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愛愛 結果共260筆

  • 愛愛算運動?最美博士曝「2前提」:要30分鐘做到這事

    伴侶愛愛的過程中,會大量動到身體,又有「床上運動」的說法,但是真能稱為「運動」嗎?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解答,必須具備「2關鍵」,一是盡可能達到「30分鐘的連續心率增加」,再來是「感覺有點喘又能開口說話」的程度,那它就可以算是運動。
    2023/10/08 09:00
  • 相愛容易相處難!醫授「戀人10相處之道」:抱抱很重要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許多情侶、夫妻相處久了難免意見不合有摩擦。對此,醫師就透露,這是體內荷爾蒙反應所造成的,維持與另一半的良好關係,需要「催產素」,可透過10點日常相處之道提升,包含身體接觸、規律運動等,其中,他也喊話「抱抱真的很重要」。
    2023/10/02 08:08
  • 愛愛到一半小強突亂竄!女友霸氣「1舉動」 他瞬間認:娶了

    許多人皆會害怕蟑螂,有時一看到免不了大聲尖叫!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在親熱時,突然感覺腳上有東西,原先以為是腿毛靜電、沒想到竟是超大隻的蟑螂,嚇得他馬上踢腳甩掉。正準備拿拖鞋打時,女友竟神速搶先拿拖鞋打死。對於女友的帥氣舉動,他直呼「在那瞬間我知道以後要娶這個女孩」。
    2023/09/25 19:54
  • 不想愛愛?6食物「可提升性趣」 這類防心血管疾病

    性事可以說是伴侶間的潤滑劑,不過自身或另一半若「性致缺缺」,愛愛就會變成一件麻煩事。對此,營養師王證瑋就曝光「增加生活性趣」的6種食物,其中1項還可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但有的則要注意不能過量,會有反效果。
    2023/09/17 15:23
  • 蔡允潔生完7個月「無法愛愛」進入就痛爆 認了罹病:老公好可憐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20日跟老公Fraser登記結婚,同年迎來了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的日常相當幸福。無奈,蔡允潔日前上節目就坦言自己仍無法跟老公恩愛,自從知道寶寶性別後,老公就也沒有跟她發生關係,直到現在女兒7個月了,兩人只是試過2次,過程很疼痛,讓她很苦惱。
    2023/09/16 10:03
  • 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人都有婚前必須「試車」的要求。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與丈夫交往期間從未與之發生關係,起初還以為是對方觀念保守、不想婚前性行為。直到兩人洞房花燭夜,她才驚覺「他的陰莖只有3公分」,因此失望的上網吐苦水:「我感覺被騙了…。」
    2023/09/15 21:36
  • 高中妹12段戀愛!自豪「每任都做過」 在場聽傻:很開放

    隨著時代進步,觀念也越來越開放,近日有民眾分享在捷運上聽到的高中女生對話,其中一人透露,自己平均每任男友交往3個月,已經談了12個,還自爆每個「都做過」。話題一出,不少網友附和,「身邊有朋友就是這樣」、「這種人到處都有」。
    2023/09/15 14:21
  • 毀三觀!帥哥預報員簽奴隸契約「放晴前愛愛」 超羞原因曝光

    BL日劇《體感預報》描寫帥哥氣象預報員瀨崎瑞貴(樋口幸平飾)和情色漫畫家棚田葉(増子敦貴飾)簽訂「奴隸契約」展開同居生活,瀨崎願意提供棚田一切生活所需,前提是棚田要對他言聽計從,就連上床都得照他的「天氣預報」進行,只因瀨崎一句:「我們會在晴天之前做,記得準備哦!」兩人從此只在放晴前滾床單,大尺度的劇情和台詞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7 17:19
  • 愛愛一半、戴套就「消風」!醫授3自救法 這情況快就醫

    有部分男性在和另一半壞壞時,途中可能突然「消風」,或是準備戴上保險套就軟掉,對此,醫師指出幾種可能,並傳授方法供男性重振雄風,助愛侶順利找回性生活。
    2023/09/04 11:11
  • 男友下面「奈米尺寸」!壞壞愛問:舒服嗎 老司機神回

    情侶間除了相處融洽外,和諧性事一大要點。不過近日有女網友坦言,男友下面尺寸「奈米」等級,讓她完全無感,無奈對方又很愛問「舒不舒服」等問題,讓她不知該如何委婉表達。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祭出對策。
    2023/08/27 08:46
  • N年沒愛愛! 她揭「女人不想要」3大原因:男性先自省

    性事可以說是伴侶之間的潤滑劑,不過不少夫妻間隨著時間、年紀的增長,導致越來越少愛愛。對此,有專家坦言,常收到來自男性網友的求救信:「跟老婆已經X年沒做愛了,讓我忍得很辛苦,怎麼辦?」,此次她便歸類了「女人不喜歡做愛的三大原因」。
    2023/08/18 08:06
  • 開房間親熱太花錢!他猶豫「不如租屋」 過來人曝好處

    花錢開房間,不如直接租屋同居?一名男子透露,和女友因為「不方便在家親熱」,每週都要外出開房間,但長期算下來,發現這些錢都可以在台北租房子了。對此,他就好奇,若與女友討論後「真的租下去划算嗎?」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08/14 22:35
  • 同居林襄「1年只愛愛2次」認錯! 孫生分手2前任比較喜歡她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和林襄曾交往1年半,後來他和Wendy(林宛璇)交往2年分手,單身的孫生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跟啦啦隊成員若潼聯誼,沒想到他過去的兩段戀情再被提起,孫生在節目中對之前跟林襄交往時「只愛愛2次」認錯,直言:「女生會需要魚水之歡的能量。」
    2023/08/13 12:35
  • 雞排妹線上激戰課遭批物化! 網不滿「付錢學愛愛」她高EQ回擊

    鄭家純(雞排妹)近日與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推出「深夜練愛課」線上課程,更為此拍攝性感宣傳影片,8日開賣,原價9280元的課程,早鳥價為3980元。課程推出引發正反議論,有人讚影片拍得唯美,有人認為廣告「物化女性」,也有網友大酸X愛是天性「要付錢笑死人」,鄭家純直接在該留言下方回應,高EQ的言論也讓網友大讚。
    2023/08/10 12:57
  • 25歲男星驚爆叫牛郎!纏綿一半「炸出土石流」激情四射

    愛愛也要注意清潔!巴西25歲男星竟遭爆料買春,還被男性工作者跳出來指控,竟在激戰過程中「噴出土石流」炸屎,鹹濕過程全被起底了!
    2023/08/03 14:16
  • 夫妻注意!長期沒愛愛也不行 「8法院判離婚案例」曝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少夫妻最終以不同原因離婚收場;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離婚案例在2020年高達5萬1680對,佔亞洲最多。有作家就列出8個「你可能不知道」的離婚判決,並警告:你我都可能一個不注意就被「離婚成功」。
    2023/07/19 15:39
  • 《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歌曲傳達在擎天崗「愛愛」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2023/07/17 18:52
  • 同居2年愛愛頻率往下滑!她嘆「是不是膩了」 過來人說話了

    不少情侶同居後,關係會變的更加親密,不僅增加了一點快樂時光,更是成為了親近的人。不過,就有網友抱怨和男友交往4年,同居則已有2年之久,最初兩人的性生活相當的頻繁,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愛的頻率越來越少,讓她很好奇背後原因,不知道是男友膩了,還是真的單純工作很累,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3/07/16 09:53
  • 惡劣!泰坦號億萬富翁父慘死 兒炫耀繼承遺產「卻找嘸女人愛愛」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日前在海底「內爆」,艙內5人全數身亡,引發國際關注。其中一名罹難者是英國億萬富翁哈定(Hamish Harding),他的繼子薩斯(Brian Szasz)卻頻頻在網路上發言,他除了在繼父失蹤期間跑去看演唱會,如今又稱「自己繼承了數百萬遺產,但是卻找不到女人上床」,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的批評。
    2023/07/13 14:27
  • 跟男友在床上愛愛被撞見!她用「4字」順利蒙混過 國小妹妹信了

    好尷尬!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女友懷壞到一半時,房門突然被女友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妹妹打開,兩人四肢交纏的時候剛好被妹妹看到,事後女友向妹妹解釋當時是在做「雙人瑜珈」,妹妹也因此相信了。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09 15:42
  • 男友「太愛大便」!交往3年她崩潰分手:連愛愛也肚子痛

    情侶分手原因無奇不有,竟然有人是因為「太愛大號」而分開!有女網友不滿男友三不五時就要大便,一些緊急時刻也因為被大便延誤,就連2人要滾床,男友也肚子痛,交往3年真的受不了於是提了分手。
    2023/06/30 23:18
  • 端午別愛愛!「7禁忌」一次看懂 誤觸恐邪氣入侵衰整年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終於到來,但當眾多家庭在按照習俗吃粽子、立蛋、插艾草的同時,也要小心別觸犯了相關的禁忌,以免讓邪氣趁虛而入、危害到身體健康。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特別列出7項禁忌,提醒民眾務必多加留意。
    2023/06/22 07:30
  • 約人夫偷情!纏綿激烈「進度太深」撞壞辣女 腸子險掉出

    愛愛太激動!一名40歲女子上網約人夫偷情,結果纏綿玩太嗨,下體竟然大出血,醫生一看嚇壞直喊「再深一點,腸子會掉出來!」
    2023/06/14 11:46
  • 泌尿醫提醒保險套別拆了就戴! 疏忽「這5點」恐會出人命

    想要健康的享受性愛,不想那麼快成為爸爸媽媽,「保險套」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過,你知道嗎,不是拆了保險套就可以直接帶上。對此,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在臉書上列出5個關於套套的注意事項,若是疏忽,一不小心可能會「鬧出人命」。
    2023/06/10 11:20
  • 遭批「逼Jennie下海演18禁美劇」 YG娛樂拒絕背鍋:她自己想演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接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然而劇中一段Jennie跟兩名洋男舞者大跳「3P舞蹈」的場面,由於動作跟表情實在太像在愛愛,招來不少韓國網友痛批,甚至懷疑是所屬公司YG娛樂逼Jennie接演,YG娛樂則透過媒體發聲,強調Jennie演這部戲是本人親自做出的決定。
    2023/06/0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