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知名雜誌介紹台灣!找名廚美食家帶路 日人超愛台北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4:33

疫情後除了國人愛出國,外國人也很愛台灣!日本旅行社統計,下禮拜他們的黃金周假期,許多日本人第二想去的城市就是「台北」,知名日本生活雜誌也介紹台灣6座城市的觀光特色,還找名廚江振誠、美食家徐天麟帶路介紹美食,觀光局也看好泰國市場,找有977萬粉絲的高人氣男星,擔任觀光大使。

圖/TVBS

 
打著光這泡著溫泉,熱氣瀰漫好放鬆的感覺,或打卡來點台灣在地特色料理,他是泰國知名男星ปกรณ์ฉัตรบริรักษ์帕共查博里拉,觀光局看好疫後,泰國人來台灣的這塊旅遊市場,特別找他當台灣觀光代言人。

擁有977.2萬粉絲超高人氣ปกรณ์ฉัตรบริรักษ์,也發了篇文章紀錄他這幾天拍攝台灣的美好,這回他走訪阿里山日月潭高美濕地,台北101拍宣傳影片,除了泰國,台灣也是日韓客的愛。

圖/TVBS

大大台灣2個字,出現在BRUTUS,日本知名生活雜誌上,封面就是我們的台北遼寧街!寫著久違的海外!從台灣開始。
 

從大稻埕的古都文化到西門町,貓空象山還有,最具代表的台北101都被介紹在內。

圖/TVBS

北市觀光傳播局主任秘書蕭君杰:「我們很高興,台北在2017年之後,BURTUS又再一次的,以我們台灣為一個主題,整個報導裡面,其實有專門介紹我們台北,非常多的美食跟景點。」

2017年後BRUTUS再以台灣為主題,裡頭也還有中南部許多美食小吃,或高雄這兩年,很美的駁二特區,都被介紹在內,更以專冊介紹台灣,找名廚江振誠推薦好料,還有美食家徐天麟也分享很多他的口袋名單,日本今年黃金周將在4/29到5/7開跑,日本旅行社HIS統計,他們國人今年預約海外旅遊情況比去年成長20倍,第一名南韓首爾,第二名我們台灣,第三名美國檀香山,疫情過後台灣人愛去日本,日本人也愛來台灣,真的久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日本#旅行社#泰國#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6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