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愛台 結果共888筆

  • 超愛台灣經典品牌!她被笑「都外勞在穿」 一票人讚爆:CP值高

    一說到台灣家喻戶曉的經典服裝品牌,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Net,價格親民、款式眾多,連配飾、包包和鞋子皆應有盡有,深受一票人喜愛。然而,一名網友卻因愛穿Net被同學嘲笑,「都是外勞在穿的!」讓她痛苦不已,多年過去才從陰霾走出來。
    2024/01/03 11:17
  • 仁愛台14甲線 無照騎士右側超車撞車犁田

    有民眾行經南投仁愛台14甲線的山路,目睹一輛機車,緊跟在休旅車後方,進入彎道時還從右側超車,結果沒超過去發生碰撞,重心不穩直接摔車,差點被後方車撞上。
    2023/12/31 17:54
  • 熱狗邀仇人徐懷鈺同台!親口道歉遭嗆 兄弟本色合體

    「MCHotDog」熱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天,陪伴粉絲度過平安夜,不只昔日結下樑子的徐懷鈺登台,上演大合解,兄弟本色更是睽違6年在小巨蛋合體,高唱《我愛台妹》、《MC來了》。
    2023/12/25 13:45
  • 最愛台灣的導演!盧貝松宣傳《人犬》操控124隻狗 三天只拍一顆鏡頭

    導演盧貝松帶著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到台灣宣傳,一起同行的還有他的製片妻子以及男主角,同時也是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電影最大賣點就是和動用124隻狗狗拍戲,堪稱是影史最多狗狗參與的電影。
    2023/12/17 20:22
  • 駁親中標籤!舉「千島湖案」嗆聲公安 侯友宜:用行動愛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7日下午到高雄大寮幫黨內小雞輔選,除了提到當年圍捕惡龍張錫銘,來突顯戰爭的可怕,還用自己曾對大陸公安嗆聲,證實自己用行動愛台灣,甚至提到候選人只有他會辦案,要把壞人收一收。
    2023/12/17 18:46
  • 盧貝松被問來台心情突變臉 老婆緩頰「我們愛台北」親揭過往傷痛

    法國名導盧貝松推出新作《人犬》,今(17)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合體出席記者會,盧貝松事前有表明不回答電影以外的問題,因此被問到再度來台的心情,一度面露不悅,脫口:「我最討厭這種問題,我們巡迴這麼多國家,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關注在電影上。」不過老婆維吉妮趕緊緩頰:「我們很愛台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來了這麼多次,還帶很多新的人來,大家不用擔心。」不過事後平訪盧貝松終於願意鬆口,他們來台灣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宣傳電影和吃小籠包,卡賴伯也笑說:「我可以餓一整天,就是為了吃到小籠包!」
    2023/12/17 16:20
  • 旋風襲台一週返日! 橘色惡魔:非常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橘色惡魔」,來台演出一週,15日下午搭機返回日本,直說真的很愛台灣,還因為美食吃太多,讓體重上升了,就在同一天,桃園機場也迎來,今年第600萬名旅客,雖然疫情趨緩不少,但這入境人數和4年前相比,還是差了一倍。
    2023/12/15 17:56
  • 外國妞說真心話! 最愛台灣「這1樣」:到處都找得到

    有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Sarah,是旅遊直播主,一年前決定環遊世界,分別在歐、日韓待過一段時間,這次來到台灣兩周,發現大贏其他亞洲國家的優點是「素食」。
    2023/12/11 10:19
  • 日本京都「橘色惡魔」搭機抵台 比愛心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今天起至15日訪台,晚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青春活力,開心向接機人員揮手,並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2023/12/09 23:41
  • 會噴柯文哲內心深綠?黃國昌:不要你親中愛台 別人就親中舔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並表示外交上會依循總統蔡英文的外交路線,不過在兩岸關係上會比較表達和善。被問是否會因此噴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回應,沒那麼在意柯內心是什麼顏色,只在意能否好好解決台灣內政問題,喊話都生活在這塊土地,不要再用過去意識形態繼續撕裂社會,「不要永遠你自己就是親中愛台,別人就是親中舔共。」
    2023/12/07 15:59
  • 動漫歌姬May’n化身時尚女神! 明年3月開唱「期待渾圓白軟1物」

    熱愛台灣也來台灣多次的日本人氣動漫歌手May’n,疫情過後的海外巡演,當然沒忘記台灣歌迷,正式宣布May’n ASIA TOUR 2024 「Prismverse」in Taipei,將在明(2024)年3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
    2023/12/02 09:00
  • 新生代歌姬milet專訪!超愛台灣「來超過十次」 遇到這件事太驚喜

    靠神秘特殊嗓音的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念:咪壘),本周就要在台灣開唱,一連兩場門票都秒殺!她來台後也接受TVBS新聞專訪,透露超愛台灣,造訪超過十次,最愛的食物是竟然是外國人都害怕的臭豆腐。
    2023/11/29 19:18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想留台灣!台大女陸生穿白紗 舉牌「找老公」

    台大校園裡,日前出現了一個奇特畫面。一名大陸女交換生,穿著婚紗,手中拿個一個字排寫「找老公」。原來是他很愛台灣,想在台灣結婚得到法律身分。只是不只他,近期在小紅書上,出現好幾篇讚美台灣的貼文,就讓人好奇是否因為大選將至,有在帶風向、刻意操作。
    2023/11/19 18:19
  • 西班牙家庭在三義 馬可雕刻跨足攝影

    西班牙藝術家馬可.薩爾瓦多,來台定居發展超過10年。他和太太小孩以三義為家,以大理石雕和木雕為主要創作,近年又發表台灣攝影作品。他們熱愛台灣,與這片土地美麗融合。
    2023/11/17 21:58
  • 終拿到台灣永久居留證!法籍百萬網紅「酷」嗨喊:被肯定

    自稱「芋頭教主」、於YouTube頻道擁有161萬粉絲訂閱追蹤的法國籍YouTuber「酷」,因為熱愛台灣的美食和文化,已連續居留在此滿五年,而依照移民署規定,只要每年居留超過183天就符合永久居留申請,日前「酷」前往移民署新北服務站提出申請後,順利於這個月取得資格。對此「酷」也相當開心,他表示「台灣讓我有歸屬感,能獲准永久居留有被肯定的感覺」!
    2023/11/13 16:07
  • 不是鳳梨酥?陸網友超愛台「這伴手禮」 他一吃上癮:念念不忘

    台灣許多名產讓外國觀光客淪陷,有太陽餅、鳳梨酥、牛軋糖、櫻花蝦、芋頭酥等等。而近日有一名大陸網友特別點出台灣還有一個超強老字號糕餅,讓自己和同事吃過都「念念不忘」,酥餅濃郁的奶香是他記憶最深刻的點,並在留言區表示「去台灣必買」。
    2023/11/11 12:27
  • 瑞莎同框2超萌女兒 姊妹倆「神奇感應」驚呆她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除了在演藝圈相當活耀,也投身台灣體壇,來台14年的她,因為有顆熱愛台灣的心,而在這落地生根。2016年誕下可愛的大寶貝Nika,又在全家人的期盼與希望之下,2020年再度迎來小寶貝Mila,躋身雙寶媽咪的瑞莎,不只有了更多的愛與勇氣,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近日她接受雜誌《媽媽寶寶》專訪,透露大女兒Nika和小女兒Mila的神奇感應。
    2023/11/03 17:10
  • 「愛台牙醫」史書華控同業拔錯牙遭起訴 宿敵陳沂酸爆:祝刑安

    愛台牙醫師史書華2022年12月在自己的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上發文,指控同業的余姓牙醫曾經拔錯牙被告,新北地檢署今(2日)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史書華。對此,史書華死敵、網紅陳沂在臉書寫下:「恭喜 預祝 刑安」,酸爆史書華。
    2023/11/03 08:41
  • 獨家! 撞臉死侍民眾搶拍澳網紅曝「愛台美食」

    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電影《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原來他是澳洲網紅肖恩,這回來到台灣,沒想到沿路造成美麗的誤會,他也獨家接受本台訪問,透露在夜市和民眾拍了快一兩百張自拍,覺得很有趣,認為台灣人都很友善,他也徹底愛上夜市和街頭美食。
    2023/10/25 18:46
  • 金鐘58/吳宗憲再開砲!盼金鐘獎全球化「別把台灣市場斷送」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落幕,吳宗憲、陳漢典與Lulu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拿下主持人獎,而慶功宴上吳宗憲更再次親口表示,自己熱愛這塊土地,並希望未來有天能讓講華語的節目通通來台灣參加金鐘獎。
    2023/10/21 06:56
  • 國防預算藍委提過半刪凍 吳斯懷喊「愛國才監督」:不要只用嘴說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下週將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429案的公開預算提案中,國民黨立委一共提出308案,刪減及凍結預算案為263案,刪減預算額度為14億元、凍結38億元。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0)日受訪表示,就是因為愛國、愛台灣、愛國軍才監督,希望潛艦國造能順利成功,按期程完成測試,指愛國不要只用嘴巴說,要用行動展現。
    2023/10/20 13:51
  • 環遊全球200家好市多 美國夫婦最愛台灣買的「紀念品」

    環遊世界是不少人一生的夢想,美國一對夫妻大衛與蘇珊(David and Susan Schwartz),甚至更替自己的旅行,設定了一個特殊主題:他們要逛遍各國的好市多賣場(Costco)。《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走過14國、旅行22萬英哩的大衛與蘇珊,一共拜訪超過200家好市多,等於他們全球版圖1/4比例,這也是他們探索不同國家地區的方式。然而在走過這麼多好市多後,最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紀念品,一個來自瑞典、另一個則來自台灣,是一瓶蘇格蘭威士忌。
    2023/10/19 10:26
  • 集氣!25歲愛台男星「插管搶救」昏迷1個月 日籍媽心碎:快醒來

    25歲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勇太)因熱愛台灣,大學就到台灣發展,未料今年8月31日住處失火,勇太至今陷入昏迷。勇太的媽媽從日本來台照顧,勇太媽憔悴露面,心碎表示現在只能做的就是每天在醫院祈禱,並發起募資,「請大家溫暖地守護我們,謝謝大家。」
    2023/10/15 05:01
  • 兩岸片酬差太大!網掀「陸劇天價酬勞」 許光漢電影賺近千萬

    每年10月同時為兩岸的國慶日,每逢此時,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如何表態總是成為各界關注焦點,部分選擇第一時間祝賀「祖國生日快樂」,亦有人敢於表達「愛台灣」。然而,近期有網友瘋傳,演員在台灣與大陸的出演酬勞,電視劇一集有近百萬的差距,讓網友不禁喊「如果是我也選慶祝中國國慶日」。
    2023/10/15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