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水茂虎道許願來台 直呼沒獲邀也會自己去

責任編輯 曾冠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21:33
日本男星速水茂虎。(圖/中央社)
日本男星速水茂虎。(圖/中央社)

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推出「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第2季,他因疫情無法到台灣,但私下熱愛台式早餐,希望再受邀來台灣參加美食展,「就算沒邀請我,我也打算自己去。」

速水茂虎道與台灣關係深厚,曾多次受邀來台,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談到前陣子接受台北市政府邀請,出席佐賀國際熱氣球節,他表示相當開心,更透露當時雖然是工作,不過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攤位跟台灣人聊天。

 

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速水茂虎道許久沒有造訪台灣,但他說,在日本一個月都會吃2、3次台灣菜,「像是去台式早餐店買飯糰跟豆漿,豆漿有甜的、鹹的還有無糖,比較尷尬的是店內幾乎都是女客人,買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

「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第2季剛拍攝完畢,速水茂虎道認為,上一季注重料理本身,這一季則是加入更多日本元素,希望讓大家更了解日本。

被問到最推薦哪道料理,速水茂虎道笑說,自己煮的都很棒,「最推薦的是接下來要播的肉類料理,水果做成醬料入菜,相信日本料理節目沒人做過。」他也推薦自己煮的火鍋,因為都是從湯底就開始準備。
 

隨著邊境開放,速水茂虎道表示,之前都會開車帶著狗狗一起去熱海玩,那邊不只有適合寵物玩耍的公園,還能享受溫泉。他也推薦可以去沖繩旅遊,食物很美味,加上人潮也不會太多。

「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第2季訂於KKTV每週一更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疫情#日本#速水茂虎道#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