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應用 結果共2,393筆

  • 開手電筒、相機免點螢幕 iPhone隱藏招式「敲手機背面」就實現

    蘋果公司(Apple)的iPhone是全球最熱銷的智慧型手機,設計和工藝廣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許多果粉不知道的是,iPhone有一些秘密設置,可更方便啟用應用程式(APP)或某些功能;原來開啟手電筒或截圖,只需輕敲手機背面,完全不需點開控制中心。
    2024/03/07 13:21
  • iOS 17.4開放側載!蘋果藏「堵死」絕招 離開歐盟就禁用

    蘋果昨(6)日正式推出iOS 17.4,而眾所矚目的iPhone側載功能也終於開放,然而該功能僅適用於歐盟市場,其它國家不受影響,儘管歐盟的果迷能夠享受到側載的好處,但蘋果也暗自留下「堵死」絕招,只要用戶長時間不在歐盟地區,這些功能就會遭禁用。
    2024/03/07 09:37
  • 無人機的矛盾對決!我國反制系統整合研發 尚待突破

    隨著科技演進,無人機的戰場應用越來越廣泛。因此無人機反制系統,在防衛策略上,也更顯得重要。因為就算用干擾槍反制,距離畢竟有限,也需要操作者看到目標物,才能處置。偏偏當我國正投注大量資源,成立國家隊,力推軍用商規無人機時,反制系統的研發,反而還在摸索階段。
    2024/03/06 22:41
  • 陸人臉辨識氾濫 政協委員擬提案限制

    在大陸無論是住宿、搭車、進入旅遊場館等都需要人臉辨識,引發侵犯隱私的疑慮。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兼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限制人臉辨識的使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人臉辨識在中國大陸可說是無所不在,到哪裡都需要刷臉來辨認你的身分才能夠放行,因此引發了很多侵犯隱私的疑慮,我們來看到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同時也是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便是限制旅遊場所過度使用人臉識別,他認為應該要落實法源限制人臉識別的應用,指出說道飯店、度假區、機場、碼頭、火車站等都會要求刷臉通行,而像飯店安裝人臉識別也並沒有明確的法規來規範,通常都是公部門去告知飯店後去執行,只是做到一個『告知且同意』的草率過程。」
    2024/03/06 14:57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歐盟重罰蘋果616億台幣 輝達市值躍全球老3

    歐盟首度以反壟斷法,裁罰蘋果公司折合台幣616億元罰緩,理由是蘋果限制應用程式開發者,引導消費者到更便宜的串流平台,還抽成高達30%的手續費,構成不公平競爭。周一包括蘋果在內,美股普遍收黑,AI晶片龍頭輝達卻逆勢上揚3%,市值達到2.11兆美元,超越「沙烏地阿美石油」,全球排行第三。
    2024/03/05 13:11
  • 陸兩會李強首份工作報告喊堅持一中反台獨 GDP目標增5%

    中國大陸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總理李強發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表示今年目標「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5%左右」,也指出中國政府將深化大數據、人工智慧(AI)等研發應用,開展「人工智能+」行動。涉台議題上,他提出「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2024/03/05 10:25
  • 《商魂》開場不到10分鐘「4人激戰」 床戲直逼限制級!

    台劇《商魂》上週六播出第三集後,再次於PTT上成為話題爆點!在第三集中開演沒多久就連續有李國毅和傅孟柏與邵雨薇的愛情動作場面和親密戲,而田中千繪飾演的雅美周旋在傅孟柏和李國毅之間的戲份,也被網友發揮創意說是『雅美疊』。而且劇情最後還有設計仙人跳的情節也讓網友稱《商魂》是:「各種床戲的應用方式。」
    2024/03/04 16:42
  • AI看臉辨胸痛!東海大學跨領域助力大健康產業

    AI浪潮也吹向醫療產業,東海大學組織的跨領域產學聯盟,積極拓展人工智慧在醫療產業的應用。除了正在研發協助辨識肝腫瘤病灶的AI系統,也能透過鏡頭即時辨識急診室患者,可能有胸痛,需要即時協助。還能將AI應用結合國內外資源拓展大健康產業,要讓醫療科技成為台灣的新護國神山。
    2024/03/01 23:32
  • MWC秀肌肉!「AI伺服器、工業5G專網」省人力

    MWC為期四天展覽,今天(29日)就是最後一天,AI和5G應用技術,成為今年大廠亮點,不只消費端科技商品,商用產品靠新技術,也吸引買主。
    2024/02/29 23:38
  • MWC電信董座親征! 徐旭東參訪HTC直呼先進

    MWC世界通訊大會上,台灣電信三雄紛紛到場取經,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一下飛機行程滿檔,特別到台廠HTC攤位參訪,也跟董事長王雪紅交流,看了實境技術,以及元宇宙的應用,徐旭東也直呼很先進,克服時差問題,把握機會學習,要把最新資訊帶回台灣。
    2024/02/28 23:22
  • HTC征服太空 全球首款「VR頭戴裝置」擴大應用

    台灣大廠的虛擬實境頭盔裝置,現在連國際太空總署都看到了!同時也是全球首款用於太空的頭戴裝置,這項技術今年也在MWC展出,成為太空人日常運動裝置。
    2024/02/28 12:28
  • 電信三雄親征MWC 搶攻B5G商機!展望6G

    TVBS直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台灣電信三雄,也都派出團隊前進西班牙,就連徐旭東也親自到場。今年各家聚焦B5G發展,也要展望6G,有業者秀5G救護車,也有人結合衛星應用,以及關注未來AI,會如何應用在手機上。
    2024/02/27 20:48
  • 不用APP也能看影片、訂票! 德國電信MWC推簡潔AI手機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在巴塞隆納展開,今年的AI浪潮也帶來手機介面的革新。包括手機大廠,摩托羅拉,展示可以像手錶一樣穿戴的彎曲手機。另外德國電信則是推出,不需要任何應用程式的AI手機,透過人工智慧,要看影片、訂票、通話都沒問題。
    2024/02/27 13:07
  • MWC/Google聚焦AI運用 Gemini可「自動回簡訊、輔助駕駛」

    2024年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6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其中備受矚目的Google宣布一系列的Android系統更新,包括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應用到手機簡訊功能,以及人工智慧驅動的駕駛模式,這將為使用者的駕駛體驗和日常生活帶來全新變化。
    2024/02/27 11:29
  • HTC最新應用!AI即時翻譯8種語言 「拍片+後製」秒搞定

    TVBS採訪團隊,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來看HTC宏達電在MWC的最新技術。透過AI即時將語音翻譯成八種語言,還有技術能直接打造虛擬場景,不用後製就能快速把影片製作完成。另外蘋果推出元宇宙頭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樂觀表示,要讓世界知道這領域的重要性。
    2024/02/26 23:17
  • 台灣加入量子電腦競爭! 中研院:核心技術是晶片

    國科會和中研院共同資助的量子電腦計畫,打造台灣第一部自研自製5位元超導全系統量子電腦,而最關鍵核心就是量子晶片,計畫主持人陳啟東就表示,目前在量子科技上,還需要有精準突破,包含提高正確率、減低錯誤,才能真正落地應用到金融市場、國防軍事上。
    2024/02/26 23:00
  • 科技盛事「MWC」逾50家台廠到 聚焦「AI、5G」

    科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為期四天,以「未來優先」為主題。今年聚焦AI和5G議題,超過50家台灣大廠,包含宏達電、聯發科等,以及電信三雄都到場。其中還有個被稱作下一個科技殺手級應用,極簡穿戴裝置、全新助理「AIPin」,也備受關注。
    2024/02/26 14:18
  • 有fu嗎?3產業1月景氣回暖 台經院:經濟成長有望破3%

    台灣經濟研究院(台經院)公布新數據,2024年1月雖天氣寒冷但景氣熱烈上揚!製造業、服務業與營建業三大產業的營業氣候測驗點均呈現上升趨勢,象徵「三陽開泰」的吉兆,台經院對於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突破3%樂觀其成,其中AI應用的擴大、營建業市場需求增加以及製造、服務業的雙引擎推動,都是重要關鍵。
    2024/02/26 13:38
  • 農廢變「綠金」枝條作成木質顆粒! 甘蔗渣變身環保吸管

    每年果樹修剪下來的枝條無處可去,一向都被視為廢棄物,但這些枝條其實具有利用價值。經過粉碎、乾燥、固化後製成木質顆粒,屬於生質再生能源,可以應用在加熱、發電等領域中。另外,像是甘蔗渣、咖啡渣,這些許多別人眼中的廢材,也能再製成環保吸管,實現低碳,永續的綠色經濟。
    2024/02/25 21:03
  • 剛認識妹子給IG而非LINE?內行聽了搖頭:看你是不懂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後,通訊軟體應用程式(app),幾乎成了日常溝通的必須存在。一名男網友昨(23)日在論壇表示,聽聞不少朋友說「女生剛開始認識都只給男生加IG,認為line比較隱私」,但明明IG較常分享生活點滴,因此好奇「是為了衝(追蹤)人數編理由嗎?」貼文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ig多功能,我看你是不懂齁」。
    2024/02/24 16:25
  • 蘋果推體育APP「Apple Sports」 各聯賽比分一次看

    蘋果公司(Apple)今(22)日推出全新體育應用程式「Apple Sports」,提供即時比分、球隊陣容數據、博弈賠率等內容,涵蓋美國職籃(NBA)、美足聯(MLS)、等聯賽,美國職棒(MLB)、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等賽事在新賽季開始後也會加入。不過,該程式目前僅限美國、加拿大和英國使用。
    2024/02/22 17:18
  • 高盛讚輝達是「地表最重要股票」 AI讓數據業績飆漲4倍

    輝達(Nvidia)22日公佈第四季財報,隨即引起全球金融市場高度關注,該公司更被被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評為「地球上最重要的股票」。雖有先前有分析師預期輝達股價,可能因為財報公佈出現短暫下修波動,但隨著其財報業績表現亮眼,每股盤後的輝達,股價不降反升,截至上午9時為止,上漲9.02%、收在735.94美元。其中,備受投資人關注的輝達數據中心,在第四季財報表現更是驚人,部門銷售額比去年同期成長409%,達到184億美元(約新台幣5794億元),可見人工智慧熱潮影響力有多可怕。未來市場仍持續關注這個部門的業務,特別是H100型,這款被廣泛應用在驅動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慧平台的「網紅」顯示卡。
    2024/02/22 09:43
  • 許富凱大突破!認上摩鐵開房間 親揭「一夜情」真實狀態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輯《五木大学》,昨(20)晚新歌〈No Love Hotel〉MV上架,呼應歌曲講述一夜情、沒有愛情的情感關係,他大方「開房間」、直奔摩鐵取景,歌曲詮釋也充滿特殊狀聲詞,他笑說:「狀聲詞語氣不一定就是情色的想像,也是一種情緒的發洩,錄音時唱腔嘗試許多聲音的變化與應用讓這首歌更有感覺!」
    2024/02/21 12:31
  • 快刪!5款APP暗藏木馬會入侵網銀偷錢 近20萬人受害

    安卓(Android)用戶當心,資安廠商「ThreatFabric」近期偵測到5款APP遭植入「Anatsa」銀行木馬軟體,不只會暗中竊取用戶的隱私個資,還能擅自執行網路銀行的自動交易,全球累計約有20萬人受害。
    2024/02/21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