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天前才喊「愛台灣」 勇太311地震受資助 來台當明星想回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8:43

25歲的日籍通告藝人大久保勇太,小時候經歷311大地震受到台灣幫助,後決定來台發展,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累積粉絲,不過先前也坦言在台灣生活語言隔閡讓他很辛苦,工作也難免受影響,近期則是斜槓當起業務。

圖/翻攝ig yu_taiwan1998

 
藝人大久保勇太:「我早上就突然聽到,那個炸彈爆炸的聲音,(炸彈),那個放鞭炮,(他是說那個放鞭炮啦)。」

遇到惡鄰居實在難適應,25歲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來台6年,常在各大綜藝節目看見,他的身影。

藝人大久保勇太:「311大地震的影響,那時候我就在地震的中心,然後海嘯撲過來吧,然後我的整個故鄉,我的房間我的家都被沖走了,住那邊(避難所)的時候,有一群台灣人過來我們的學校,然後做咖哩飯給我們吃,你們知道嗎,那時候我連可以喝的水都沒有。」

 
分享愛台灣主因,是2011年家鄉受311地震影響後,受到台灣人幫助,18歲來台就讀師大學中文,之後也選擇定居台灣。

藝人大久保勇太:「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前一輩子是台灣人,具體來講我很喜歡台灣的炒飯,還有鹹酥雞,因為我覺得台灣的炒飯,我在日本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

愛上這裡的一切,想成為明星回饋社會,但卻因為語言隔閡,星途不順,2021年曾控告遭當時經紀人猥褻,憔悴求解約,而先前勇太還曾上節目,希望改頭換面。

曾入選日本職棒,國家代表隊的他,卻因傷中斷選手生涯,當時透過打棒球重拾信心,近期勇太也斜槓當業務,接下中日雙語主持人等工作,他曾說兩年後要拿到永久居留證,母親也考慮一起來台居住,前三天還在臉書說愛台灣,不料意外發生令所有人措手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藝人#大久保勇太#311大地震#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15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