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大學所長爆偷吃小17歲女學生 校方下令暫停職務接受調查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2:38
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所長賴智明上校。(圖/翻攝自國防大學臉書)
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所長賴智明上校。(圖/翻攝自國防大學臉書)

49歲的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己婚上校所長賴智明,被爆偷吃小17歲的少校女學生,甚至在外共築愛巢及詐領補助費。對此,國防大學今(5)日下令暫停賴智明職務,要求他接受專案小組調查。

《鏡週刊》今踢爆已婚的49歲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上校所長賴智明,與小他17歲的少校女學生發生長達5年婚外情,2人還在桃園共築愛巢,而賴智明為了幫女學生取得教師資格,不但讓她掛名論文共同作者,還協助她進清大博士班就讀,未來畢業後可回到國防大學任教。此外,週刊還爆料指賴智明把學生當人頭,詐領研究經費,並要求學生繳回一半費用讓他中飽私囊。

 

49歲的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己婚上校所長賴智明,被爆偷吃小17歲的少校女學生。(圖/TVBS)

賴智明也回應週刊表示,他目前單身且離婚快2年,他沒有與女學生同居,但有產學研究的合作關係,兩人是同一個指導老師才有密切往來。他強調自己沒有厚臉皮到向對方說在一起,因為對方很年輕,不知對方有無交往意願。

對此,國防大學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啟動調查,並先暫停賴智明職務。國防大學強調,後續將秉「毋枉毋縱」原則釐清案情,如確涉有不當,將依規定辦理,絕不寬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大學#偷吃#婚外情#女學生#少校#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4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