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情報網 結果共42筆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2024/04/26 16:47
  • 中國間諜「遍布歐洲」!挪威情報機構示警:構成安全威脅

    繼德國、英國等多國示警中國間諜活動後,挪威政府也在其最新安全挑戰年度報告中警告,中國間諜「遍布歐洲」,其情報網路對歐洲構成安全威脅。
    2024/02/15 08:34
  • 台人在日本消費第一 最想買這款零食、薯條三兄弟僅排第二

    新冠疫情後,大批外籍觀光客湧入日本旅遊。根據日本觀光廳統計,2023年訪日外國人旅行消費額中,以台灣旅客居冠,總計消費約7786億圓(約1636億元新台幣)。觀光情報網站樂吃購近日也公布台灣人到日本最想買的零食與食品排行版,其中一款餅乾擊敗超人氣的「薯條三兄弟」,成為台灣人最想買的伴手禮。
    2024/02/10 12:10
  • 瓦格納擊落7架俄機共13死 普欽坦承:有飛官殉難

    瓦格納發動兵變後,網路上一直流傳「俄國軍機遭擊落」,但是俄羅斯軍方始終沒有證實,倒是總統普欽打破沉默,坦承有俄國飛官殉難。根據情報網站統計,俄軍損失至少6架直升機與1架指揮機,共13名飛官陣亡。另外俄羅斯國安局稍早宣布,撤銷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所有的叛亂指控。
    2023/06/27 20:14
  • FBI最有破壞力「雙面間諜」 獄中離奇死亡賣國只為錢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案件主角、前FBI探員漢森(Robert Philip Hanssen)在2001年因涉嫌向俄羅斯情報部門出賣重大機密,曝光多名線人身分,重創美國海外情報網。據悉,漢森遭到美國政府逮捕後,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換取法院不判處死刑。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現年79歲的漢森5日清晨突然被發現在牢房內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獄方也已證實這此事,但並未公布漢森的死因。
    2023/06/06 16:19
  • 追肇逃車! 社群變「情報網」網友助警12小時鎖定車主

    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紅色轎車闖紅燈之後,撞上綠燈剛起步的機車,加速逃逸,後方熱心的民眾馬上尾隨肇事車輛,記下車牌號碼,事後被害人委託在地臉書社群,幫忙找出肇事者,好幾位熱心民眾馬上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以及肇事車輛的行蹤,讓警方在12小時內,就掌握車籍資料以及車主身分,網友們團結一致蒐集資訊,簡直堪比警方辦案。
    2023/03/20 20:11
  • 前陸外交官:以貿易問題要脅 北京逼迫澳洲疏遠美台

    前中國駐雪梨總領事館政治領事陳用林接受中央社訪問時指出,中國以貿易問題脅迫澳洲工黨新政府,試圖逼使澳洲放鬆壓制中國的情報網絡和統戰活動,並逼使澳洲放棄緊隨美國的挺台路線。
    2022/06/02 21:13
  • 撤不完!拜登擬延長撤軍期限 塔利班警告:後果自負

    美軍撤軍阿富汗的期限,剩下不到一周的時間,目前還有數千名美國人滯留,這還不包括符合撤離資格、成千上萬的阿富汗人,拜登政府因此考慮延長撤離期限;但塔利班發出警告,美軍要是不準時離開,後果自行負責。阿富汗政府垮台後,當地的情報網呈現真空狀態,潛藏的恐怖組織也將再次坐大,威脅全球安全;另外,阿富汗大批知識分子逃離國家,未來塔利班新政府不只要面臨經濟困境,還將陷入嚴重的人才荒。
    2021/08/24 19:52
  • 駐德大使館保全遭俄滲透!英國反間諜法太過時「可能饒過他」

    英國日前傳出一起嚴重間諜案,一名英國駐德大使館警衛遭俄羅斯政府滲透,疑似洩漏多達20名在德國工作的軍情六處(MI6)情報人員偽裝,恐怕讓英國政府不得不重建在柏林的情報網。如今傳出,由於英國法律中的《反間諜法》太「過時」,無法有效制裁該名嫌犯,因此政府並不打算將該名間諜引渡回國受審。
    2021/08/16 18:56
  • 阻絕Delta病毒 侯友宜建議確診走私漁船撤照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防範COVID-19變異株病毒從境外入侵,警察將與海巡建立情報網,嚴防漁船走私造成防疫破口。並建議漁業署,若查獲走私漁船有確診案例,吊銷漁業執照。
    2021/08/04 14:36
  • 臉書、IG掛了「無法連線」 網哀號:以為被斷網

    台灣時間今(19)日早晨10時20分,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及Instagram出現連線不穩或無法連線的狀況,連帶影響即時通訊功能Messenger無法使用。而根據外國連線情報網Downdetector資料顯示,目前這些社交網站確實出現大批連線問題,但目前災情發生原因仍未知。
    2021/02/19 10:42
  • 水電工自學種大麻 警埋伏攻堅逮人

    刑事局透過安居緝毒專案情報網獲報,26歲陳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種植大麻並販售,昨晚持搜索票進行埋伏、攻堅,當場查獲大麻和種植工具一批,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18/08/01 16:55
  • 中午便當?交給自動販賣機 日本創新不停

    帶您來看,自動販賣機最新功能-訂便當。日本飲料大廠三得利,與美食情報網站合作,讓上班族只要跟在販賣機買飲料一樣,在早上十點前,投幣700日圓訂購,到了中午,就會有熱騰騰的便當送上門。這幾年自動販賣機銷售環境嚴峻,販賣機數量也比五年前減少4%,現在飲料商鎖定上班族用餐商機,要開拓新藍海。
    2018/07/12 19:50
  • 抓到內鬼! 前CIA幹員涉嫌私通中國被逮

    紐約時報報導,美聯邦調查局追查2010到2012年間造成近20名線民喪命、美國在中國情報網重大挫敗案件,昨晚逮捕一名華裔前中情局幹員,美司法部表示,查出嫌犯持有臥底名單。
    2018/01/17 11:43
  • 睽違3年!王維中明重返大聯盟備戰小熊

    據美國釀酒人隊情報網《The Brewer Nation》報導,指出釀酒人隊台灣左投王維中將在明天升上大聯盟,將加入牛棚備戰小熊隊之戰。
    2017/07/30 14:53
  • 地球最強情報網 朝陽群眾月供萬則線索

    有地球最強情報網之稱的「北京朝陽群眾」協助揪出各種犯罪屢建奇功,獲大陸官方讚許。目前北京市朝陽區實名註冊的「朝陽群眾」逾13萬人,平均每月向警方提供2萬餘條線索。
    2017/07/12 11:52
  • 紐時曝美中間諜戰 環時:諜報片看多了

    紐約時報日前揭露,北京當局多年前殺害或囚禁美方多名線民,重創美國情報網。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社評聲稱,這篇報導充滿美國式想像,可能是「不可能的任務」看多了。
    2017/05/22 10:40
  • 日本自助旅行好幫手 觀光資訊一手抓

    透過最新的VR科技,體驗360度日本旅遊,就算人在台灣也彷彿身歷其境。日本旅遊情報網站JAPANKURU,今年再度來台參加台北國際旅展,讓民眾掌握最新旅遊資訊。
    2016/11/04 21:45
  • 遭暗殺600多次 卡斯楚靠「情報」死裡逃生

    古巴強人卡斯楚掌權超過半個世紀,他甚至還有金氏世界記錄,那就是生涯被暗殺超過600次,卡斯楚卻總能死裡逃生。DISCOVERY頻道分析卡斯楚的機密檔案,發現卡斯楚建立了龐大的情報網,搜尋潛在敵人是他總能逃過暗殺的秘密。
    2016/03/02 22:11
  • 【FOCUS新聞】擒IS首腦未果!先捕獲前妻與子 盟軍振

    ▲美軍進行空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抗伊斯蘭激進組織ISIL,美國和聯軍的空襲行動已經持續了4個月,美軍近日也首度傳出一名F-16戰機的軍官陣亡,ISIL首領「巴格達迪」目前藏匿何處,究竟是生是死,聯軍的情報網全都找不到答案,但近日ISIL首腦的前妻在黎巴嫩的境內遭到逮補,據傳她在組織內部涉入頗深,而且很有權力,所以她被逮捕後,聯軍大為振奮,希望能從她的口中獲知更多有關ISIL首腦的線索
    2014/12/03 22:43
  • 北韓衛星發射失敗 石垣島危機解除

    日本情報網反應慢半拍,直到火箭發射43分鐘後,才確認消息,讓包括琉球、石垣島在第一前線的政府機關,遲遲等不到消息,也不知道該不該發布警報,一直到北韓火箭發射失敗後2小時,才透過廣播告訴大家沒事了,大費周章搬到石垣島的愛國者飛彈,今天悄悄降下發射台。
    2012/04/13 19:34
  • 北韓發射火箭 日本情報晚了43分鐘

    北韓發射火箭,日本從幾個星期前就開始全面戒備,不但部署愛國者飛彈,準備攔截北韓火箭,還兩度測試全國警報系統,但沒想到今天北韓火箭發射後,美國和南韓早一步,證實發射的消息,日本情報網卻慢了半拍,在發射後43分鐘,才確認消息,警報系統從頭到尾都沒有響起,萬一這次發射的是飛彈,掉在日本領土,老早就燒成一片火海。
    2012/04/13 12:37
  • 連假櫻花哪開 情報網做功課免撲空

    228連續假期馬上到,櫻花潮在全台延燒,有資訊公司架設賞櫻前線情報網,讓民眾在電腦就可以掌握全台櫻花繽紛的地點、花期,甚至連交通資訊也清清楚楚,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只提供照片,難免因為天候影響,出現網路畫面和現場有落差的情形,業者表示將推出即時花況,讓民眾玩得更盡興。
    2012/02/23 18:53
  • 金正日逝/看電視才知死訊 南韓情報院遭轟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過世,消息封鎖了2天才對外發佈,不過平常24小時監控北韓動態的南韓情報院,居然也是看到電視,才知道金正日的死訊,南韓情報單位遭到責難,認為對北韓的情報網,出現大漏洞,事實上,南韓情報員出包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闖入印尼特使團竊取情報時,還被當場抓包,丟盡了南韓人的臉。
    2011/12/20 18:06
  • 登報徵台幹 台商成軍情局吸收對象

    為了建構對岸的情報網,過去軍情局會利用登報的方式,以應徵台幹為掩護,吸收國家意識濃厚的台商,TVBS追蹤發現,情報單位現在也會鎖定來台探親的陸籍人士,作為策反對象,至於大陸配偶,也是鎖定目標,就有退役的情報員說,現在大陸經濟快速發展,軍情局已經很難再像過去一樣,灑錢建購情報網。
    2010/11/0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