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愛台 結果共888筆

  • 最愛台灣這味!外國音樂家為「它」掏空荷包 大讚「像家鄉老友」

    南島音樂計畫「小島大歌」去(2022)年前往美國、歐洲巡演,陸續登上百老匯、史丹佛、義大利等國際舞台,年末他們回到台灣展開為期2週《我們的島》巡演。來自台灣、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羅門群島的6位音樂家們,來到台灣就像回到家一樣,對台下觀眾的能量與熱情感印象深刻。
    2023/01/19 16:21
  • 球迷有口福!Buffet進駐國體大 魔獸特愛台式炒飯

    T1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本季和饗賓餐旅合作,邀請Buffet「饗食天堂」團隊進駐,把料理直接搬進球場內,提供外燴和輕食,讓球迷觀賽之餘享用精緻餐點,沈浸在美食與高張力職業運動的饗宴中。
    2023/01/18 17:09
  • 決戰2024!邀郭台銘回國民黨? 朱立倫給答案了

    今(13)日為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5周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桃園市長張善政陪同下,前往大溪陵寢謁陵。被問到近期是否會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並邀請其回國民黨?朱立倫表示,只要認同中華民國、認同國民黨理念,願意愛台灣、愛民眾的人都很歡迎。
    2023/01/13 13:33
  • 遭虧老藝人!草蜢隔13年再攻蛋 熱愛台灣便當:就像寶藏

    香港天團草蜢,近期宣布將在3月唱進小巨蛋,這回三名團員特地來台宣傳,更表示自己對台灣小吃、水果真的是念念不忘。雖然出道38年,被主持人黃子佼狠虧是老藝人,但他們也透露自己的體能狀態,至今都還像是個運動員。
    2023/01/10 20:35
  • 甘願排隊!「台北最好吃豬腳飯」紅到日本 邰智源也大讚

    喜愛台灣小吃的饕客有福了,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豬腳飯號稱「台北最好吃」,不只在Google有高達近5千則評論,連藝人邰智源也大讚美味,甚至紅到登上日本雜誌,超強美食絕對不容錯過!
    2023/01/04 17:19
  • 地方選舉大勝! 朱立倫:國民黨無私無我才會成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彰化參加感恩茶會;朱立倫說,地方選舉勝利,自己擔任主席沒有一絲開心與喜悅,因為勝利是大家努力成果,國民黨一定要愛台灣,無私無我團結一致才會成功。
    2022/12/08 14:35
  • 炎亞綸「心疼台積電」發文完就地震 他揭真相「巧合多到誇張」

    「炎P」炎亞綸今年獲十大傑出青年肯定,相當關心時事的他,就連台積電赴美設廠、當地工程師意願低落一事也很關注,今(8日)凌晨他在臉書發文談及此事,表示「心疼台積電!」、「我愛台積電!」但發完文後突發地震,讓他忍不住自嘲:「好了,發完台積電文就地震。」「最近我身上發生的巧合多到誇張。」
    2022/12/08 10:05
  • 正義凜然 超霸氣「官將首」桌曆 客籍女畫家丘璦珍義賣

    這本桌曆結合女畫家丘璦珍的官將首油畫,加上排版設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藝術畫作呈現。   丘璦珍是客籍女畫家,喜愛台灣廟宇文化,之前畫了地藏王菩薩,之後又畫了保護主神的護法增損兩將軍,不但講究臉譜衣著,更從演出時的姿態和光影,呈現兩將軍的氣勢。她認為信仰代表著普世價值,堅持正義的理念,也希望畫作能傳遞這樣的堅持。
    2022/12/03 18:04
  • 速水茂虎道許願來台 直呼沒獲邀也會自己去

    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推出「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第2季,他因疫情無法到台灣,但私下熱愛台式早餐,希望再受邀來台灣參加美食展,「就算沒邀請我,我也打算自己去。」
    2022/11/29 21:33
  • 影音/「魔獸」霍華德帥氣出席時尚首秀 放送手指愛心:最愛台灣

    2022/11/29 13:33
  • 魔獸現身信義區!走紅毯喊愛台灣活動後悄追蹤「鄉民老婆」吳卓源

    「魔獸」霍華德在台灣的行程可以說是緊鑼密鼓!他昨晚(28日)受邀參加時尚雜誌活動,走上紅毯瞬間成為全場目光,訪談時表達對台灣滿滿的愛,還說自己很多家當,都在來台的路上了!但他活動後被發現,Instagram上與有「鄉民老婆」之稱的歌手吳卓源互相追蹤,成為另類話題。
    2022/11/29 13:12
  • SJ始源抵台立刻直奔鼎王麻辣鍋 連3日轟炸台北小巨蛋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SJ)將於明(25)日開始,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過去他們和台灣互動密切,曾來台Long Stay數個月,算是台灣流行韓風的初始。成員之中,始源的中文甚好,而且愛台灣美食,對特有的「鼎王」麻辣鍋情有獨鍾。今(24)日稍早抵台,他果然馬上直奔心愛的麻辣鍋,只見他社群貼出的照片中,他望向麻辣鍋露出興奮表情,逗樂許多粉絲。
    2022/11/24 18:26
  • 超愛台灣水果跟烏龍茶! 霍華德:生日要造訪台灣校園

    日前重磅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今(22)日下午他在IG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不只大讚台灣水果跟電影院一級棒,更加碼透露他的孩子們將於12月來台;他也將於12月8日生日當天前進台灣校園,給孩童驚喜,繼續在全台各地颳起「魔獸旋風!」
    2022/11/22 15:56
  • 黑木瞳原來這麼愛台灣!曾秘密抵台看中醫領藥 好友看風水懷孕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周六(19)登場,歌手周興哲將以入圍者的身分登上金馬舞台演唱,下午彩排時透露相當期待;而專程為典禮飛來台的,有入圍男配角的韓國演員鄭東煥,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也要和張震共同頒發影后,已搶先在媒體前露面,分享對台灣的獨特情誼。
    2022/11/18 19:45
  • 你夠台嗎? 愛台檢定考令網友崩潰:難道我是色盲?

    身為台灣人,你真的夠台嗎?對於台灣的各式特色及景點是否都有烙印在心中,這類型的愛台話題時常在網上引起大批網友分析討論,近日就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發文,表示「朋友分享了一組愛台灣的顏色檢定考,當中大部分都是生活中常看見的事物或台灣地標的顏色,沒想到超難」,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並紛紛參與挑戰,更發現重玩刷新後,題目還會不同,崩潰表示太難了。
    2022/11/09 17:55
  • 民主先驅85歲冥誕!台歐協會辦音樂會 紀念張維邦教授

    台灣歐洲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將於11月12日晚間,舉辦「張維邦教授85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台歐協會表示,張維邦出生於1937年10月12 日,現在的新北市樹林區,1956 年考進台灣大學法學院商學系國貿組,大二開始修習法文,精通法語、英語,亦諳日語、德語及俄語,外語能力極強。張維邦熱愛台灣,支持獨立運動不遺餘力,張維邦除具有宏遠的國際觀,也認為台灣必須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在歐洲期間,宣揚台獨與建國理念,為台灣旅歐人士領袖。
    2022/11/08 15:20
  • 讀過《空英》?男星巧遇「高齡96歲彭蒙惠」驚:她真的愛台灣

    許多民眾學生時期都聽過《空中英語教室》,當中的靈魂人物、彭蒙惠老師於1951年來到台灣從此愛上這裡,1962年她創辦「空英」,近60年來教導數百萬華人學習英語,至今年彭蒙惠已來台滿70年。男星宋達民昨(27)日去錄節目時巧遇彭蒙惠,曬出合影意外曝光彭蒙惠96歲的近況。
    2022/10/28 08:05
  • 被林佳龍批支持「九二共識」 侯友宜細數這事反擊:不忘初心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近來批評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並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未對此表態是也代表支持。對此,侯友宜今(26)日受訪回說,他在工作職場40幾年永遠不忘初心,就是保衛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保護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永遠是他不改變的初衷。
    2022/10/26 16:09
  • 憂國內整天吵架 侯友宜泛淚喊「團結找回愛台灣的精神」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下午出席嘉義同鄉會造勢大會時提到自己小時候家境不佳,後來北上打拚,靠的就是跟嘉義鄉親一樣踏實的精神,而台灣要講的也不該是政黨及派系,而是是非對錯,他講到激動處一度泛淚,「既然我們都愛這塊土地,吵架有什麼意思?我61歲出來選舉,放棄受保障的公職,就是想告訴大家,不要再衝突了,要團結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民,台灣才有希望跟機會」。
    2022/10/22 17:52
  • 習近平20大報告3提台灣 「不承諾放棄武統」

    中共20大今天(16日)上午十點,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三度提及台灣問題。除了措辭強硬的說不放棄武統,還溫馨喊話,始終關愛台灣。對此陸委會回應,台灣人絕不接受中共所設定的,一中原則和九二共識。
    2022/10/16 21:09
  • 賀國慶沒在怕!鳳梨衝微博「祝生日快樂」秒被封 網讚真男人

    今天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館長」陳之漢嘲諷表示,許多活躍的藝人每到這天就會噤聲,國慶日宛如「藝人消失節」,引發熱議。不過事實上,許多藝人都已經出聲祝賀,網紅鳳梨(吳泓逸)也不例外,更狂的是還他還直接到微博貼出台灣國旗發文,沒想到帳號立刻被封鎖。
    2022/10/10 14:53
  • 國慶自辦升旗!朱立倫:中華民國若不見 台灣就動盪戰爭

    國民黨今(10)日在中央黨部前舉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以及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皆與會。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不管每一代領導人是誰,都必須愛台灣、護台灣,並堅持中華民國,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沒有了;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會進入動盪與危難,甚至戰爭的階段。
    2022/10/10 09:01
  • 國慶倒數!馬籲別用「台灣」國慶 蔣萬安「這樣」說

    國慶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就呼籲蔡總統,不應該用「台灣」國慶日,而是應該放上中華民國,讓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痛批,要欺負台灣人到什麼時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高喊他愛中華民國,也愛台灣,誰也不得罪。
    2022/10/08 14:09
  • 馬斯克喊把台變中國特區 蔣萬安:我愛中華民國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近日接受外媒訪問指出,台海衝突不可避免,他認為到時恐將導致世界GDP損失30%,並提議為防止衝突要把台灣變成「中國一個特別行政區」。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8)日受訪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愛中華民國、我愛台灣」。
    2022/10/08 12:17
  • 姓氏之謎有解? 蔣萬安:愛台灣是我的DNA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蔣萬安開簽書會搏版面,陳時中則擔任籃球賽開球嘉賓拉攏年輕選票,其中外界好奇的家族姓氏話題,到底姓什麼,蔣萬安直說不重要,而陳時中,針對周玉蔻風波,也不再觸碰任何相關話題,避免給外界做文章。
    2022/09/28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