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有戰爭!我孫子才2歲」 台中豐田里長看板引熱議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6:42
台中市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的看板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台中市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的看板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台中市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在豐原大道一處路口的大型看板引起網路熱議!看板上的內容為「我愛台灣,誰都總統都可以!但是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有網友將看板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人批評里長要去跟習近平說、有人則肯定里長所言很合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話,大酸看板應該掛在中國天安門廣場才對。

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表示劉瑞銓的看板應掛在天安門廣場。(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更多新聞:網路民調!柯文哲喊「我不贏台灣完蛋」 6成網友不同意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台中市豐原大道一處路口掛的大型看板,內容是豐原區豐田里長劉瑞銓的真心話,「我愛台灣,誰都總統都可以!但是不准有戰爭,我的孫子才2歲」。此篇貼文吸引到近9000個按讚數以及1700多則留言,有網友留言里長應該要去跟習近平說,也有人認為里長講得好像台灣拿著1000多枚飛彈對著大陸一樣。不過也有人肯定里長所言很合理,認為里長只是希望可以平安度日,並希望下一代平安長大,不懂為何大家要斷章取義。

有網友認為劉瑞銓的看板內容很合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侯友宜批蔡政府「債留曾孫」 陳建仁反轟:裝睡的人叫不醒
 

這張照片也引發藍綠政治人物轉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轉發這張看板照,表示看板應該掛在中國天安門廣場,並痛批這位國民黨籍里長劉瑞銓只會要求「被侵略者」不要戰爭,看卻不敢要求「侵略者」反戰。民進黨議員新北市議員李宇翔也在王定宇貼文下面留言痛批里長無理,認為里長是「典型的檢討被害者心態」。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此前也曾在臉書轉貼這張看板照片,認同劉瑞銓的「不准有戰爭」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瑞銓#台中#里長#豐原#看板#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