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所長 結果共1,458筆

  • 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錄製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6人肩負使命,解開任務,許效舜和苗可麗則擔任關鍵角色,不時現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隊長的陳漢典自認是「毛利小五郎」,擅長冷靜分析但又常被吐槽,苦笑:「算是拋磚引玉的角色。」至於隊中誰最雷?陳漢典認為各有所長,說完不免心虛:「該不會你們覺得是我?」引發全場大笑。
    2023/10/16 17:40
  • 曾遭法辦記仇? 男警所外砸酒瓶、辱罵挑釁

    員警出勤辦案件,最後竟然被盯上!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超商打店員,雖然最後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法辦,最後遭到管束,媽媽也被通知來將他帶回,疑似因此不滿派出所的副所長,時常到警局騷擾。
    2023/10/04 18:50
  • 命運弄人!高雄單親少女罹癌又車禍 警募50萬助渡難關

    高雄楠梓一名15歲少女與媽媽兩人相依為命,但命運弄人,少女患有先天性白血病,3月時母女倆又發生車禍意外導致受傷住院,頓失經濟支柱,但這也讓母女倆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後勁派出所長與多位警員得知後便主動發起募資,集結各方善心支援下,共募得50萬元,幫助血癌少女及母親渡過難關。
    2023/09/28 14:43
  • 下班遇到蛇!牽機車雨傘節亂入 副所長嚇爆急call消防

    日前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蛇類亂入的案件,當時嘉犁派出所的李姓副所長忙了一整天的勤務,準備要下班騎機車回家時,在走道內驚見一條狹長型的動物在移動,近看竟然是一條雨傘節,把他當場嚇壞,一邊盯緊蛇的足跡,一邊打電話給119,最終這條蛇順利被捕走歸案,所幸未傷及在場員警。 ​​​​​​​
    2023/09/28 12:28
  • 慘了!日籍學生酒駕逆向還併排聊天 停紅燈被台中警攔下逮捕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外籍生酒駕案件,來自日本的23歲、25歲的男交換學生,和同學們在一處餐酒館吃飯小酌後,騎機車要回家的途中,邊騎邊併排聊天,還跨越雙黃線,巡邏的員警看見都捏了把冷汗,立即將兩人攔停,經過一陣溝通後,2名學生才明白自己的行為已違規,於是警方照規定依法送辦。
    2023/09/28 11:31
  • 7旬婦派出所領信起口角!2警強押上銬 萬華分局懲處出爐

    北市70多歲曾婦25日至派出所代領司法信件,但值班員警說須附委託書而起口角,員警認為曾婦拍桌涉妨害公務而上銬逮人惹議。萬華分局今晚表示,承辦員警記過1次、所長記申誡。
    2023/09/26 22:14
  • 不只會辦案!三峽警分局北大所「律師所長」新上任 

    昨(25)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進行新舊任所長交接布達儀式,新上任的北大派出所所長徐秉宏深藏不露,在警專唸書時,還苦讀考上律師,不過最後仍選擇熱愛的警職,而吉埔派出所所長廖振宏則是歷練過市區繁重分局的派出所,辦案經驗豐富,2人這次奉調三峽警分局擔任所長,分局長許城銘也期勉他除了戮力維護轄區治安,也能將自身經驗,傳承給其他同仁。
    2023/09/26 14:38
  • 朱國榮疑棄保潛逃晚4天才通報 北市三張犁所長遭拔官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控涉及龍邦、台壽保炒股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遭判刑8年、16年,朱獲5億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每日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料,本(9)月8日起,朱接連數日未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疑似棄保潛逃,警方直到12日才通報,經檢警調查後認有重大疏失,火速將陳姓所長拔官,檢方也將億元保釋金沒收,且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
    2023/09/22 16:00
  • 前面有警察!保時捷男酒駕環快臨停被攔截 拒測開罰18萬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方在新北環快永和路匝道出口執行臨檢勤務時,遠遠地看見一輛白色保時捷停在新北環快上,錦和派出所所長察覺有異,趕緊請同仁駕駛另輛車從另一路口上快速道路,赫然發現男駕駛做在車上一動也不動,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開車前有喝了酒,見到警方臨檢在路邊停車,而他拒絕警方執行酒測,員警依法開出18萬元罰單,並吊扣牌照、移置車輛。
    2023/09/21 15:51
  • 還能邊逃邊偷!闖五金行二偷金 躲6小時仍落網

    台南發生多起住宅竊案,32歲慣竊,闖進五金行偷竊,得手4千元和一批黃金戒指,價值約40萬元,食髓知味隔3天又上門,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結果小偷從陽台溜了,爬到隔壁還順手偷錢包,最後躲工地6小時,以為警方已經撤離,卻在窄巷遇到派出所所長。
    2023/09/19 19:33
  • 誰給你的膽!酒駕男蛇行拒檢衝撞副所長 再多一條肇逃

    高雄小港發生有騎士酒駕,結果因為紅燈右轉備巡邏員警攔查,他心虛拒檢狂逃,沿路蛇行逆向,還衝撞副所長,把人撞倒了還繼續跑,又再多一筆肇事逃逸,最後還是被員警攔截,壓制上銬。
    2023/09/16 19:12
  • 涉浮報時數詐數千元加班費 北市中山分局前副所長遭約談

    現任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李姓巡官,在時任「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涉嫌多次浮報加班時數,藉此詐領數千元的加班費,台北地檢署今(14)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李男辦公室並將其約談到案,預計稍後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移送北檢複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9/14 16:02
  • 副手確定了!中選會開放總統連署 「第一組參選人」搶頭香登記

    中央選委會今(13)日開始受理參選總統連署登記,「正神名黨」黨主席許榮德與副總統搭檔、佛光大學宗教學研究所長姚玉霜,上午便「搶頭香」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連署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
    2023/09/13 19:06
  • 狗狗「三貼」!「站」在後座真厲害

    基隆市有名婦人騎機車載兩隻狗「三貼」,一隻坐在前方腳踏墊上,另一隻狗則「站」在後座,經過的人都為狗狗捏把冷汗,但也有人說狗的平衡感「很厲害」。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說,婦人這次用這種方式載狗雖然無罰則,但若經告知改善再犯,就可依動保法處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
    2023/09/11 17:31
  • 導航不能全信!醫師挺進深山看診卡山溝 警神救援助脫困

    由於城鄉差距嚴重,許多偏鄉地區缺乏醫療資源,64歲王姓醫師昨(5)日晚間7時許,前往苗栗卓蘭地區診所支援,因不熟悉路況、天氣陰雨綿綿,加上誤信導航,不慎駛入偏僻山間小路,最終車輛輪胎深陷果園山溝泥濘中。最終王醫師只好求助警方,石城派出所副所長林慶忠、警員何明書獲報趕抵,立即協助脫困,讓王醫師感謝萬分。
    2023/09/06 15:39
  • 台中8旬失智嬤獨闖15公里失聯!派出所長姐弟協力助返家

    台中一名54歲黃姓男子昨(5)日上午8時許,前往東勢派出所報案稱,自己80多歲的母親凌晨時獨自出門後便失聯,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不久後所長藍忠明接到來自親姐姐的電話,表示在和平區下雙崎部落的公車亭發現一名老婦,經確認發現正是黃男的母親,並立即前往將婦人帶回,幫助一家人再次團圓。
    2023/09/06 10:41
  • 請所長吃罰單!違規遭下屬開單 霸氣認:忘打燈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長,7/1開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遭到民眾上網檢舉,後續所長收到罰單,自己PO文公開承認違規,表示被自己轄區內的同仁開單,所長一樣得繳罰鍰,也趁機會喊話,請民眾不要為難自己的警察朋友,以為紅白單有撤銷空間,以幽默的方式,向民眾宣導正確觀念,自己的罰單自己負責。
    2023/09/03 13:49
  • 所長當結婚證人!通緝犯憂抱憾服刑 暖警戒護完成終身大事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件暖心的故事,38歲的黃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被埔東派出所員警給逮捕,準備要將其解送到彰化地檢署執行刑期時,看見黃男神情落寞,員警主動關懷,才知道黃男因為被通緝,一直不敢去登記結婚,於是警方決定圓他一個夢,戒護他和女友到戶政事故所登記,讓通緝犯在服刑前,能完成終身大事。
    2023/09/02 17:15
  • 雙城論壇難改變兩岸關係 但是開啟正向發展的窗口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由於這是疫後兩岸恢復實體交流,加上蔣萬安是蔣家第4代,也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因此兩岸學者也相當重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到上海展開雙城論壇,不少學者做出評論,上海東亞研究所副所長包承柯認為,與其說是對蔣萬安的關注,不如說是對台灣未來政治新星的關注,正好蔣萬安又具有蔣家身份,且經過民選成為市長,所以大家對他的認識和理解正在更新中,希望蔣萬安對未來的兩岸關係有正面、良好的展望,另外包承柯也認為,大家還有很多時間跟空間去了解跟認識蔣萬安,尤其蔣萬安對未來如何規劃以及對未來政治前途的思考,是否能對國民黨拿出怎樣的市政成績,這些都是大陸民眾非常關注的。」
    2023/08/30 14:52
  • 「抱緊」處理!男童尿急直排輪鞋來不及脫 暖心所長扛上樓

    基隆市昨(29)日晚間舉辦「雞籠中元祭典放水燈暨遊行活動」,有大批陣頭隊伍、花車表演等遊行隊伍共襄盛舉,在基隆市區各重要道路繞行。其中一名參加直排輪表演的小男童突然尿急,只好前往附近忠二派出所求助,但因不便將腳中的直排輪脫下,無法爬上階梯相當緊張,所長見狀立即將男童抱起,讓周圍民眾哄堂大笑又覺得所長此舉「揪甘心」。
    2023/08/30 12:45
  • 「3個月臨檢11次」夜店槓霍建華所長哥 警:曾有人疑吸毒死亡

    藝人霍建華哥哥霍建元,目前在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擔任所長,但日前轄區內某間同志夜店,直接將霍建元帶隊臨檢的畫面PO上網,控訴警方3個月臨檢11次,26日還強硬突襲。業者公告若霍建元再上門就要「賞酒」,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夜店本就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在該間店內也查獲毒品卡西酮殘渣,且去年9月該夜店曾有男姓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身體不適送醫死亡,身上還藏有搖頭丸,所以加強掃蕩,避免毒品危害民眾。
    2023/08/28 14:18
  • 遭嗆3個月臨檢11次 霍建華所長哥槓夜店

    藝人霍建華的哥哥擔任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所長,日前到夜店臨檢,卻被負責人質疑,3個月來了11次,事後還把影像PO上粉專,不過警方回應,過去曾有客人疑吸毒過量身亡,又曾查到通緝犯,才會把這間夜店,列為臨檢重點。
    2023/08/28 13:06
  • 夜店不滿頻繁臨檢嗆霍建華警兄 大安警搜出卡西酮回擊

    台北市大安區某同志夜店,日前在臉書發文指稱轄區安和路派出所從所長霍建元上任以來,「3個月臨檢11次」帶著將近30員警強硬突襲,夜店業者拍出影片及公告,表示若霍建元所長27日凌晨在來臨檢,就要「賞酒」,在場人手一杯SHOT。對此,大安警方說明,因去年曾有過該夜店男性消費該,疑似因吸毒身亡,店家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警方臨檢時,也在大廳的牆壁縫內,搜出了毒品卡西酮殘渣夾鏈袋,警方依規定將業者帶回調查。
    2023/08/28 10:13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兒童過動學習好吃力?醫曝ADHD無關智力 找對方法就能發光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縮寫ADHD)是兒童最常見的神經精神疾病之一,主要症狀包括過動、衝動、不專心等。對此,台北市童伴心理治療所長蔡百祥表示,現在的教學環境不太允許自由活動,或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學習方式來學習,使ADHD孩童可能在學校遭遇4種情況,但只要找到適合的學習策略和方式,就能跟上學校進度,而且ADHD與智力無關,只需要理解支持就能找到自己的發光點。
    2023/08/2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