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愛到一半小強突亂竄!女友霸氣「1舉動」 他瞬間認:娶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9:54
網友與女友親熱時突然一隻小強爬上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與女友親熱時突然一隻小強爬上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皆會害怕蟑螂,有時一看到免不了大聲尖叫!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在親熱時,突然感覺腳上有東西,原先以為是腿毛靜電、沒想到竟是超大隻的蟑螂,嚇得他馬上踢腳甩掉。正準備拿拖鞋打時,女友竟神速搶先拿拖鞋打死。對於女友的帥氣舉動,他直呼「在那瞬間我知道以後要娶這個女孩」。
 

該名網友見到女友帥氣一面,直呼可以娶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Dcard論壇」以「床上發現女友意外的一面」為題,分享自己和女友正在親熱時,突然感覺自己的腳上有東西正爬上來,沒想到一看竟是「超大隻蟑螂」,嚇得他立刻對空氣飛踹並將蟑螂甩到地上,原PO正準備以手拿拖鞋對決時、女友竟搶先一步拿起拖鞋直接往蟑螂死力猛打,一聲「啪!」蟑螂原地陣亡,後原PO女友不慌不忙的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
 
原PO笑稱「在那瞬間我知道以後要取這個女孩」,而後原PO女友竟意外在留言串現身,表示「打完還有拿酒精把蟑螂爬過的地方消毒一下(包括某人的腳」,讓原PO急忙澄清「為了避免現在才發現晚上要跪算盤,在此要說一下,她平常是一個很可愛又超性感的女生,這次完全看到她反差的一面」。網友對於原PO女友的行為感到崇拜,紛紛留言「你可以嫁了!」、「你不嫁 我嫁」、「帥死了」、「這非娶不可」、「暈死,我也要一個這樣的~~~」、「太帥了,你可以嫁給你的女朋友了!」、「你還沒求婚對吧?這女人我要了!」。
 
不少人對於原PO女友感到佩服,紛紛直呼原PO可以嫁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不少人有同感分享「我也不怕蟑螂!第一次聽到男友看到蟑螂的少女尖叫我直接笑趴」、「我老公看到蟑螂都是尖叫的那個!雖然也會怕不過看人有人比我更怕,殺掉蟑螂勇氣就油然而生!在他尖叫的那瞬間我就知道我要保護這個男人」、「上次跟男友出去玩民宿也有蟑螂,我用拖鞋解決,男友後來跟我說他當下覺得『乾!帥爆』」、「我老婆也是這種超man的,從此我滿眼都是這個女人 XD」、「我老公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跟我結婚的」、「真的!當初想跟老婆廝守終身也是因為老婆完全不怕蟑螂」、「在宿舍都是我在打,跟男友在一起也是我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女友#親熱#帥氣舉動#拿拖鞋打死蟑螂#酒精消毒#保護這個男人#娶這個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