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藝人 結果共10,000筆

  • 跟富商前任互控傷害 林千又出庭爆哭、快閃

    藝人林千又日前指控前男友賴姓富商傷害,跟侵入住處偷名牌包,而賴姓富商也反告傷害,2人今天(3/18)到北檢出庭,林千又一度還情緒崩潰爆哭,在庭訊結束看到媒體時,她直接狂奔上車離開現場。
    16小時前
  • 陳沂「缺錢」上吳宗憲節目?他給答覆 談虐童案氣到抓沙發

    藝人陳沂2月初在街頭被痛毆,而曾經跟她有過節的吳宗憲,今天首度現身,對於陳沂想要來上節目,表示歡迎,但火藥味依舊有點濃,吳宗憲更是開玩笑偷酸陳沂。
    16小時前
  • 吳宗憲氣到!「第4個女兒」資源恐全沒哭了 被陳零九打包下場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第4個女兒」Miusa妙莎日前被爆出被陳零九帶回家,待了17小時女方才離開,讓吳宗憲大動肝火,直說要讓她自生自滅。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開心迎接8週年,他不免被問到Miusa的緋聞,表示:「她現在閉門思過,到底情況是什麼,我也沒時間管她,藝人談感情會說禁愛令,我唯一有禁愛令的就是我旁邊的人(吳姍儒)。」
    18小時前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小時前
  • 趙正平自曝患隱疾!長期靠浣腸慘「脫肛」 醫授3招促腸道蠕動

    55歲藝人趙正平(趙哥)作風直率,在節目上也不諱言坦承自己因工作壓力大,長期有隱疾纏身!趙正平透露,自己長期便祕,肝火旺導致出現痔瘡,甚至還使用浣腸,卻因過度依賴浣腸導致脫肛。便祕怎麼辦?醫師教3招快速解便祕。
    20小時前
  • 怒炸!韓韶禧公司開告造謠網友 為認愛反省:監督藝人走對的路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幾天深陷與惠利、柳俊烈的三角戀情中,錯綜複雜的程度堪比狗血八點檔,也讓許多網友持續「吃瓜」圍觀中。今(18)天再出現最新進度,韓韶禧所屬公司「9ATO娛樂」宣布開告造謠網友,並強調韓韶禧雖然是藝人,但更是一介「普通人」。
    21小時前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1小時前
  • 爆飆罵行員、嗆「我是VVVIP」 董至成駁:子虛烏有

    資深藝人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2月才剛發新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如今卻被周刊爆料飆罵銀行行員,先問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再嗆「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反駁,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從沒發生過。
    21小時前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2小時前
  • 小鐘遭嗆話太多!錄影不爽「怒槓資深藝人」 直接搞冷場面:以牙還牙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讓自己暴氣的事件,透露曾上節目不停被資深藝人嗆,最後他決定不接話、不做效果,讓對方尷尬,「以牙還牙!」
    1天前
  • 路易莎見阿伯做簡報!妹子好奇Google 「超大咖身分」嚇壞

    身在台北市,有不少人時不時就會在路邊捕捉到藝人的蹤跡,巧遇名人的機率其實不算低。一名網友就透露,近日前往咖啡廳用電腦時,看到身旁一位阿伯正在製作簡報,出於好奇便瞄了一下電腦螢幕,沒想到竟發現這位阿伯「大有來頭」令他當場驚呆。
    1天前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1天前
  • 喬任梁逝世7年「被AI復活」 老父怒:這是揭人傷疤

    近期有名大陸博主製造一系列已故藝人的「復活影片」,當中包含李玟、高以翔和喬任梁等人,如今喬任梁爸爸發聲,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揭人傷疤」,況且根本沒經過自己同意,嚴正表示希望對方把影片下架。
    1天前
  • 任賢齊曾為張清芳「做出瘋狂事」 驚人往事曝光:只想看她一眼

    亞洲天王任賢齊昨(1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第一次在北流開唱的任賢齊,談到自身感受,他笑說能夠親自體驗到北流的音場、座位及設計,非常的開心。而不少藝人好友也蒞臨現場,其中包含女星張清芳,他也現場透露自己與張清芳的淵源。
    1天前
  • 大阪獨家/Aぇ! group台上跟師弟爆哭! 5月出道成傑尼斯最新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爭議,下半年以後幾乎都在重整、與藝人重新簽約,不過他們也很快站穩腳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準出道男團「Aぇ! group」3月16日在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的演唱會,除了沿襲「關西系」男團的特色,有搞笑也有精彩的樂團演出,團員更重磅宣布5月15日即將正式出道,將成為STARTO娛樂的「第一組」團體。
    2024/03/17 09:00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朱立倫稱「立委不像藝人準時到」 郭昱晴轟:貶低藝人專業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立法委員不是像演藝人員要準點到場,而是必須要隨時準備上場,又引發熱議。出身演藝圈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於臉書表示,朱立倫這樣的發言貶低了藝人的專業,藝人並不是如朱立倫所言節目時間到才出現就好,而是在事前就要做足功課,也會被告知要在甚麼時間提前到場,這與立法院在質詢時是一樣的。
    2024/03/16 20:26
  • 林襄大爆孫生分手內幕!連哄帶騙逃回家秒封鎖 淨身出戶:全不要了

    藝人林襄與網紅孫生曾在2020年交往1年多,分手後仍保持友好關係。日前林襄在TVBS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中,公開當初分手秘辛,她不僅採取「連哄帶騙」的策略,最後甚至還「淨身出戶」。
    2024/03/16 17:34
  • 趙薇被封殺3年!驚爆復出時間點 網見「馬賽克消失」全嗨了

    48歲大陸藝人趙薇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2021年8月疑和馬雲交情甚篤,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時隔3年,有消息傳出她將在今年6月全面復出,社群平台也疑似解封。
    2024/03/16 15:01
  • 走路喘竟是甲狀腺亢進!女星服藥「胖10公斤」 中醫推1茶調節

    台美混血女藝人柯念萱曾是「政大四姬」之一,亮眼的外型、高學歷使她迅速走紅,不過她在大學時期,因為走路時會喘,並且發現脖子腫腫的,就醫確診甲狀腺機能亢進,因服藥緣故造成體重增加超過10公斤,曾讓她相當沮喪。中醫師表示,不良情緒容易誘發甲狀腺疾病,影響女性多於男性。
    2024/03/16 14:43
  • 《請回答1988》難合體了!惠利曾吐「整天0訊息」疑被冷暴力分手

    韓星柳俊烈與韓韶禧15日爆出被目擊在夏威夷酒店泳池畔約會,雙方經紀公司分別證實藝人人在夏威夷,但對於交往一事僅以「藝人私生活請給予尊重」不正面回應。但柳俊烈交往7年分手的前女友惠利,不但在INS限動曬圖寫「促咪捏」,更乾脆取關前男友,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6 12:27
  • 金鐘女星高雄搶先看「7公尺櫻王」 DJ妖嬌朝聖美照連發

    「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除集結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現場打造各式浪漫櫻花造景,昨(15)日梁舒涵、DJ妖嬌以及啦啦隊女神瑟七搶先開箱活動場域,身為在地高雄人的妖嬌開心直呼:「很興奮也很幸福!」
    2024/03/16 11:38
  • 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昨(15)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他曾替梁朝偉、方季惟、李玟、周子寒及容祖兒等人寫歌,更是孫耀威的恩師。逝世消息傳出後,讓台灣歌壇群起哀悼。網友意外找到他生前在節目擔任評審的畫面,發現他其實也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恩人。
    2024/03/16 11:00
  • 影音/《11點熱吵店》五熊被「看沒有」 頂童顏無奈:被新人教演戲

    2024/03/15 18:53
  • 野生三上悠亞0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地點被神出!萬人朝聖暴動了

    日本超人氣AV天后三上悠亞,在2023年8月於AV界引退後,目前大轉型身兼網紅、藝人及服裝品牌老闆多種身分,而12日她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來台參加活動,還分享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而14日她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於台北中山商圈的照片,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