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應用 結果共2,393筆

  •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確定6月登場 高層發文2字暗示重點

    WWDC開發者大會向來是蘋果每年重大的活動之一,官方日前正式發出預告,宣布今年的WWDC 24將於美國時間6月10日起至14日(台灣時間6月11日至15日)舉行,屆時發表重點預計將會是iOS 18以及AI科技的相關應用。
    2024/03/28 09:25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2024/03/27 17:19
  • 蘋果開發者大會上有望宣布 AI應用程式商店

    蘋果雖然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發表自家研發的生程式AI,但傳出今年六月份會有AI相關大動作,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可能推出AI應用程式商店。
    2024/03/26 15:00
  • 賴清德上任前與ICT企業座談 產業人士:佈局AI信心大增

    準總統賴清德五大信賴產業交流之旅,搭上國際最夯AI商機,今(26日)第三站前往桃園華亞科技園區,與超過20家ICT資通訊業者座談。與會人士透露,座談會談及包括擴大投資與租稅抵減、佈局AI與6G創新應用科技、健全低碳永續發展環境、強化綠電供應系統,以及希望創建新南向人才資訊平台,吸引高階人力來台等議題等。產業人士分析,美中科技戰對抗下,擁有完整供應鏈的台灣資通訊產業是全球AI革命的關鍵之一。賴清德在520上任前拜訪企業,也讓企業界信心大增。
    2024/03/26 14:58
  • 微軟不願承認存在?Office其實有「快捷鍵」可以秒叫出

    自上個世紀微軟(Microsoft)推出Office系列辦公應用軟體,Word、Excel和PowerPoint,逐漸成為大多上班族每日要面對的夢魘。1989年首發迄今,Office系列軟體也將迎來35週年,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Windows作業系統底下,有幾組快捷鍵可以直接叫出Office,但它們像是「受詛咒」般,官方從未在支援說明中記載此事,好像不願意承認這幾組快捷鍵的存在。
    2024/03/25 17:32
  • 尷尬!賴清德視察無人機國家隊 零件竟出現「MADE IN CHINA」

    政府為了拚國防自主,正傾盡全力發展無人機國家隊,準總統賴清德今(22)日來到嘉義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參訪,然而會場中有一台無人機,被在場眼尖媒體發現所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也讓外界產生了疑問。對此,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趕緊澄清,展覽的無人機是目前與英國及土耳其兩國合作的「豺狼無人機」由於該無人機在土耳其仍屬於發展階段,因此使用到部分的中國零件。
    2024/03/22 15:05
  • 物業管理新紀元 業界唯一取得發明專利「智由家」 全方位智慧物業管理系統

    隨著房地產持續蓬勃發展與智慧城市話題延燒不斷,台灣物業管理產業需求與日俱增,並面臨翻天覆地的變化。現今的物業管理系統應用對於社區建築物與大型建築設施管理的位置舉足輕重,涉及空間設備、安全、人事、資產管理等各項繁雜層面,因此過往將物業管理單向的以頁面或列表呈現的傳統物業管理模式,已不符合時代需求,而目前市場上多數物業管理應用程式的功能也過於單一,僅依照個別功能或各自社區客製化,如何結合社區的建築物與設備管理資訊,使物業人員能快速了解目前社區所處的狀況並即時隨機應變,隨時確保社區的營運正常,降低人事成本等等,這就勢必仰賴強大且全面的物業管理系統,有鑑於此,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研發「智由家」物業管理視覺化整合系統,並歷經兩年多的努力,於今年初成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2024/03/22 10:45
  • Meta微軟加入Epic之列 批蘋果App商店高收費政策

    Meta、微軟、社媒平台X和線上約會服務公司Match Group今天抨擊蘋果,對應用程式(App)購買收取過高費用。
    2024/03/21 14:14
  • 陪你聊天、談心事! 「AI社交機器人」伴銀髮族

    有「台灣機器人教父」之稱的台大資工系教授傅立成,投入AI與機器人研究36年,他開發出「社交機器人」,只要輸入生活照等資料,就能陪伴長輩聊天、談心,能夠應用在長照安養領域,不過傅立成認為機器人不只是陪伴,還要有溫度,甚至「能懂得人心」。
    2024/03/20 18:42
  • 智慧城市展桃園主題館開幕 AI實現科技治理

    2024智慧城市展熱鬧登場,其中桃園主題館舉辦開幕活動,這次桃園以「智匯桃園AI FOR ALL」為主軸,呈現各局處以AI科技和智慧創新解決城市問題,將AI技術應用在不同領域的市政服務,同時展示桃園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的成績。
    2024/03/19 22:11
  • 新光保全SKS 以AI推動城市營運 展現智慧城市創新科技應用

    新光保全SKS(以下簡稱新保)參與2024智慧城市展,以「AI技術推動城市營運」為主軸, 打造智慧交通、智慧照護、智慧建築、智慧管理等4大展區,透過情境展示,融合人工智能(AI)、物聯網(IoT)以及雲平台技術,結合創新的商業模式,提供縣市政府以及企業提供智慧式營運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將保全服務延伸至社區群體。
    2024/03/19 17:35
  • 輝達年度大會 推出殺手級AI晶片B200

    輝達舉行年度大會(GTC),創辦人黃仁勳推出殺手級AI晶片B200,效能比前一代提升30倍,黃仁勳更指出,這是推動AI工業革命的引擎。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從產業的部分來看,根據媒體報導或輝達宣稱,新的智能晶片可以加速至少25倍的效能,對於整個產業來說,是大幅度的提升,尤其AI產業以及AI未來應用在各個產業上的各種層面,都渴望能夠快速的提升,且各個產業在人工智能上或高階運算、量子計算都可以大幅的提升,不管在速度和能力上都會出現大躍進,可是同時也會有一些衝擊,在產業面上,可能會看到一些職務逐漸的消失,將來有一些產業可能就會出現裁員或工作會減少。」
    2024/03/19 15:19
  • 挑戰社群龍頭!TikTok母公司「年收3.7兆」撼動Meta

    3名知情人士透露,短影音平台TikTok去年在美國的營收創下紀錄,達到160億美元(約新台幣5059億元)。不過,這款讓美國Z世代沉迷的應用程式(App)可能遭到華府封殺。
    2024/03/16 08:39
  • 音爆聲量像關車門 NASA推出靜音版超音速飛機  

    儘管已經能創造超音速的飛機,但因為產生的巨大音爆,難以應用在商業飛航上。但美國太空總署與洛克希德馬丁,卻準備打破這樣的困境,將超音速飛機的音爆降低到像關車門一樣,希望透過技術上的革新,改變人類商業飛航的方式。
    2024/03/15 13:53
  • 連續36年配息紀錄!中保科配5.2元現金再創新高

    中保科 (9917-TW) 今 (12) 日董事會通過最新財報,中保科112年合併營收來到170.74億元,比111年度同期淨增加 17.16億元,成長 11.18% ;合併營業利益為 26.40億元,較111年同期淨增加 1.76億元,成長7.16 %;合併稅後淨利 26.22億元成長0.54%,每股稅後盈餘(EPS)達 5.85元,2023 年合併營收及營業利益均雙雙改寫歷史新高,董事會中也通過配發現金股利5.2元再創新高 。此外,中保科技也將在3月19日智慧城市展中,展出AI人工智慧驅動的智慧城市實績應用服務,從雲端無人機到智慧停車場、以及AI智慧園區,將成為2024年營運三大引擎動能!
    2024/03/15 10:00
  • 歷時6個月! 「台灣AI組曲」問世 聽丟丟銅仔、望春風創作

    現在AI也可以應用在音樂上,有基金會合作盧森堡的AI音樂製作公司,歷時六個月,靠像是《望春風》等台灣風格音樂訓練AI模型,打造出《台灣AI組曲》,今天(14日)正式發表。
    2024/03/14 19:28
  • 不跟進美國「禁Tiktok」 大馬認促經濟、澳稱提供溝通方式

    美國眾議院今(14)日通過法案,要求中國大陸「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在立法後6個月內,自短影音平台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對此,澳洲政府表示無意跟進封殺,指TikTok提供人們溝通方式,馬來西亞通訊部長也稱,社群平台有助促進國家經濟。
    2024/03/14 18:15
  • 美禁TikTok 陸外交部酸:看人好就想占有的強盜邏輯

    美國聯邦眾議院14日以352票支持、65票反對,超過2/3門檻表決通過,《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之應用程式侵害法案》(Protecting Americans from Foreign Adversary Controlled Applications Act),限期TikTok背後的中國字節跳動公司(ByteDance),必須在立法後6個月內撤資或出售所有權,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讓TikTok上架提供服務。面對華府強硬的決定,大陸外交部14日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汪文斌被問到這個議題,他認為美國此舉毫無公平正義可言,「完全是一種、看到別人的好東西,就想方設法據為己有的強盗邏輯。」
    2024/03/14 17:38
  • 全球首例!歐洲議會通過AI法案監管相關應用

    歐洲議會周三以壓倒性票數,通過全球第一個人工智慧法案,將以廣泛的法規來管理包括ChatGPT等AI系統,有關法規預計5月就能生效。
    2024/03/14 14:49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要求陸資撤TikTok 否則祭禁令

    美國眾議院通過最新法案,要求大陸公司「字節跳動」,六個月內從TikTok撤資,否則禁止在各家應用程式商店上架,意味全美都將不得使用TikTok。法案接著會送往參議院表決,只是不少參議員都還沒決定是否支持。而這幾天,大批民眾前往華府示威,希望國會能為美國留住TikTok。
    2024/03/14 14:34
  • 美眾院通過「禁Tiktok法案」 為何禁?用戶怎辦?懶人包一次看

    美國眾議院今(14)日通過「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之應用程式侵害法案」(Protecting Americans from Foreign Adversary Controlled Applications Act),要求中國大陸「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在立法後6個月內,自短影音平台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法案相關資訊。
    2024/03/14 12:19
  • 美眾議院立法要求中國大陸自TikTok撤資 不從將祭禁令

    美國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法案,限期中國大陸「字節跳動」公司在立法後6個月自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反對的議員憂心,這項禁令恐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2024/03/14 06:11
  • 美國將封殺TikTok?要求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

    美國眾議院提出新法案,要求TikTok必須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切割,否則美國的APP應用商店就不能提供相關應用程式服務。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在川普執政的最後一年,川普以行政命令的方式希望能夠禁止TikTok在美國運作,當時是說,中國政府會藉著TikTok偷取美國人的數據,且要求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必須要把TikTok賣給美國公司,但因為後來川普下台了,所以沒有執行這項動作,而拜登上台後也沒有很大的動作,直到現在國會才以提法案的方式,希望能夠通過,對此,拜登是非常支持的,此外,除了北京當局可能偷取大量美國人民數據被視為是威脅國家安全外,還有一種更有利的說法是,外國的媒體會干涉美國言論自由,因為TikTok是被視為一種媒體的渠道,且TikTok在關於中國敏感的問題上有演算法的限制,所以這次法案的要求是指,TikTok的擁有權不可以是外國的,也就是北京。」
    2024/03/11 14:36
  • 美眾院將表決「驅逐令」 TikTok竟撂人打爆議員電話

    美國眾議院下周即將表決法案,要求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在165天內撤資並切割出售,否則將把TikTok從應用程式商店全面下架。TikTok公司號召使用者打電話到國會施壓。不過美國兩黨都質疑,TikTok可能成為北京的情蒐工具,表決通過機會不小。總統拜登也說,若法案通過會立刻簽署。
    2024/03/09 18:47
  • TikTok恐封殺!美國會.白宮罕見聯手 新法案「斷開北京」

    美國川普與拜登兩屆政府都曾試圖限制TikTok在美經營,如今有可能真正成為法律。美國眾議院提出新法案,要求TikTok必須與母公司,也就是北京「字節跳動」切割,否則美國的APP應用商店就不能提供相關應用程式服務。這個新法案,刻意繞過「全面禁用」這種會陷入「違反言論自由保障」困局的方式,以「斷開北京聯繫就能在美繼續經營」,讓法案有可能在短時間內,獲得通過甚至生效。
    2024/03/08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