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太愛台灣菜「嗑到無節制」 親曝大肌祕訣:盡量做這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8:14
山下智久26日來台出席新片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山下智久26日來台出席新片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跟新木優子26日下午舉辦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記者會。新木優子在片中飾演聽不見聲音的女主角相田響,山下智久則是失明的漫畫家泉本真治,他們也分享了為揣摩片中身心障礙角色的過程。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肌肉練真的! 新木優子羞認「很難強抱」:力氣有夠大

 

新木優子為了飾演聽障角色,特地把頭泡在水中體驗無聲環境。(圖/趙世平攝)

新木優子提到,就算拿耳塞塞住耳朵還是會聽見自己的聲音,就揣摩角色來說還不夠真實,為了能創造一個「真的聽不見」的環境,新木優子在浴缸中放滿水,把頭泡進去,讓耳朵聽不見、自己也無法說話,這種狀態下頂多只能聽到一點點水聲,不過耳朵幾乎聽不見,利用這種具體的方法來體驗角色。

新木優子還為本片挑戰彈鋼琴,雖然電影中只有出現片段旋律,不過為了幫助營造角色,新木優子花了整整4個月把整首歌練好,她還笑說,「練完之後都會睡得很好,因為練到最後都覺得筋疲力盡,腦中塞了太多東西,最後就很睏。」

 
更多新聞:佐藤健偷吃人妻廣末涼子還賠錢 綠帽夫「這段話」實錘:她變了

新木優子(左)爆料山下智久在片場幾乎沒忌口。(圖/趙世平攝)

兩人先前曾在《空中急診英雄》系列多次合作,被問到雙方這段期間有沒有什麼轉變,山下智久就說,「睽違5年再度合作,新木優子真的是非常認真的女演員,不只是手語、鋼琴花很多心力練習,還能感受到她的認真跟努力,以及對拍片的堅持。」

新木優子則覺得,「從5年前和做到現在,在好的層面上,山下智久的外表、氣質都沒有改變,而且他能讓拍片現場保持歡樂、和諧的氣氛,不會讓人有壓力,只要山下智久現身,片場的大家都會笑咪咪。雖然本片有些嚴肅的戲分,不過只要有山下智久在,就能讓我安心演出,我覺得營造拍攝現場氣氛的這份親切感沒有改變。」

山下智久出道27年至今,不論是帥氣外表或精壯身材,都被認為是不敗的男神,對此山下智久就分享,「其實我沒有特別做什麼來維持體態,就是上健身房,飲食上沒有特別注意什麼,就是盡量養成運動習慣。」

更多新聞: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來了! 跟新木優子快閃5分鐘「機場擠爆700人」

山下智久(左)、新木優子都希望大家能帶心目中重要的那個人一起欣賞本片。(圖/趙世平攝)

新木優子則爆料,「我看山下智久常常吃東西喔,飲食上應該真的沒什麼限制,我覺得他可能是為了維持肌肉量而盡量多攝取蛋白質。」山下智久更表示,這次來台灣覺得台灣菜都很好吃,所以可以說是沒有克制地在享用。

 
最後新木優子跟台灣觀眾說,《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講述想要為人付出的這份心意會讓人更加堅強,希望大家能帶各位心目中重要的那個人一起來看,也讓更多人能看到這部電影。山下智久則分享,「我們兩人在片中飾演看不到、聽不到的人,雖然在他人眼裡這些都是身體障礙,但這些障礙反而成為他們人生中更強大的動力與熱情。現代有很多事情變得很便利,但希望這部片能成為點燃大家心中熱情的契機,帶給大家迎向明天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日本電影#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483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