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愛玲怎麼了?直播突撂狠話「沒有性生活」 上萬網友全聽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21:25
戴愛玲(左)日前到宥凱的直播作客,還模仿他的叫賣方式,吸引大批網友搶看。(圖/馬棋朵提供)
戴愛玲(左)日前到宥凱的直播作客,還模仿他的叫賣方式,吸引大批網友搶看。(圖/馬棋朵提供)

「鐵肺公主」戴愛玲7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故事的故事」演唱會,日前她前往「直播小霸王」宥凱的節目作客,跟隨宥凱的指導,她現學現賣大喊直播開場白:「大家好,我是愛玲的愛,愛玲的玲,喜歡再買不喜歡不要亂買,棄標的沒有性生活!」喊得有模有樣,不過她也自嘲:「出道20年,這次講話最狠了!」

更多新聞:金曲34/鶴The Crane角逐新人、歌王2大獎 ØZI不忍開嗆了

 

戴愛玲7月將在北流開唱。(圖/翻攝自戴愛玲臉書)

她將首次直播節目秀獻給宥凱,近2個小時的直播吸引逾1萬名網友在線搶看,她抽出4位幸運觀眾並送出演唱會門票,邀約他們一起到場同樂,另外宥凱也興奮獻出自己的第一次,跟她合唱〈對的人〉、〈千年之戀〉經典K歌。

宥凱笑稱自己在KTV有「小愛玲」之稱,立刻被戴愛玲虧說:「很有自信耶?」2人越唱越嗨,更吆喝全場工作人員把手舉起來,相當熱鬧。另外戴愛玲也獻唱新單曲〈瑪格麗特〉,這是她首度在直播上公開演唱這首歌,發過單曲且能唱能跳的宥凱還跟夥伴們為她伴舞。

 
更多新聞:何潤東睽違5年再剃髮 不當暖男自稱「陰險狡詐」
 
戴愛玲(左)和宥凱合唱2首K歌,讓網友大飽耳福。(圖/馬棋朵提供)

除了放送好歌,戴愛玲也品嚐宥凱推薦的肉圓、芋頭和手搖飲等台中美食,宥凱熱情為她宣傳新單曲〈瑪格麗特〉,並允諾7月15日當天已排定行程,要去朝聖她的「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一定會在台下大力歡呼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宥凱#直播小霸王#對的人#千年之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