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被害者》開拍!日星藤岡靛加入「喊誤會」 蘇慧倫演法醫做惡夢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21:11

台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拍,今天(1日)開放媒體探班,十年沒演台灣影視的日本男星藤岡靛,談到會接這檔戲的原因,竟然是場誤會!原本以為要演來自日本的檢察官,後來才知道是要演台灣人,得全中文演出!另外超過十年重拾演員身分的蘇慧倫則挑戰法醫角色,某天拍完驗屍戲,回家做惡夢。

翻攝自ig / tfjok

 
排戲片段:「影片是什麼時候上線的十分鐘前,我現在打電話叫他們下架,下架也沒用啊。」

辦公室場景現場RE戲搶先看,2020年懸疑夯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如火如荼拍攝中,仔細看穿大衣的這位,正是好久不見的日本男星藤岡靛。

日星藤岡靛:「當初是因為我聽錯了,哈哈哈,我以為這個是從日本過來的檢察官,後來發現,全中文的飾演(美麗的誤會)對。」

 
探班記者會上,藤岡靛笑說會加入劇組是場誤會,畢竟上回演出台灣影視,已經是十年前的事。

日星藤岡靛:「講中文的機會比較少,對啊所以我還是,提前來台灣開始準備上中文課上台詞課,中文真的很痛苦哈哈哈。」

全中文演台灣人《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卡司超華麗,蘇慧倫也睽違10多年再拾演員身分擔任法醫。

藝人蘇慧倫:「有跟真正的法醫去會面,去了解他的工作型態內容那些,也跟她學怎麼樣去驗屍,怎麼樣去查明死因。」

坦言看過第一季就被題材吸引,蘇慧倫這回給自己一個挑戰,但,拍完驗屍戲大做惡夢。

藝人蘇慧倫:「(怎樣的惡夢),就是,惡夢哈哈哈哈,因為那天白天的戲是在驗屍,回去就做惡夢,後來還好也只做過一次惡夢。」

藝人許瑋甯:「第二季她其實轉向到基金會當公關,我自己是覺得,她第二季升格為佛系嗜血。」

 
至於其他角色原班人馬回歸,張孝全跟李沐意外捲入殺人案,父女要繼續挖掘命案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藤岡靛#許瑋甯#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台劇#蘇慧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3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