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傳2年後發表首款摺疊式裝置 恐取代iPad mini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4:16
有消息指出蘋果正在開發摺疊式裝置,圖為中國廠商自行改造的摺疊iPhone。(圖/翻攝自科技美學YT)
有消息指出蘋果正在開發摺疊式裝置,圖為中國廠商自行改造的摺疊iPhone。(圖/翻攝自科技美學YT)

近年越來越多安卓(Android)手機大廠推出摺疊手機,但蘋果至今依舊沒有動靜,不過一直有消息指出蘋果已在積極開發,只是實際量產仍得再等待一段時間,最近有外媒爆料表示,最快恐怕得等到2026或2027年,才有機會見到蘋果首款摺疊式裝置。
 
韓媒《The Elec》報導指出,蘋果正考慮推出一款摺疊式裝置,螢幕大小約7或8吋,目前尚不清楚該款裝置的定位,但很有可能會取代現行的iPad mini產品線。

 

蘋果首款摺疊式裝置可能會取代iPad mini。(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除夕輕鬆轉運!「橘子皮開運法」換氣招財 1祕法防小人

《The Elec》表示,2027年為iPhone問世20週年,也是首款採用OLED面板的 iPhone誕生10週年,蘋果或許會選在這個特殊的時機點,推出品牌首款摺疊式裝置;另外,《The Elec》指出三星、LG都與蘋果合作開發可摺疊的OLED面板,其中又以三星最為積極,未來蘋果若確定要進軍摺疊式裝置市場,三星有機會成為主要面板供應商。
 
 
《The Elec》在文中也提到蘋果正著手開發20.25吋的摺疊式產品,外界推測或許是摺疊MacBook,不過該產品將會比摺疊式 iPad mini更晚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摺疊式裝置#摺疊手機#iPad Mini#三星#LG#可摺疊OLED面板#量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3346

0.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