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穿戴新藍海! 三星和蘋果「智慧戒指」將問世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06

三星用影片預告,他們研發的智慧戒指,即將問世。科技界也傳出,蘋果已經申請多項相關專利,也會推出智慧戒指,將以比手錶更小的尺寸,隨時監控適用者的健康狀態。

圖/翻攝自X


 
三星上個月在加州的產品發表會,影片最後公布大彩蛋,暗示他們開發的智慧戒指,即將問世。

改變未來健康的型態,只有三星能做得到,這是galaxy ring。

官方沒有公布太多細節,只表示這款智慧戒指,擁有大量感測器,能以更簡化方式,幫助配戴者在家管理自己的健康。

 
透過AI科技讓我們保持連結,發揮我們的創意,並且創造更健康的興趣。

另外蘋果也傳出,他們將推出智慧戒指,相關設計圖已經在網路上曝光,蘋果已經申請多項,專門利用在智慧戒指的專利,功能可能跟已經問世,由芬蘭設計的OuraRing相當類似。

Oura執行長TomHale:「Oura是一個小戒指,用來傳輸個人健康資訊觀察與建議,使用者說他像是人的第六感。」

不僅能收集心跳、呼吸率和睡眠數據,最新第三代還可以測量體溫和月經週期,通過藍牙傳輸到應用程序,來監控健康,而且充電一次能維持一整週。

Oura執行長TomHale:「Oura能讓你的身體說話。」

根據彭博社報導,隨著三星與蘋果的投入開發,智慧戒指,將成為下一個3C產品的新藍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星#智慧戒指#蘋果#AI科技#OuraR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