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城市展桃園主題館開幕 AI實現科技治理


發佈時間:2024/03/19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2:11

2024智慧城市展熱鬧登場,其中桃園主題館舉辦開幕活動,這次桃園以「智匯桃園AI FOR ALL」為主軸,呈現各局處以AI科技和智慧創新解決城市問題,將AI技術應用在不同領域的市政服務,同時展示桃園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的成績。

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跟我講一下,桃園擴大肺癌篩檢是什麼樣的計畫。」

桃園市長張善政問問題,虛擬版張市長就立刻解答,在智慧城市展上,張善政展示過去桃園推動,智慧城市發展的成績。

桃園市長張善政:「我們把過去一年多甚至數年的這些,智慧城市相關的成果都做出來一個展示,希望給大家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

 
圖/TVBS

桃園主題館以智慧永續,智慧生活智慧治理,亞洲矽谷為4大主題,展示市府各局處共24項計畫,其中應用AI辨識和生成式AI服務,就有13項之多,更不斷尋求跨域創新合作,包括改裝排氣管AI辨識偵測,取代人工稽查改裝車,警察局更首創AI巡防系統。

桃園市長張善政:「譬如說用人工智慧來幫忙處理,我們1999的這個客服專線,或是我們在這個環保的政策上面,利用這個影像,不需要我們市民來打電話通報。」

圖/TVBS

把智慧科技導入城市治理,各局處將AI技術,應用在不同領域的市政服務,落實讓市民有感的智慧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智慧城市展#桃園主題館#智匯桃園AIFORALL#AI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91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