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戴愛玲 結果共158筆

  • 2023王功漁火節海洋音樂會人氣爆棚 歌手 無人機 絢麗煙火秀

    「2023王功漁火節-搖擺漁此.樂活300」系列活動,一連二天在王功舉辦,昨天晚上8點整,縣長王惠美跟現場數萬人一起倒數點亮「絢麗煙火秀」,另外無人機燈光展演,點亮王功的夜空,壓軸的海洋音樂會,由同理Zunya、陳忻玥、麋先生、閻奕格及壓軸戴愛玲等樂團歌手接力登場,現場嗨翻天。縣長王惠美表示:從白天到晚上共吸引38萬人次來參與,感謝來自全國各地鄉親的熱情參與,也感謝各相關單位的用心協助及縣府同仁的辛勞,明年王功漁火節系列活動將會精益求精,呈現王功漁村文化新魅力,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2023/07/17 12:00
  • 劉若英廣州巡演「陳綺貞突現身」哽咽合唱 戴愛玲獻唱李玟名曲致敬

    歌手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近期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兩人合唱《旅行的意義》魚》等經典歌曲,劉若英也暖心喊話,替捲入前男友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打氣。另外戴愛玲,突然把好友范逸臣叫上台,合唱《千年之戀》,最後更獻唱李玟歌曲,用歌聲致敬天后。
    2023/07/16 15:18
  • 與陳奕迅同天開唱!戴愛玲辣開深V拚了 致敬李玟當場哭了

    「鐵肺天后」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今晚(15)日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是戴愛玲出道21年來首次以如此規模回饋一路以來支持著她的樂迷,在造型上的突破也令觀眾驚艷不已,她連換五套造型,從性感的紅色短禮服到黑露腰深V長流蘇裙,展現了瘦身5公斤的成果。而戴愛玲這次開唱,同時間小巨蛋有陳奕迅、高雄巨蛋有盧廣仲,輸人不輸陣,她直接穿絲質睡衣開場,手上拿著紅色氣球,象徵著在夢境中另一個平行人生。
    2023/07/15 23:22
  • 周予天作客周興哲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 吃早餐差點被椰子砸

    林心如領軍的民宿實境節目差點發生意外!戴愛玲、家家在室外用餐時,一顆椰子直接從樹上掉下來,把大家都嚇傻了。這回周予天也來作客,搞笑爆料為了把周興哲的愛犬蕭邦帶來,吃足苦頭,原本是來民宿享樂的,卻變成寵物保母。
    2023/07/15 17:27
  • 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播出第四集,周興哲、章廣辰一早起床為民宿客人準備早餐,當天的嘉賓有戴愛玲跟家家,他們只準備2份早餐,卻忘記還有一個嘉賓周予天,章廣辰笑說:「因為原本就認識他,又可能因為是Eric的哥哥,內心把他歸納成好夥伴,就忘記他的存在了。」周興哲也笑說:「算我的錯。」
    2023/07/15 16:25
  • 影音/家家、戴愛玲入住《光開門》 陳意涵化身湖中女神逗樂來賓

     
    2023/07/12 10:25
  • 周興哲爆「偷吃牛排」引眾怒 郭雪芙直擊案發現場傻眼:你好意思?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迎來第三集,班底們在迎接客人家家、戴愛玲前,先聚集在一起討論接待事宜,在艷陽下整理民宿的器材。不料,就在眾人忙碌時,大廚周興哲卻偷偷跑到廚房煎牛排獨享,沒有告知其他夥伴,被進去廚房的陳意涵發現,她立馬將周興哲的行為讓大家知道,眾人聽了都哀號不已。
    2023/07/11 19:48
  • 林心如尺度大開! 沖咖啡突捧胸「奶在這裡」家家看傻狂笑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三集,家家和戴愛玲到民宿作客,2位嘉賓一走進廚房,看到活動長陳意涵正在挑菜,也坐下一起幫忙,3人「戲精」上身,演起挑著菜、不停抱怨的婆媽,一旁的楊謹華看得心癢癢,上前想加入跟著演,沒想到陳意涵立刻終止婆媽戲,讓楊謹華好失落。
    2023/07/11 15:44
  • 陳意涵失控狂吼嚇壞戴愛玲 自嘲「沒被教育過」:跟狗有一樣的血脈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三集,節目迎來家家、戴愛玲2位原住民嘉賓,他們邀來原住民們同樂,眾人把酒言歡,好不快樂。陳意涵是團體中的活動組組長,天生個性瘋狂,抓也抓不住,當原住民們在分享族語用法時,學習到新知識的陳意涵就瘋狂對身邊的朋友呼喊,這讓戴愛玲難以招架,笑說:「這女孩真的超出我的想像,碰到她,我輸了。」
    2023/07/11 13:37
  • 《光開門》陳昊森出包! 楊謹華連抓3疏漏怒喊:眼睛有問題嗎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9)日播出第三集,本集邀來家家、戴愛玲、周予天到民宿作客,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大家熱情迎接,她也透露:「其實迎接客人前狀況很多,房務還沒好、狗狗窩還沒組好,但大家互相幫忙,努力在客人進門前盡力完成,慢慢漸入佳境。」
    2023/07/09 19:22
  • 吳姍儒「一週哭3次」睡不到24小時 沙啞硬撐累癱:神經痛老手

    吳姍儒(Sandy)今年3月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休養不到2個月即復工,行程滿檔。吳姍儒今(9)於社群上有感而發,透露這一週過得非常累,總睡眠時間不到24小時,「這週有空的時候小哭了兩次,大哭一次,因為世界失去了這個那個,也因為意識到自己心裡有空缺的部分。」
    2023/07/09 11:52
  • 章廣辰、陳昊森耍雷「讓房間飛入雞毛」 楊謹華爆氣:眼睛有問題?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9)日播出第三集,本集的客人為家家、戴愛玲以及周予天,店長林心如與班底們熱情歡迎,活動組長陳意涵還跳進泳池假扮噴水雕像、郭雪芙準備了迎賓點心、章廣辰貼身奉茶,林心如說:「其實迎接客人前的狀況很多,房務還沒好、狗狗窩還沒組好,但大家互相幫忙,努力在客人進門前盡力完成,漸入佳境。」
    2023/07/08 18:51
  • 戴愛玲甩苦情!變身最正包租婆 獲封女王的「他」驚喜尬場

    戴愛玲新專輯《巴古慕 PAQEMUC》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第1首個人的台語歌〈電頭鬃〉,曲風一改抒情歌路,以幽默歌詞、歡樂曲風大聲唱出「做自己」,她笑說:「終於不用一直再苦情下去了,其實我私底下的個性很活潑搞笑,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2023/06/30 18:07
  • 戴愛玲童年「被球狂砸」慘留陰影 竟靠李聖傑走出心魔

    戴愛玲與李聖傑雙雙將於7月及9月舉辦個人演唱會,隨著演出時間逼近,李聖傑邀戴愛玲打網球練肺活力,首次嘗試網球的戴愛玲不但得先克服「怕球」心魔,也特地穿上一身網球裝,架勢十足迎戰,戴愛玲表示剛收到邀請時,其實內心經過一番掙扎,她笑說:「我真的很怕球,不管是籃球、羽毛球;我小時候有被球砸到的陰影。」她也開玩笑說:「以前玩躲避球的時候,男生都會故意砸自己喜歡的漂亮女同學,那個人就是我!」直呼有球類運動的心魔,然而在李聖傑及同事的說服下,她最後欣然接受挑戰。
    2023/06/26 12:28
  • 《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挺林心如《還珠》CP合體掀回憶殺

    TVBS打造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8)日播出完結篇,總製作人林心如再推新作!她今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活動中釋出花絮,曝光特別嘉賓名單,找來《還珠格格》昔日搭檔蘇有朋,「國民姐夫」AKIRA、許瑋甯、家家、戴愛玲和料理女王陸巧因等,片尾曲更找來曹格製作,重量級卡司讓現場粉絲尖叫歡呼。
    2023/06/18 15:18
  • 春風嚴重「隱疾」靠吃藥上工 情斷女友「不告而別」崩潰

    「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單曲〈逃生門〉,歌曲寫下戀情結束後仍隱隱作痛的傷,希望透過這首歌能療癒有著同樣經歷的人。 MV請到玖壹壹的春風擔任男主角,有趣的是,戴愛玲這次是第一次演戲,表現卻讓工作人員們相當驚艷;尤其春風一正式上鏡,更讓眾人直讚:「 有電影明星的氣場!」戴愛玲則堪稱「水做的女子」說哭就哭,讓導演表示在眼神中看見勇敢,讓戴愛玲對未來若有機會跨界演戲多了些信心,開玩笑說:「歡迎大家找我客串!」
    2023/06/10 11:52
  • 單身2年!戴愛玲嘆「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她急勸:沒事別結婚

    「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打造K歌包廂直播,日前戴愛玲現身作客,宣傳7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故事的故事」演唱會,2人不僅盡情飆歌,更大方分享愛情觀,瑪菲司與老公H先生搶先替6月22日生日的戴愛玲慶生,更豪氣包下60張門票,屆時將帶員工到場力挺戴愛玲的演唱會。
    2023/06/09 12:54
  • 戴愛玲怎麼了?直播突撂狠話「沒有性生活」 上萬網友全聽見

    「鐵肺公主」戴愛玲7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故事的故事」演唱會,日前她前往「直播小霸王」宥凱的節目作客,跟隨宥凱的指導,她現學現賣大喊直播開場白:「大家好,我是愛玲的愛,愛玲的玲,喜歡再買不喜歡不要亂買,棄標的沒有性生活!」喊得有模有樣,不過她也自嘲:「出道20年,這次講話最狠了!」
    2023/06/01 21:25
  • 超狂婚禮!王力宏合體陶喆飆唱獻祝福 小S、王思佳也來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擺脫婚變陰霾後,積極重振復出,6月10日將在泰國曼谷開唱。生活低調的他,日前曾被曝光和退休多年的「二姐」江蕙等人相約唱歌,昨(8)日好友陳建州(黑人)在社群分享王力宏與陶喆兩大金曲歌王現身友人婚禮,飆唱〈Forever Love〉來祝福新人,場面溫馨感人。
    2023/05/09 07:16
  • 44歲戴愛玲桃花來了!185公分大學生猛盯 私密聲音曝光

    44歲鐵肺天后戴愛玲7月15日將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愛爾麗集團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演唱會,戴愛玲今(3)日舉辦媒體餐敘,她表示:「要開演唱會的計畫其實很早就在規劃中了,中間因為疫情一波三折直到現在終於敲定,還記得一確定的當下立馬開心的跟家人、朋友分享!」笑虧自己興奮之情完全藏不住,不過正在錄新專輯的戴愛玲,笑說最近不小心變得豐腴了些,也正在為了演唱會正在密集鍛鍊中,期許自己站上北流前再瘦3公斤,將會以最完美的姿態登上舞台。
    2023/05/03 17:48
  • 〈對的人〉20年了!戴愛玲「合體郭品超」 歌迷秒陷回憶殺

    「鐵肺天后」戴愛玲發行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其中又以〈對的人〉最為經典,推出20年至今仍是KTV的熱門點播。今(25)日稍早,戴愛玲就在個人Instagram貼出一張與當時MV男主角郭品超的合照,讓粉絲一秒陷入回憶殺。
    2023/04/25 18:33
  • 動力火車攻蛋!S.H.E「合體」力挺 江宏傑全家總動員朝聖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現場星光雲集,除有同門江宏傑、閻奕格、木木外,「民歌天后」鄭怡、阿緯、威廉、Nono、朱海君、陳漢典、戴愛玲,前師妹S.H.E也送上花籃祝福,力挺永遠的師兄盛大攻蛋。
    2023/04/22 19:21
  • 熱狗、徐佳瑩都來了! 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8)日公布首波夢幻卡司,由「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擔任開場嘉賓,這是他時隔5年重返小巨蛋,他預告將準備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曲給大家聽,另外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金曲歌后徐佳瑩及連2屆獲頒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也現身加持典禮。
    2023/04/18 12:11
  • 小S驚喜現身阿妹演唱會!搭車累癱畫面曝 網笑翻:跪求當嘉賓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驚喜現身天后張惠妹(阿妹)高雄演唱會,身旁還有A-Lin、戴愛玲、夏于喬以及陶喆等眾星雲集,而小S在被阿妹點名後,也大方站起來即興熱舞,讓阿妹忍不住阻止工作人員「不要給她麥克風!」演唱會結束後,小S搭車時累癱的畫面也隨之曝光,她甚至累得和椅子「融為一體」,可見相當賣力為阿妹應援。
    2023/04/11 15:31
  • 夏于喬朝聖阿妹衝後台合照! 合影出來傻眼了「怎麼會這樣」

    天后張惠妹近日在高雄巨蛋舉辦「ASMR」演唱會,不少藝人特地南下朝聖,包含小S、陶喆、戴愛玲、A-Lin、夏于喬等,身為粉絲的夏于喬今(10)日也曬出與阿妹的合影與追星心得,沒想到照片超級爆笑,她透露本來想說第一張跟偶像的合照一定要開心又好看,但又太緊張,結果整個表情扭曲成「又哭又笑」,笑翻網友。
    2023/04/1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