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愛台 結果共888筆

  • 73歲歐陽菲菲隔10年現身!獲頒特別貢獻獎 清唱網全跪了

    73歲的歌壇天后歐陽菲菲,縱橫歌壇40年,獲頒特別貢獻獎,她今天(1號)睽違十年亮相,親自現身領獎,甚至在台上清唱歌曲,說自己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想要繼續唱下去。
    2023/07/02 01:24
  • 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韓國OST女王Ailee即將在7月2日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來台前她就放話一定要吃牛肉麵,這次如願以償,Ailee甚至還細細分析起牛肉麵的口感,看得出對食物相當「真誠」。在1日的媒體訪問中,Ailee分享了自己紓壓法、演唱哲學,還有作為「鐵肺歌后」全真唱演出的自負心,更跟台灣粉絲打包票活動絕對超嗨,「一定要穿球鞋來喔!」
    2023/07/01 18:31
  • 山下智久太愛台灣菜「嗑到無節制」 親曝大肌祕訣:盡量做這事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跟新木優子26日下午舉辦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記者會。新木優子在片中飾演聽不見聲音的女主角相田響,山下智久則是失明的漫畫家泉本真治,他們也分享了為揣摩片中身心障礙角色的過程。
    2023/06/26 18:14
  • 影音/小宵虎南健身養豐胸 愛台男2優點認異國戀「有機會」

    2023/06/26 16:32
  • 台北羽賽/哭哭!泰國仙女小將淘汰 曝最愛台灣這家咖啡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4)天展開4強賽事,泰國16歲仙女小將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H)會師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張蓓雯開局就展現強大主宰力,終場以21:18、21: 15直落二擊敗歐帕妮普,晉級決賽。
    2023/06/24 14:32
  • 驚!Jennie處女作睡男星 「壞壞對話超露骨」畫面流出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日前正式進軍好萊塢,首部處女作獻給HBO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不過播出後,Jennie在首集中,與兩名男舞者3貼熱舞,煽情畫面已遭網友批評。沒想到,第2集劇中露骨性愛台詞,再度引發韓網熱議。
    2023/06/14 10:59
  • 相澤南「2關鍵原因」來台宣布引退 最愛台男這優點:我會常來!

    AV影后相澤南2日抵達桃園機場後,竟發表要從AV界引退的消息,她除了分享這3年來拍片跟想引退的心境以外,還提到為什麼選在台灣發表如此重大決定。相澤南還表示,今(2)日發表引退後就不會再拍攝任何作品,未來也非常想來台灣發展,甚至還透露:「我之後會常來!」
    2023/06/02 21:04
  • 魔獸搭機返美!球迷熱情送機 霍華德哭了:不會忘記台灣

    「魔獸」霍華德今晚搭機離台,吸引許多球迷送機,霍華德表示,他很愛台灣,也感謝球迷,來台期間有很多驚喜,他不會忘記台灣。至於下個球季是否回台打球,還不知道。
    2023/05/30 23:21
  • 3團員入伍演唱會照辦!N.Flying「1年撲台3次」 雙主唱7月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吉他手車勳今(2023)年3月入伍,但4月仍以4人行之姿再度來台開唱,沒想到又傳出好消息,N.Flying雙主唱李承協和柳會勝7月30日即將在Zepp New Taipei開唱,1年內來台3次可說是太愛台灣歌迷。
    2023/05/30 17:42
  • 好羨慕!日本人大愛台灣外食「1服務」 讚:最喜歡的文化

    各國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飲食文化,連帶著餐廳服務也會有所不同。旅台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近日分享台、日兩地餐廳文化差異,其中「1項服務」讓他覺得超驚喜。
    2023/05/25 14:48
  • 陳歐珀捲im.B風波宣布退選 游淑慧:說愛台灣原來是愛台幣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案,遭爆料與詐騙集團關係匪淺,雖然出面宣布道歉,但風波仍不斷延燒,昨天陳主動在深夜發布退選聲明 表示「清白無價,誓死捍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表示,陳歐珀宣布退選,「一位國會議員墮落至此,早已失格」 ,綠營權貴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台灣,到最後原來只是愛台幣 。
    2023/05/22 10:04
  • 「勿為選舉販賣恐懼」 總統:和平是唯一選項

    2024藍綠白人選各就各位,總統蔡英文提及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還喊話任何政黨不應為了選舉利益「販賣恐懼」,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接受對岸文攻武嚇「台灣主權就沒了」,對此國民黨的侯友宜表示,不應該操弄愛台來製造對立。
    2023/05/21 13:22
  • 520誓師!開砲賴清德 侯友宜嗆:不是只有民進黨才能愛台灣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對此,侯友宜致詞時開嗆民進黨2024參選人賴清德表示,賴清德說2024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但他要跟大家說「賴清德說錯了!民主本來就是DNA,不要分化撕裂台灣」。
    2023/05/20 11:09
  • 疫情後歐巴、歐逆最愛來台!港澳最會玩 這國消費力最高

    疫情解封以後來台灣的國際旅客越來越多,旅遊體驗電商平台KKday發佈「解封後入境旅遊洞察」,指出去年10月中解封至今,入境旅遊業績已較疫情前同期恢復4成,海外旅客來台前5名為韓國、日本、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熱門旅遊目的地依序為雙北、台中、高雄、台南,台北101觀景台、故宮博物院則分別拿下人氣景點冠亞軍,九份、太魯閣、阿里山也是海外旅客來台必訪的景區。另各國旅客的旅遊喜好也有所差異,韓國旅客最愛台味餐廳、日本旅客必訪九份、港澳旅客玩最遠,新加坡旅客則是消費力最高。
    2023/05/16 10:37
  • WHA將登場!阿根廷醫護企業界聲援「台灣參與世衛大會」

    2023年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於瑞士登場,14日阿根廷舉辦愛台講座聲援台灣參與WHA,阿根廷醫護界、企業界及僑界呼籲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衛大會。
    2023/05/16 09:24
  • 泰星查農出演台劇! 感謝宋芸樺「當翻譯」愛台灣燒肉

    串流平台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找來泰國男星查農加入卡司,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笑說很喜歡來台拍戲經驗,更感謝宋芸樺在拍片過程當他的「私人翻譯」。而在泰國當地,近年選秀節目也很夯,《隱藏的王牌》11位選手,也談對台灣的印象,大讚麻辣鍋!
    2023/05/13 18:01
  • 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SUPER JUNIOR團員厲旭(13)日應韓國觀光公社邀請,參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飛向韓國心發現」,活動中為宣傳當地美食,厲旭不藏私,分享了多間美食餐廳,不過從頭到尾都都不禁推薦「很適合配燒酒」,惹得現場大笑。厲旭還現場加碼跳了大勢女團IVE最近的主打歌〈I AM〉,還因為跳不好,途中加碼重跳一次,相當寵粉。
    2023/05/13 13:40
  • 《模仿犯》登越南串流第3名!掀林心如現象? 愛台影視主因曝光

    近年的台劇被說「大爆發」,劇迷追不完,對海外的人或許也是!三月底上線的《模仿犯》在越南串流平台登上第三名,有熟悉越南觀眾口味的網紅「阿旺」發現,當地因此掀起了林心如現象,媒體大多以她的名字作為標題報導,正是因為當年【還珠格格】太紅,幾乎沒人不認識,台劇題材夯的主因,可能是水準都有達到一定品質,讓大家買單!
    2023/04/30 17:53
  • 愛台灣!佐藤健廣告「中文糗卡關」 韓團EPEX承諾6月訪寶島

    日星佐藤健日前睽違3年來台拍攝廣告,如今花絮也正式曝光,看到影片中他還苦練中文、台語,透露非常喜歡台灣文化;另一組同樣對台灣情有獨鍾的則是韓團EPEX,近期迎來第五張迷你專輯發行,也在發片記者會上和TVBS團隊透露,他們六月就要來台。
    2023/04/27 12:36
  • 日知名雜誌介紹台灣!找名廚美食家帶路 日人超愛台北

    疫情後除了國人愛出國,外國人也很愛台灣!日本旅行社統計,下禮拜他們的黃金周假期,許多日本人第二想去的城市就是「台北」,知名日本生活雜誌也介紹台灣6座城市的觀光特色,還找名廚江振誠、美食家徐天麟帶路介紹美食,觀光局也看好泰國市場,找有977萬粉絲的高人氣男星,擔任觀光大使。
    2023/04/21 14:33
  • 天海祐希新作!受訪喊超愛台灣「想吃酸菜白肉鍋」啖釋迦反應曝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新戲化身偵探,接受委託,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她近期受訪得知這齣戲會在台灣登場,直呼超愛台灣,尤其是酸菜白肉鍋,讓一旁的演員松下洸平羨慕得不得了!
    2023/04/21 13:14
  • 邁可森寵粉激情重現〈大黃蜂〉 來台只有「這要求」超親民

    享譽國際的「鋼琴巨人」邁可森,昨(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Maksim – The Collection》世界巡迴台北站,他出道後時常來台演出,前晚抵台後大讚:「天氣好舒服!」他表示很喜歡台灣,尤其台灣樂迷水準很高,每每演出都被樂迷感動,這次北中南3站演出,高雄站門票也完售,可見人氣非凡。
    2023/04/19 15:36
  • Ultra Taiwan竟出現「中華民國國旗」揮舞 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今(16)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由「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電音界高富帥」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領軍4大舞台。曾經連續8年來台表演的「曼神」阿曼凡布倫,一直以來超級愛台灣,在表演尾聲時,他突然拿出中華民國國旗揮舞,粉絲感動大喊:「曼神,台灣愛你!」
    2023/04/17 07:26
  • 吳鳳母校開課成功!認了「原本不想答應」 被主播張齡予1句說服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近日放下麥克風,回到母校台灣師範大學執起教鞭,為來自各地的學生開了他的第一門課「來自土耳其的邀請函─跨越歐亞文明私旅」,初體驗獲得滿堂彩。
    2023/04/12 18:42
  • 丁羅賓漢鍾愛台灣!竟狠拒蕭煌奇邀約合唱 背後原因曝

    曾經入選美國密西根搖滾傳奇名人堂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基於與台灣深厚的緣份,及傳遞善良與愛的意念,將於5月27日、 6月3日、 6月10日三天,在圓山飯店舉辦三場「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特別找來蕭煌奇、官靈芝等人擔任嘉賓,今(12)日特地舉行記者會,身為英國人的他,講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獻唱台語民謠〈望春風〉,他坦言雖然聽不懂台語,但被它美妙的旋律給感動,至於找來蕭煌奇當嘉賓,他表示非常喜歡蕭煌奇的歌,不過卻不敢跟他合唱,原因也曝光。
    2023/04/1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