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然哽咽!李心潔聽到「老公」頓3秒 眼淚打轉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11

玉女歌手李心潔相隔20年重拾歌手身分,不只發行新專輯《盛開》,更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3日)舉行記者會,提到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她2度哽咽眼眶泛紅,她坦言:「其實是很感動,那個感動很深,每次在開會,想像自己在舞台上,眼淚就想掉下來。」她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回到歌壇,「以前沒辦演唱會,是內心小小的遺憾」,而這次全面回歸歌壇,她笑說不會再讓歌迷等20年,已經準備發一張專輯。

更多新聞:6位數稿費全捐!黃子佼首露面怒譙《天下雜誌》 最氣這一點

 

李心潔兒子不知道自己是歌手。(圖/趙世平攝)

李心潔眼淚在眼眶打轉,她覺得能夠做藝人非常幸福,「當歌手、演員非常幸福,有好多好多人,包括幕後團隊,一直成就著我,把我們的創作發表出來,用實際行動,讓創作發光」,她感性的說:「我的音樂從台灣開始,台灣人給我很多愛跟鼓勵,讓我一直走到現。」她想到能夠跟粉絲在台灣相聚,就特別感動。

更多新聞:她挺豐滿上圍「超市偷食物」當場被逮 真實身分竟是大咖網美

 
李心潔提到演唱會泛淚。(圖/趙世平攝)

首次開演唱會,李心潔也將會帶著老公跟2個兒子一起來看演唱會,提到兒子她笑了一下,「其實我兒子對於媽媽是歌手的形象,完全沒任何概念,幾乎沒有看過我的歌曲」,她透露馬來西亞生活很純樸,只是每次走在路上都會很多人認出李心潔,兒子都會好奇「媽媽怎麼大家都認識妳」,加上最近在馬來西亞都會有很多廣告,兒子看到都會很興奮,讓她覺得非常可愛。

兒子對於李心潔是「明星」這件事沒有太大概念,而且李心潔想要給兒子很多驚喜,她認為小孩子的第一次非常重要,所以也不會給他們先聽歌,希望他們自己去體會,不過李心潔逗趣分享,每次化完妝,從樓上走下來,大兒子嘴巴很甜的說:「媽媽今天很漂亮。」至於老公呢?她先停頓3秒,接著說:「肯定的吧,我老公一直覺得我很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心潔#演唱會#裙襬遙遙#馬來西亞#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8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