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8:31
Ailee即將在明日開唱,1日先跟台灣媒體打招呼。(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Ailee即將在明日開唱,1日先跟台灣媒體打招呼。(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韓國OST女王Ailee即將在7月2日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來台前她就放話一定要吃牛肉麵,這次如願以償,Ailee甚至還細細分析起牛肉麵的口感,看得出對食物相當「真誠」。在1日的媒體訪問中,Ailee分享了自己紓壓法、演唱哲學,還有作為「鐵肺歌后」全真唱演出的自負心,更跟台灣粉絲打包票活動絕對超嗨,「一定要穿球鞋來喔!」

更多新聞:Ailee每唱《鬼怪》OST必痛哭! 歌詞藏「與亡母故事」太催淚

 

一到飯店Ailee就看到粉絲為她準備的禮物還有最愛的牛肉麵。(圖/翻攝自Ailee IG)

Ailee今(1)日一見到記者,就先跟大家熱情分享吃到了飯店內的牛肉麵,「我最想吃的就是牛肉麵,沒想到一到飯店就看到房間內有準備,連衣服都沒有換就立刻吃了,超級美味!」令現場記者感到意外的是,Ailee居然還記得2016年來台吃到的牛肉麵,甚至還當場分析口感差異,「上次吃到的麵條比較細,這次吃到的麵更厚,所以吸滿了湯汁,覺得很好吃。」

Ailee也繼續稱讚這次吃到的牛肉麵麵條好吃、牛肉超級軟,每一口咬下去都很嫩,可說是讚不絕口。Ailee接著用中英夾雜跟台灣粉絲打招呼,「大家好,大家好,我是Ailee,我愛台灣,我愛Beef noodle soup!」也再次見證天后對牛肉麵的喜愛。

 
出道以來Ailee一直都以驚人的現場實力見長,她也透露了自己開唱前的一些準備,「其實我平常不太愛喝水,不過準備演出前夕就會每天喝很多水,一天平均2公升、2.5公升,甚至會到3公升。不過絕對不吃乳製品,牛奶、起司等,還有辣的也不吃!」

更多新聞:根本偶像劇!粉絲機場見男偶像興奮昏倒 最愛團員竟親自跪地救人

平常Ailee靠玩遊戲紓壓,也會開遊戲實況直播。(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對於表演Ailee也很有一套自己的哲學,她說演出前幾乎不緊張,「我幾乎沒有表演前很緊張的印象,因為比起要在演唱會上展現我是誰,我想得更多的是怎樣讓粉絲、工作人員都能一起盡興,我非常享受舞台,不會擔心表現不好。」Ailee還說,出道至今都是「現場真唱演出」,這份堅持是對來看自己表演的粉絲的尊重。

Ailee還分享其實自己就是靠玩遊戲來紓解壓力,「我會玩射擊遊戲,完了就很舒壓!我玩的是《絕地求生》,也有Switch,這次來台灣也有帶來,一路搭飛機完過來。」Ailee說這是自己唯一的興趣,甚至要是隔天沒行程就會玩通宵,有時候還會玩到眼睛閉上為止。有在做遊戲實況的Ailee還說,自己遊戲ID就很大方地用了自己的本名,玩遊戲時也會忍不住放大聲量,讓看直播的粉絲都開玩笑:「妳是不是都靠打遊戲開嗓?」Ailee也跟著說:「對!」

Ailee演唱會上最有名的環節就是接受粉絲現場點歌,但她也坦言曾遇過令人不知所措的狀況,「最讓我慌張的就是點了我不知道的歌!我想唱也不能唱,覺得很抱歉。」而遇到這種狀況Ailee也只能跟觀眾直接說:「我不知道這首歌!」

更多新聞:柳演錫粉絲見面會前3天突喊卡! 「恐怖巧合」接連兩次遇意外

Ailee說自己開唱前不太會緊張,希望台粉也期待明天演出。(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先前Ailee才在美國LA舉辦演唱會,對於東西方粉絲的差異,Ailee覺得東方粉絲會歡呼或應援,不過西方粉絲會一直說話,「妳這首歌選對了!」、「唱得超棒!」等,還有美國演唱會前不少觀眾會先喝點酒,氣氛會更嗨;不過韓國粉絲經常跟著台上歌手大合唱,讓Ailee難忘,也覺得是韓國粉絲獨有的特徵。

最後Ailee也對台灣粉絲說,確定台灣演唱會行程後就一直很期待,也非常興奮,自己的社群網站上也常有台灣粉絲留言,要她趕快來,也因此來台開唱不是為表演,而是為了跟台粉見面而緊張。尤其一來到飯店,Ailee就看到粉絲送的應援禮物,非常感動也很感謝,希望演出時能把這份愛傳達給大家,甚至還放話表演會嗨到讓大家跳起來,「明天我會帶來帥氣的演出,記得穿球鞋,明天一起來玩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ilee#台北演唱會#韓劇#鬼怪#O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98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