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定要逛夜市!愛臭豆腐、珍奶 540名菲籍遊客包機來台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2:43
菲籍遊客包籍抵台。(圖/陳祁 攝)
菲籍遊客包籍抵台。(圖/陳祁 攝)

國境日漸解封,除了日本、韓國以外,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去菲律賓、越南、泰國等地,也陸續有外國旅客來台觀光,本(4)月有3團菲律賓遊客,約有540人左右,用「包機」的方式來台遊玩,特別選擇台中國機場起降,今(6)日上午,第一批180位菲律賓遊客抵達,女遊客興奮大喊:就愛台式「臭豆腐和珍奶」,迫不及待要去日月潭和逛夜市了。

菲籍女遊客分享很期待這趟旅程。(圖/陳祁 攝)

 
據了解,本次包機成團的促成,由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參加旅展,推銷台中市,再由旅行社和皇家航空洽談,促成本月的三次包機,分別在4月6日、4月8日、4月10日三個航班,從馬尼拉機場起飛,降落台中國際機場,每次約帶來180位左右的菲籍旅客,為疫情後,台中國際機場的「首航包機」,拓展中台灣的觀光。該旅遊團會在台灣待3天2夜,首日將會前往日月潭觀光,晚上再回台中逛夜市,後面兩天會去北部旅遊,接著才會回來台中搭飛機。

本包機有180名菲籍旅客抵台。(圖/陳祁 攝)

菲籍旅遊團一下飛機,由新民高中揮舞菲律賓國旗,用菲律賓化大喊:「你好!」、「歡迎」,接著工作人員也準備台中名產「太陽餅」,發給遊客人手一袋,讓他們十分開心,也拿起手機拍照記錄,並且大喊「很愛台灣」,迫不及待想要喝珍珠奶茶和吃臭豆腐,還有坐輪椅的菲籍旅客,縱使行動不方便,也想要體驗台灣之美。

新民高中學生幫忙迎賓。(圖/陳祁 攝)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局長陳美秀表示,本次旅遊團指定台中逢甲或是一中街夜市,並入住台中市區的飯店,根據了解,菲籍旅客喜歡「拍照打卡」,像是動漫彩繪巷、刑務所演武場、國家歌劇院等,都深受喜愛。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表示,新南向國家已躍居台灣入境市場主流,原航線復駛籍新航線包機的可行性,希望台中國際機場能復甦,搶攻新南向觀光市場,除了這3架包機以外,未來還會再有,目前正在進一步接洽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機場#台中機場#菲律賓#遊客#皇家航空#馬尼拉#珍奶#日月潭#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5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