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 撞臉死侍民眾搶拍澳網紅曝「愛台美食」


發佈時間:2023/10/25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8:46

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電影《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原來他是澳洲網紅肖恩,這回來到台灣,沒想到沿路造成美麗的誤會,他也獨家接受本台訪問,透露在夜市和民眾拍了快一兩百張自拍,覺得很有趣,認為台灣人都很友善,他也徹底愛上夜市和街頭美食。

圖/TVBS

 
澳洲網紅肖恩:「嗨台灣,我是肖恩(ShaunBirley),特別感謝TVBS。」

開心跟台灣的粉絲打招呼,擁有一頭金髮跟深邃五官的他,乍看很像演死恃電影的男星,萊恩雷諾斯,不過其實他是一名澳洲網紅、名叫肖恩,最近跟航空公司合作來台拍攝,也趁機觀光到處走透透,不過這張臉卻被好多民眾誤認是好萊塢大明星、搶著合照,而他也來者不拒。

澳洲網紅肖恩:「在夜市和民眾,大概拍了快一兩百張自拍,我覺得很有趣,因為大家都很友善,大家來詢問我時都很有禮貌。」

 
圖/TVBS

臉書社團也有人po出照片,詢問這位在寧夏夜市,講電話的外國帥哥是誰,直呼難道真的是萊恩雷諾斯來台灣了嗎,連在高鐵座位區,也吸引好多人的目光,一一排隊拿手機跟他玩自拍,而實際把肖恩跟萊恩雷諾斯,兩人照片拿來比一比,可以發現,不論臉型和眼神,相似度都很高,先前更有外國媒體報導,兩人真的長很像,而肖恩這次來台也表示,徹底愛上這裡的人事物。

澳洲網紅肖恩:「我覺得台北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覺得台北的人們都很好,大家都很友善,食物都很好吃,我去了很多很好的餐廳,街頭美食我也很愛,我真的很喜歡逛夜市。」

圖/TVBS

看看肖恩在IG、TikTok,都有超過十萬人追蹤,這回來台他也透露,真的沒想到沿路會造成這麼美麗的誤會,和萊恩雷諾斯的高相似度,也意外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寧夏夜市#外國男子#誤會#訪問#萊恩雷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150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