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歷年四屆賽事 「這要素」成勝負關鍵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2:01
台灣首戰將在今晚登場。(圖/陳祁攝)
台灣首戰將在今晚登場。(圖/陳祁攝)

睽違多年!今(8)日,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傍晚7點「中華隊的首戰」對上巴拿馬,中華隊在熱身賽中收下完美十連勝,但是今晚上的首戰是很大的關鍵,回顧過去四屆比賽當中,中華隊首戰「先被對手得分」的,幾乎都吞敗仗,因此,首戰搶分成為勝負重點。

本屆經典賽為第五屆。(圖/陳祁攝)

 
2006年,第一屆經典賽中,中華隊和南韓、日本對戰,以0:2、3:14吞敗;第二屆,對上南韓、中國,以0:9、1:4輸球;第三屆,中華隊對上荷蘭,雖先被對手拿分,最後以8:3獲勝,但在八強複賽時,輸給古巴隊;上一屆,則都先失分,輸給以色列、荷蘭、南韓等隊。

中華隊先搶分的贏面或許比較大,回顧像是首屆對戰中國隊,以12:3奪勝;在第3屆,也以4:1擊敗澳洲;但是在第三屆對戰荷蘭時,雖然先失分,但最後以8:3獲勝,成為特例,先被對手得分,但最後仍奪勝的比賽,讓許多球迷都十分驚豔。

今天為世界棒球賽的開打日,中午12點先由古巴對戰荷蘭,揭開序幕,到了傍晚7點,將由主場中華隊首戰巴拿馬隊,許多球迷都萬分期待,提早到比賽場地卡位,替中華隊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典賽#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洲際棒球場#棒球#巴拿馬#中華隊#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70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