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4歲戴愛玲桃花來了!185公分大學生猛盯 私密聲音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7:48
戴愛玲即將舉行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即將舉行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44歲鐵肺天后戴愛玲7月15日將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愛爾麗集團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演唱會,她今(3)日舉辦媒體餐敘,她表示:「要開演唱會的計畫其實很早就在規劃中了,中間因為疫情一波三折直到現在終於敲定,還記得一確定的當下立馬開心的跟家人、朋友分享!」笑虧自己興奮之情完全藏不住,不過正在錄新專輯的戴愛玲,笑說最近不小心變得豐腴了些,也正在為了演唱會正在密集鍛鍊中,期許自己站上北流前再瘦3公斤,將會以最完美的姿態登上舞台。

更多新聞:突然哽咽!李心潔聽到「老公」頓3秒 眼淚打轉內幕曝光

 

戴愛玲海報造型留長頭髮。(圖/華納音樂提供)

而先前為了上一張專輯,剪了短髮又染金髮,這次戴愛玲以紫色造型亮相,她笑說自己已經回不去深色頭髮,連媽媽都希望她繼續保持淺色跟短髮,造型襯托出戴愛玲成熟、豔麗且優雅的氣質,桃花有因此變多嗎?她積極說:「快來追我啊。」單身2年的她,坦言自己上次心動是4年前,年紀大了不像少女一樣亂心動。

更多新聞:她挺豐滿上圍「超市偷食物」當場被逮 真實身分竟是大咖網美

 
戴愛玲也將推出新專輯。(圖/華納音樂提供)

不過戴愛玲也直言沒有追求者是騙人,只是沒有心動的,也很難一見鍾情,不過話鋒一轉,她分享前一陣子到一間餐廳吃飯,看見一名身高大概185公分的男生,猜測應該是大學生,對方從對面走過來,一直看著她,讓戴愛玲心裡想說:「是不是認出我來。」後來轉頭詢問經紀人,也覺得可能是認出本人,這時戴愛玲笑說:「我覺得他的眼神是妳是辣妹。」可惜後來沒有後續,她苦笑說:「我身邊都是保鑣,誰敢接近。」

另外,一直注重身材的她,更大方透露,每天早起會全裸照鏡子,欣賞自己的完美體態,至於是否考慮進場「維修」、微調,好讓體態、顏值更趨完美?她甜笑說:「可以讓自己更好,達到自己的狀態,why not,畢竟我已不是20歲啦。」隨著演唱會一天天倒數,戴愛玲也同步宣告將在2023年帶來全新專輯,並搶先發行專輯的前導單曲 〈瑪格莉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愛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金髮#全裸#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315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