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紅毯/吳姍儒爆雙面人「吳宗憲也欠錢」!鹿希派曝「家裡氣氛」尷尬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9:31
鹿希派跟著恩師方斯由一起走紅毯。(圖/張哲鳴攝)
鹿希派跟著恩師方斯由一起走紅毯。(圖/張哲鳴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稍早星光大道紅毯星光熠熠,沒有入圍的吳宗憲兒子鹿希派,跟著恩師方斯由一起走紅毯,對方是從小教他音樂的老師,不過近來姊姊吳姍儒(Sandy)被爆料是雙面人,對此,他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金曲34/評審名單曝!陳綺貞驚喜在列 謝金燕、周興哲「聯手出擊」

 

大鶴(左)據傳被吳姍儒(右二)逼迫讓她跟許光漢(中)有近一步認識,因此結出樑子。(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先前被爆料因為喜歡許光漢,找來大鶴牽線,沒想到被許光漢冷處理,導致吳姍儒不爽,還套大鶴秘密,威脅要講出去,讓大鶴哭著出家門,吳姍儒被轟是雙面人,加上吳宗憲被黃子佼爆料欠錢不還,一家人都出事,問到爸爸和姊姊心情如何,他表示:「全家都挺好的,我和我爸最近關係還不錯,可能他看到我工作上很努力。」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黃偉晉首扛主持棒「2變化」被狂讚 網見他身高嚇傻

 
鹿希派透露家中氣氛。(圖/張哲鳴攝)

另外,和鹿希派同一個節目的炎亞綸日前也發生和網紅耀樂的性愛糾紛,當問他有無關心對方,他臉色尷尬的說:「我就不多說了,我不是當事人,詳細情況如何我也不知道。」此時媒體繼續追問他和網紅女友感情如何,他求饒說:「不要這樣,饒我一命!」隨即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金曲34#吳宗憲#鹿希派#Sandy#吳姍儒#雙面人#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