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後採購! 巴拿馬、荷蘭、古巴球員鍾愛台製手套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25

經典賽A組賽事結束,外國選手趁離台前,跑到體育用品店採購,有人買手套、有人買鞋子,業者說,日本製的手套講究輕薄,但對於美洲球員來說,台製手套比較扎實,接球的聲音相對渾厚,相當受到青睞。

圖/TVBS

 
經典賽結束,巴拿馬球員趁離台前空檔,跑到體育用品店採購一番。

來到店裡的,是巴拿馬投手群,在店裡待了將近2個小時。

買了2咖手套,另外一位球員,則是買了三雙鞋子。

 
過程中,他打視訊電話跟朋友確認,大小是10號半鞋子的外型顏色鮮豔。

台中多間體育用品店,每到國際賽,總是一堆球員上門採購,這次荷蘭、古巴、巴拿馬都有球員去逛街,教練買特殊款式球棒 員則是買手套,為什麼外籍球員都喜歡來台灣採購,業者鏡頭前揭密。

圖/TVBS

體育用品店業者:「日本的手套用料會比較薄比較輕,比較傾向素手感就是像徒手接球那種感覺,那美規跟台製的手套,用料會比較紮實,接起來聲音會比較渾厚。」

球員採購完叫不到計程車,他們決定搭TVBS的採訪車回飯店。

巴拿馬球員Alberto Guerrero vs. Severino González:「我會喜歡台灣的球迷,是最棒的球迷。哇,我的天啊,聽到應援整個精神都來了。」

兩位上車的球員,一位是背號41號Guerrero,一位是背號52號González,談到在投手丘上讓他們印象最深的中華隊球員。

兩位投手對張育成的打擊相當驚豔,他們說隊友奧特羅,上一季效力中信兄弟,未來不排斥到中職打球。
 

圖/TVBS

巴拿馬球員Alberto Guerrero vs. Severino González:「他現在mvp了,(全場敬禮那個) 對,他打得很好,他的打擊火力很強,還有一個林左打的 (林子偉)。」

兩位投手說,對台灣印象很好,也提到天氣相對冷,整個經典賽下來,被場邊應援嚇。

巴拿馬球員Alberto Guerrero vs. Severino González:「(對應援印象最深?)那個甩頭的(富邦Travis)」

下車前Guerrero透露,兩個手套是要,買給姪子的,因為台灣手套相對便宜而且好用,即使沒進複賽也在台灣留下不少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berto Guerrero#巴拿馬#中華隊#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9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