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US高有翔生日前夕「爆意外插曲」 吳昱廷上警局超慌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8:40
高有翔(右)和吳昱廷一起慶生,收到許多粉絲的生日應援。(圖/滾石唱片提供)
高有翔(右)和吳昱廷一起慶生,收到許多粉絲的生日應援。(圖/滾石唱片提供)

男團「U:NUS」成員高有翔、吳昱廷分別在5月30日及6月1日歡度生日,這幾天都有UNi(粉絲名)申請生日應援活動,以2人名義準備近百份餐飲及客製甜點,送給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們分享,暖心安排讓團員們和工作人員直呼感動,2人在3天內一共切了9個蛋糕,收到滿滿的祝福。

更多新聞:藤岡靛全中文演出《誰是被害者2》 被問「後悔嗎」曝真實反應

 

高有翔(右)和吳昱廷在3天內切了9個蛋糕。(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為了近期演出工作及10日在高雄的「Reborn to be Alive」巡演勤於練團,由於太過忙碌,高有翔和吳昱廷並無慶生打算,只想在生日當天和團員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就好,吳昱廷笑說:「這樣就很開心了!」高有翔也表示:「和團隊一起把接下來的表演準備好,就是最好的慶祝方式。」

不過高有翔分享意外插曲,他的愛犬Fendi竟在生日前夕走失,吳昱廷急尋警局協助調閱監視器,其他團員也沿路問人協尋,眾人手忙腳亂形成「一狗遛多人」的畫面,所幸後來仍順利找回。

 
更多新聞:山姆史密斯來了!出道11年首度奔台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U:NUS收到粉絲的應援餐車。(圖/滾石唱片提供)

面對粉絲暖心送上3天應援,吳昱廷感動表示:「謝謝UNi們的用心。」高有翔則高喊:「UNi們(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雖然高有翔許願成為美國職業摔角選手John Cena,直言:「我要跟他一樣壯!」但這幾天的應援食物太豐盛,讓他笑虧「我離 John Cena 越來越遠。」

除了備戰巡演,U:NUS也將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演出,團員們期待和昔日原子少年的戰友們一起登上小巨蛋,也盼觀眾們盡情享受用心準備的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US#U:NUS#吳昱廷#高有翔#高雄演唱會#生日應援#愛犬Fend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308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