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愛台 結果共888筆

  • 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台灣便當隨處可見,其中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卻有不一樣的評價,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向法國朋友介紹台灣便當,品嘗了經典配菜包括了三色豆、番茄炒蛋、炒高麗菜和螢光咖哩等等。沒想到,在品嘗後,「三色豆」竟意外得到好評,認為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2023/10/11 11:47
  • 女星赴南洋33天!羞曝被男生「陰陽調和」 過程全說了

    「民歌天后」鄭怡受邀響應參加「2023僑委會中秋文化訪問團」,今(10)日暢談這趟宣慰之旅,在33天中跑了五個國家,共唱了12站,「完成挑戰我自己個人不可能的任務」,這趟「鄭怡下南洋」,走訪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五個國家,還真的去到800年前「鄭和下西洋」上陸的印尼三寶壟,讓鄭怡不禁發思古之幽情,鄭怡說:「感受到當地僑胞及台商的熱情,交了很多朋友,去了很多一輩子都不會去旅遊的地方,也和各地粉絲歡聚,好多歌都全場大合唱,旅居海外的僑胞都很愛台灣,尤其疫情停辦了兩年,看到我們去份外興奮!」
    2023/10/10 18:54
  • 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入樂天桃猿隊,掀起了一股應援炫風,人氣極高的她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次代言運動品牌FILA,更一舉登上台灣時尚旅遊雜誌《Ciao潮旅》封面,美貌讓人難以忽視。
    2023/10/06 20:16
  • 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 美眾院外委主席高喊愛台

    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他多次以中英文高喊「我愛台灣」,並全程參與活動,嘗試各項台灣美食。對於眾議院議長被拉下台,麥考爾表示,不影響美國對台支持。
    2023/10/05 16:40
  • 吳淡如「越南女兒」吃美食!不愛台灣這1味 兩人互動曝光

    知名作家吳淡如,婚後育有一女,不過夫妻倆10多年前開始資助了一位越南女兒「小銀」,後來小銀考上大學名校成為「學霸」,她向吳淡如表達感激之情:「謝謝妳讓我有機會跟別人不同!」讓吳淡如相當的感動,近期小銀也來台灣大啖美食,不過卻不喜歡「這一味」。
    2023/09/19 15:39
  • 男星無預警宣布「暫離台灣」!通告、主持全停擺 悲曝心聲

    美國籍藝人杜力20歲來到台灣,熱愛台灣生活的他,一待就待了好幾年,未料,昨(11)日突宣布暫離台灣,並暫停手上所有工作,對此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2023/09/12 15:46
  • 挪威寶藏男孩Peder Elias半年訪台3次! 10月開唱「票價超佛心」

    有北歐寶藏男孩、挪威清新小王子之稱的「Peder Elias」實在太愛台灣,繼6月音樂祭、9月頒獎典禮之後,終於要達成心願,正式宣佈將於10月31日要在Legacy Taipei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短短半年間來3次也刷新疫情之後歐美音樂人訪台的最高紀錄。
    2023/09/02 09:00
  • 大久保勇太闖演藝圈6年!為「這原因」愛上台灣 高學歷背景曝 

    25歲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曾作客《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等知名節目,今(31)日凌晨3點士林一處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此處正是大久保勇太的租屋處,他原先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即時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災難吸引外界關注,大久保勇太的身世也引起討論,不僅擁有高學歷背景,在演藝圈闖盪6年,近期更被一間日商科技公司成功錄取。
    2023/08/31 12:33
  • 三天前才喊「愛台灣」 勇太311地震受資助 來台當明星想回饋

    25歲的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小時候經歷311大地震受到台灣幫助,後決定來台發展,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累積粉絲,不過先前也坦言在台灣生活語言隔閡讓他很辛苦,工作也難免受影響,近期則是斜槓當起業務。
    2023/08/31 11:41
  • 「戰酒黑金龍」極凍涼感冰冰喝,這夏醉對味!

    「不是吧!老爸買了一堆高粱自己喝,太過份了」今年夏天,戰酒黑金龍幫你準備一系列特調酒譜,讓你不用在旁邊眼巴巴看著爸爸一人爽快喝酒,還有獨具風味的妹酒「珍愛台味」、「鐵漢柔情」,夏日朋友歡樂聚餐,你露一手,全場就對你露出崇拜的眼神!
    2023/08/30 13:35
  • 台灣誤認是泰國!吳鳳嘆「國外很少人知道」 殘酷原因曝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深愛台灣這片土地,不僅在台地居15年,還成為台灣女婿與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近期他帶著家人先飛回土耳其探親,隨後前往維也納享受天倫之樂,曬出多張幸福的旅遊照,不過昨(23)日卻出現意外插曲,他表示當地計程車司機把台灣誤認為泰國,忍不住對「國外真正認識台灣的人不多」這點感到遺憾。
    2023/08/24 15:45
  • 吳鳳飛維也納被攔! 他掏「這物」秒通關嗨爆:愛死台灣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定居超過15年,超愛台灣的他不僅在此成家立業,也已經歸化成正港台灣女婿,取得身分證和護照,他近日回到土耳其探望家鄉親人,今(21)日再準備轉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時卻卡關了,差點無法登機,所幸最後他拿出一樣「台灣的驕傲」,最後順利通關,讓他高興大喊「好爽!愛死你了台灣」。
    2023/08/21 21:54
  • 影音/馬來西亞「平交道女神」登台! 曝最愛台灣夜市大香腸

     
    2023/08/19 10:01
  •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愛台灣! 宣布捐出30萬:想為卡努災民盡一份力

    亞洲百大DJ「DJ SODA」被封南韓性感女神,近日收邀參加高雄廟會活動掀起轟動,最近南台灣遭卡努颱風重創,她發揮愛心,主動捐出30萬元幫助災區復原工作,還同時錄製影片喊著「我喜歡你!」為災民加油打氣。
    2023/08/13 12:55
  • 24個中高收入國家調查 日、韓、澳最愛台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今年的春季全球態度調查顯示,台灣在24個中高收入國家中,有48%的國家對台灣持正面看法,其中以日本的好感度更高達8成。雖然台日兩國沒有正式的邦交,卻展現出多次的互助情誼,引起外界關注。
    2023/08/12 18:56
  • 福原愛都在忙什麼? 卸任董事「痛失6位數酬勞」原因曝

    昔螢幕恩愛台日夫妻,曾喊「天天親吻100次」,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她的形象再次跌落,近來她受聘擔任「琉球Asteeda」社外董事目前已遭除名,日媒也在今(12)日公開她被免職的內幕。
    2023/08/12 15:09
  • 「不准有戰爭!我孫子才2歲」 台中豐田里長看板引熱議

    台中市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在豐原大道一處路口的大型看板引起網路熱議!看板上的內容為「我愛台灣,誰都總統都可以!但是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有網友將看板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人批評里長要去跟習近平說、有人則肯定里長所言很合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話,大酸看板應該掛在中國天安門廣場才對。
    2023/08/07 16:42
  • 福原愛形象重挫「能翻身」嗎?他揭1關鍵:改變外界認知

    昔螢幕恩愛台日夫妻,曾喊「天天親吻100次」,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她的形象再次跌落,日媒資深媒體人石川敏男分析,福原愛若要翻身,就必須注重這件事。
    2023/08/04 12:06
  • 綠議員揭柯文哲演唱會主辦方「親中」 柯辦批:綠色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舉辦演唱會,遭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爆料主辦單位業者與中國大陸來往密切。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反嗆,「是不是只有接民進黨的工作才叫愛台灣」,並指,在綠色恐怖時代,音樂人、藝文圈也要被迫選邊站,想賺人民幣,可能被控叛國。
    2023/08/01 11:26
  • 搶本土票! 賴清德謝李登輝:摯愛台灣有所作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搶在對手侯友宜到日本訪問之前,成立日本後援會,只是民進黨立委駁斥,早在三個月前就已敲定,而賴清德今(30日)在臉書貼出與故總統李登輝的合照,表示會繼續秉持摯愛台灣和有所作為的精神。
    2023/07/30 14:41
  • 快訊/福原愛台日雙向反擊! 5點聲明轟江宏傑不成熟:家庭暴力

    江宏傑今(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日本舉行記者會,呼籲福原愛配合日本法院裁決。對此,福原愛除透過日本律師發表聲明,駁斥有綁架等涉及刑事的行為,稍早再度透過台灣律師發聲,更痛批江宏傑撕裂關係、推到螢幕前霸凌。
    2023/07/27 17:08
  • 超犀利趴30組明星開唱! 日團綠黃色社會專訪「鍾愛台灣這一點」

    來自日本的樂團首次在台灣舉行海外演出,特別受邀參加超犀利趴音樂祭。在登場前,綠黃色社會接受了TVBS專訪,分享了來台的心情和感受。
    2023/07/22 19:20
  • 郭婷筠產後4個月首露面「美成這樣」 做這事嘆:壓力很大

    台語歌手郭婷筠和彭正夫妻檔,日前受日本民間「愛台灣會」邀約,前往東京參加「2023東京-台灣嘉年華」活動演出,這是該活動舉辦近10年,首次邀請台語歌手戶外公演,夫妻倆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擔任壓軸演出,這是郭婷筠3月底產下第2胎後首度海外演出,她表示「知道要去日本演出起,就一直努力的練歌,擔任壓軸演出壓力真的很大啊!」
    2023/07/19 15:59
  • 影音/劉敬帶吳彥祖逛夜市 曝男神最愛台式2小吃

     
    2023/07/19 13:31
  • 在台22年外國人真實心聲! 最討厭聽到台灣人說「這3字」

    有些外國人喜愛台灣文化,而選擇移居,最近就有一名來自俄羅斯的YouTuber「花椰菜」,邀請來自以色列的朋友Nir,分享自己在台灣22年的生活經驗,影片當中Nir稱讚台灣的景點和人情味,不過也透露自己不喜歡「這句話」。
    2023/07/13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