無心再從事警察工作提出離職,但一個多月後就被查出涉及詐騙案,疑似是在職期間就加入詐騙集團,中和分局回應,若發現在職期間有犯罪事實,將記兩大過免職,這樣往後再也不能報考從警。
    2023/08/01 13:17
  • 有片/通緝犯催油門衝撞!海山2警鼻樑、雙腳滿是擦挫傷濺血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在大漢橋下機車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發現一名37歲的蕭姓男子騎機車神情緊張,要求停車受檢,但蕭男卻加速還一度催油門衝撞員警,當場被強力壓制逮捕,過程中造成江翠派出黃姓所長及劉姓巡佐臉部、雙腳擦挫傷。事後蕭男被查出通緝犯身分,遭依法送辦。
    2023/07/30 13:24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九旬翁虛脫!白髮暖警豔陽下背走百米脫困 家屬全紅了眼眶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老翁失蹤案件,90歲的老翁拿著一包鹽就騎腳踏車出門,整整失聯了一整天,家屬嚇壞,緊急報警求助,台西派出所員警出動,在草叢中發現一雙腿,而老翁虛弱地躺在樹下,55歲的王副所長在艷陽下,立即將老翁背起,跨過重重水泥矮牆、水溝,走了約400公尺,才從田中脫困,家屬看了全感動地哽咽答謝。
    2023/07/20 10:25
  • 騎士環島24小時沒睡虛弱蹲路邊 暖警載回派出所休息

    一名40歲王姓男子15日與友人挑戰騎機車「24小時環島台灣半圈」,2人連續騎車24小時都未停下休息,直到抵達台7甲線48K時,王男因體力不支蹲坐在路邊休息,恰巧勝光派出所副所長張明殷巡邏時經過,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不過王男一度拒絕,半小時後,張明殷巡邏結束,發現王男仍蹲坐路邊,趕緊將他帶回所內休息,事後還請他吃飯,待王男體力後繼續上路完成環島目標。
    2023/07/18 12:31
  • 破相縫17針!少年遭警誤抓傷勢曝 左臉皮開肉綻網喊心疼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縫了17針破相,事後當事員警遭處分,還是掩蓋不了許多民眾的怒火,很心疼少年的傷勢。
    2023/07/17 10:41
  • 受傷少年曾是「自強兒童」 魏德聖導演頒獎

    彰化縣警局三名便衣烏龍抓人案,警方公布最新懲處,所長拔官,另外兩名員警申誡,分局長也連帶處分。
    2023/07/16 19:11
  • 所長丟官重罰!警誤抓少年害縫17針 分局長連坐申誡

    日前在彰化埔鹽鄉發生一起警方誤認民眾的事件,一名17歲的新住民高中生打工騎腳踏車下班回家時,被埔鹽分駐所的員警們誤認為「逃逸移工」,由於當時便衣辦案,少年以為是壞人,嚇壞當場跑走,警方追上去,少年不慎撞到耕耘機,全身是血受傷,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民眾憤怒,對此,彰化縣警局對該所所長從重記過;另外2名員警記申誡;分局長監督不周也記申誡處分。
    2023/07/16 13:18
  • 男持刀與警對峙 他飛撲制止髖骨裂成3塊

    基隆暖暖有一對夫妻發生爭吵,還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老公居然拿著刀揮舞,老婆緊急求救,鄰居聽到後趕緊報案,還好員警及時趕到,雙方一度對峙,而在制止過程中,派出所長重摔在地,右側髖骨骨折斷裂成三塊,緊急動手術。
    2023/07/15 13:27
  • 疑誤認逃逸移工!便衣警抓少年 害縫17針

    彰化埔鹽一名17歲少年騎腳踏車返家時,卻遭到三名便衣員警上前盤查。結果,少年嚇到以為是壞人,急忙逃跑。員警立即展開追捕,期間拉扯的過程中,少年不慎撞上耕耘機,臉上縫了17針。後來,員警查明情況後才發現抓錯了人。彰化縣警局表示,經查,員警違反勤務紀律,所長記申誡一次。
    2023/07/14 20:41
  • 王中平外島當兵「不知爸爸過世」 接到電報才得知噩耗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明(9)日將迎接大結局,該劇探討許多生離死別的議題,在劇中飾演「生死管理所」所長的王中平對此也有感而發,憶起當年在外島當兵,接到電報才得知爸爸過世,很遺憾自己沒有即時把對父親的愛說出口,他表示:「這些事情我都放在心裡面,幾十年來我也找不到答案,但拍完這部戲我找到答案了,很多遺憾對我來說是彌補了,許多事冥冥之中都有安排,希望大家能夠用心看戲,會發現很多情緒可以自我療癒」。
    2023/07/08 14:12
  • 遭控隨機襲胸!警追性騷男 再破超商竊案

    台北市萬隆捷運站外發生性騷案,一名女子走在路上指控遭陌生人襲胸,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嫌犯犯案後還到超商行竊,當時休假的副所長在路邊正好看到嫌犯,一路尾隨,最後在派出所前通知同仁出來抓人。
    2023/07/08 13:42
  • 國防大學所長爆偷吃小17歲女學生 校方下令暫停職務接受調查

    49歲的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己婚上校所長賴智明,被爆偷吃小17歲的少校女學生,甚至在外共築愛巢及詐領補助費。對此,國防大學今(5)日下令暫停賴智明職務,要求他接受專案小組調查。
    2023/07/05 12:38
  • 北市警再出包!信義區街頭 警官酒駕又三貼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才因為寧夏所長葉育忻涉貪,預防性調整外勤官警的職務,卻有一名警官,日前聚餐喝酒後,租共享機車回家,還一次載著兩個人三貼,其中一人更沒戴安全帽,在信義區街頭被攔查,酒測值0.28,遭到分局記過調職。
    2023/07/04 14:06
  • 本週生肖運勢!龍小錢滾成「大財富」 牛發揮所長成就卓越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7/2~7/8,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蛇、兔、猴。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3/07/03 11:05
  • 高山派出所收到包裹! 開箱「10瓶純氧」藏洋蔥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最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發現裡頭有十瓶氧氣瓶和一封感謝信,原來是半個月前一名遊客高山症發作,副所長指導他使用氧氣瓶舒緩症狀,回家後這名遊客越想越感激,也想做點事情,回饋社會,因此寄了一箱氧氣瓶到派出所,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2023/07/02 12:39
  • 10罐氧氣瓶包裹!警問號「沒網購」 寄件者藏暖心故事

    日前台中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收到一個包裹,指名要給副所長,張明殷副所長想說自己沒有買網拍,十分納悶收到包裹,沒想到一打開竟然有洋蔥。原來日前26歲的陳姓男子當時因高山症身體不舒服,張副所長立即給他「氧氣瓶」,讓他可以平安下山,陳男親手一封信,和寄10瓶氧氣瓶,贈與派出所,希望能讓愛延續,幫助更多更需要的人。
    2023/07/0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