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你唱情歌》黃號專場秒殺! 幕後推手竟是「超大咖音樂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21:02
黃號相當有個人魅力。(圖/大步娛樂提供)
黃號相當有個人魅力。(圖/大步娛樂提供)

23歲「歌壇新人」黃號在戀愛創作節目《為你唱情歌》嶄露頭角,未出場就以自創曲〈How Are You Now〉獲得小宇、孫盛希、炎亞綸的喜愛。神秘地是,原來黃號是「新人教父」李亞明的關門弟子,之所以沒有特別強調,是因為老闆特別交代,希望黃號用創作實力、個人魅力去為自己努力。

更多新聞:賈永婕赴美同框NBA球星? 網敲碗「夢幻名單」歪樓:要超越小魔獸

 

黃號相當熱愛舞台。(圖/大步娛樂提供)

黃號將於12月3日舉辦個人首次專場「HAO SONG好爽」演唱會,門票一分鐘就售罄,12月4日又加開一場、一樣秒殺,這讓李亞明從椅子上跳起來,感動地說:「還要加場嗎?黃號真的是靠自己!」希望他不要有包袱,用實力去回饋支持他的歌迷們,出道至今不到4個月,黃號覺得做每件事都非常的自在,感謝老闆給他很大的發揮空間。

更多新聞:潘映竹推粉看《加油喜事》助消化 「半夜勤讀劇本」怕被導演噹

 
23歲的黃號將舉辦個人專場。(圖/TVBS資料照)

黃號今日也發行全創作單曲〈All I Want Is U〉,黃號還特別把自己162公分的身高寫入歌詞中,年輕世代直白的表達,充分展現黃號創作的獨特性。專場將推出限量週邊商品,特別找了自己平時最常戴的一頂帽子,除了表演時配戴,現場也會販售,演唱會結束後,黃號也將一一為歌迷朋友簽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號#專場#李亞明#All I Want Is U#How Are You Now#為你唱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