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愛台 結果共888筆

  • 「電音天神」睽違5年登台 狂讚台灣人「很有水準」真相曝光

    「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將在本週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擔任壓軸表演的「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日前在Instagram忍不住預告本週即將前往台灣;而超愛台灣的「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則是狂讚台灣樂迷很有水準,「我等不及見到台灣粉絲」。
    2023/04/12 11:28
  • 深耕台灣17年!吳鳳驚喜「宣布新身分」 進軍母校授課當講師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2006年取得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的學位,中文說得非常流利,也成為台灣女婿。今年是吳鳳來台的第17年,近日他宣布喜訊,決定回到母校授課,將土耳其的文化帶給學弟妹。
    2023/04/09 11:25
  • 指定要逛夜市!愛臭豆腐、珍奶 540名菲籍遊客包機來台

    國境日漸解封,除了日本、韓國以外,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去菲律賓、越南、泰國等地,也陸續有外國旅客來台觀光,本(4)月有3團菲律賓遊客,約有540人左右,用「包機」的方式來台遊玩,特別選擇台中國際機場起降,今(6)日上午,第一批180位菲律賓遊客抵達,女遊客興奮大喊:就愛台式「臭豆腐和珍奶」,迫不及待要去日月潭和逛夜市了。
    2023/04/06 12:43
  • 郭台銘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宣布「將全力爭取國民黨的提名,贏得2024總統大選」,並指,如果最後的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過他, 「國民黨決定徵召他, 那麼我會全力支持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回應,自己這一生最重要的是守護中華民國、愛台灣人民,讓大家都能平安,這是他不變的初心。
    2023/04/05 11:14
  • 大阪瘋台灣味! 「鹹豆漿加辣、雞排要切、愛珍珠」

    日本人有多愛台灣料理!在大阪街頭,像是台式早餐鹹豆漿、燒餅油條都有賣,手搖飲店則是發現,日本人無珍珠不歡,台式炸物便當店則透露,日本人很愛重口味醬料,像是沙茶醬很受歡迎,也說現階段物價上漲,各種成本增加,其中沙拉油甚至漲了一倍。
    2023/03/28 19:56
  • 2013經典賽「1分落敗」 10年過去…台灣仍追不上日本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大谷翔平「救援成功」後,完美畫下一個句點,雖然中華隊在小組賽就被淘汰,但奮戰精神感動全台民眾,不過中華隊上一次闖進經典賽八強,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10年過去,台灣棒球絕對有進步,但「世界各國也在進步」,如何拉近台灣與各國的差距,是這屆經典賽過後,所有喜愛台灣棒球的人士能思考的。
    2023/03/23 14:09
  • 鄭弘儀請辭節目赴美? 網酸:愛台是工作旅美是生活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卸下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主持棒,開啟休假模式,並曝光下一步將到美國看兒子。就有網友在論壇PTT發文,表示「以愛台灣出名」的主持人鄭弘儀最近辭職說要休養身體,然後飛美國說要跟太太陪陪兒子?對此,底下網友一片開酸,有網友表示「愛台灣的住美國、中共同路人住台灣」、「愛台是工作,旅美是生活」,也有網友認為是落跑,質問「要開戰了喔,先烙跑」、「這種人跑了代表開打的機率真的很高」。
    2023/03/22 10:32
  • 專訪玉澤演就愛台味! 點名「3道小吃」曝看完《月老》竟噴淚

    韓團2PM成員玉澤演日前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同步也接受TVBS專訪,聊起最心心念念的台灣小吃,還提到自己非常喜歡國片《月老》,他說雖然現階段工作都擺在韓國,但如果能有機會和台灣藝人合作,自己倒有極高的意願想嘗試。
    2023/03/21 12:29
  • 藤井克之畫展「描繪台灣」 想念癌逝愛女綿延台日情

    日本畫家藤井克之墨彩畫展「描繪台灣」今天在東京開幕,作品充滿他對熱愛台灣的癌世女兒藤井小百合的愛,透過畫作記錄愛女在台灣的生活點滴和幸福心情,延續台日間的友誼。
    2023/03/14 22:36
  • 經典賽後採購! 巴拿馬、荷蘭、古巴球員鍾愛台製手套

    經典賽A組賽事結束,外國選手趁離台前,跑到體育用品店採購,有人買手套、有人買鞋子,業者說,日本製的手套講究輕薄,但對於美洲球員來說,台製手套比較扎實,接球的聲音相對渾厚,相當受到青睞
    2023/03/13 20:25
  • 登機前90分鐘掉護照!北市警飆赴桃機解圍 日客:我愛台灣

    獨自來台觀光的的50歲日本籍女子中島,日前結束行程後,準備搭乘當天15時25分的班機返國,不料,中島下車時粗心將護照遺落在計程車上,司機發現護照後送到派出所時已經14時,由於起飛時間迫在眉梢,大同分局警員見狀驅車火速趕往機場,搶在登機前將護照送回中島手上,讓她得以順利搭機返國,警方的高效率也她驚呼:「我愛台灣!」
    2023/03/13 12:15
  • 雙親皆聾啞人!林嘉俐開手語節目破迷思 「聾是生理樣貌,不辛苦」

    女演員林嘉俐主持大愛手語節目《手比嘛會通》,教觀眾每天花5分鐘,學會和聾啞人士溝通的手語。她的父母都是聾啞人士,從小就將手語比得滾瓜爛熟,認為學手語就跟學習英語、日語一樣,能認識不同的人、開闊自己的視野。
    2023/03/06 12:35
  • 超狂奪「31分、30籃板」傳離台 霍華德駁:謠言

    桃園雲豹昨天對上新北特攻,以95比101吞下二連敗,仍然排名聯盟最後一名,不過,霍華德個人再度刷新紀錄,包辦30分、31籃板,締造T1聯盟首見「雙30」的超狂紀錄,賽後記者會被問到,傳出委內瑞拉職籃有意挖角,霍華德頻頻搖頭,直呼這是謠言,他非常愛台灣。
    2023/03/06 12:27
  • 早餐店老闆受傷了!門口「告白留言板」曝光 8萬人讚爆

    相信不少人起床的第1件事除了刷牙洗臉之外,就是思考該吃什麼早餐,而台灣早餐種類繁多,有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也有人偏愛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熟悉的傳統口味。有網友日前經過1家早餐店時,發現門口貼著1張公告,內容提及老闆不慎受傷,旁邊還有許多熟客的留言。
    2023/03/04 17:23
  • 酸民嗆滾回土耳其!吳鳳高EQ回擊 吐愛台灣心聲被讚爆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從學生時期就來台求學、工作,並在2015年娶回台灣女友,正式成為「台灣女婿」之於,也順利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在台長達10多年,吳鳳曾多次表達愛台灣的心,不料最近卻被酸民出征要他滾回土耳其;對此,他則高EQ回應,並霸氣喊話「台灣就是我的家」。
    2023/03/01 20:22
  • 王彩樺辣紅衣深V豐滿全看光 女兒提醒秒露餡「要縮小腹」

    金鐘影帝陳亞蘭本週末(25、26)日首演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四年後再次公演,昨(25)日首演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神還原金鐘獎頒獎現場,她一襲火辣紅衣深V出演金鐘最佳男主角獎頒獎嘉賓,笑說上台前提醒要縮小腹,陳亞蘭說:「頒獎典禮以時裝登場,此次是嘉慶君來領獎!」她不忘在舞台高呼:「我愛台灣,我愛歌仔戲。」讓台下的戲迷相當動容。
    2023/02/26 12:07
  • 爸媽跨海來台灣可以幹嘛?英國YouTuber給他們500元創百萬點閱

    來自英國的YouTuber李大豐,定居南台灣將近9年,因為非常熱愛台灣,影片創作內容時常紀綠在台的生活點滴。近期因為疫情鬆綁,遠在英國的爸媽終於有機會來台,大豐更趁機拍攝一系列爸媽來台體驗的影片,其中「我給英國爸媽500元去買水果,爸他們傻眼了」一片更創下了百萬驚人點閱率。
    2023/02/24 15:15
  • 韓男團VERIVERY同框郭書瑤! 超愛台美食:好想吃刈包

    韓國男團VERIVERY團員東憲、浩榮、啓賢、延浩、勇勝及岡旻日前上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與郭書瑤和黃偉晉一起體驗寵物美容課程。VERIVERY團員一進到教室,便送上了韓國的甜點及新專輯給郭書瑤及黃偉晉,東憲更用中文說:「這是韓國的傳統零食,好吃!」
    2023/02/20 17:25
  • 「新加坡言承旭」太愛台灣 搶看《想見你》學當貼心男友

    新加坡歌手李俊緯有「星國言承旭」封號,最近他新歌連發,心中念念不忘台灣的一切,熱愛台灣的他更在電影《想見你》上映後,立刻到新加坡電影院搶看,對於片中出現的知名奶茶讓他好奇不已,他笑說想學習泡給女友喝,期許自己成為貼心男友。
    2023/02/17 10:27
  • 遶境震撼體驗!美國女婿驚喊「白沙屯媽祖奇蹟」:幸好我在台灣

    與台灣老婆結婚7年的美籍YouTuber小貝熱愛台灣文化,今年也參與媽祖遶境的活動,但卻發生了意外插曲,由於沿途成千上萬的信徒人潮擁擠,加上他專注拍攝影片,竟在半路遺失了錢包而不自覺,所幸最後錢包有尋回且分文未少,讓他相當驚訝並感動不已,直呼這是自己的「白沙屯媽祖奇蹟」。
    2023/02/15 16:28
  • 人數破百萬!傳北市府動員公務員參與 蔣萬安:就是把燈會辦好

    台灣燈會在台北倒數5天,賞燈人潮眾多,上週六參觀人數更單日突破百萬,不過,卻驚傳北市府要求「公務人員下班後參加燈會貴賓之夜湊人數」。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5)日表示,台北市政府就是把這次燈會辦好,希望所有好朋友把握最後時間來走走,「詳細情形觀傳局會對大家說明」。觀傳局隨後表示,「本市尊重所有局處的邀請,無論人數多寡都非常歡迎,並希望讓更多領域的人士看見燈會、喜愛台北」。
    2023/02/15 11:31
  • 蔡阿嘎遭疑「反韓還去員工旅遊?」 高EQ回應網推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愛台灣」形象出名,親民又搞笑的作風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來他帶著工作團隊共36人前往韓國員工旅遊,但卻遭網友質疑,過去公開「反韓」的他,為何卻到南韓旅遊,對此,他的高EQ回應也獲讚。
    2023/02/14 08:49
  • 真的瘦了!渡邊直美「茨城宣傳大使」來台 還去逛夜市射氣球

    以棉花糖身材走紅的日本諧星渡邊直美,這次擔任茨城宣傳大使,5日親自造訪台灣,見到台灣粉絲頂著下雨天來讓她很感動,身為台日混血的她,熱愛台灣還逛了夜市,近期瘦了20公斤的她,身形比過去瘦了不少。
    2023/02/05 13:51
  • 莫彩曦夫妻大街「玩手銬」遭警鳴笛攔 上一秒還在笑聽完爆哭

    知名美籍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因為熱愛台灣因此拍攝不少有趣影片,擁有百萬粉絲追蹤,先前更獲得移民署的就業金卡,因此擁有居留證。先前弟弟小胖子來台灣找他們玩,三人還拍攝了現在在美國很夯的「手銬挑戰」,三個人銬在一起走在路上,卻意外被員警攔下,甚至要求他們出示身分證件,當下莫彩曦慌了,還在路邊崩潰大哭,事後他們才和粉絲們解釋,因為三人不小心玩過頭,觸犯台灣法律。
    2023/02/02 13:53
  • 12分鐘高水準演出! 京都橘高校「登除夕節目」甜喊: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首度登上文總春節特別節目,邀來告五人、陳芳語等近30組演出團體,節目在除夕夜播出,吸引上萬民眾同時線上觀看,其中最大亮點就是京都橘高校受邀演出,成員們還高喊「愛台灣」。
    2023/01/21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