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櫻花哪開 情報網做功課免撲空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張鎮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28連續假期馬上到,櫻花潮在全台延燒,有資訊公司架設賞櫻前線情報網,讓民眾在電腦就可以掌握全台櫻花繽紛的地點、花期,甚至連交通資訊也清清楚楚,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只提供照片,難免因為天候影響,出現網路畫面和現場有落差的情形,業者表示將推出即時花況,讓民眾玩得更盡興。

賞櫻情報網業者郭詩宏:「所以這邊你可以看到一個即時的狀況。」

春天近了、櫻花開了,哪裡開得最燦爛?有資訊公司架設情報網,賞花最重要的路線規劃清清楚楚,地點、花況一目了然,精準列出花期,情報通通免費,懶骨頭想跟櫻花熱也沒問題,網站今年以抽獎方式,鼓勵民眾上傳任何自己捕抓到的瞬間,讓網友免出門也能看到嬌媚姿態。

賞櫻民眾:「(可以掌握)花開的狀況,我們可以知道現在適不適合來賞花,免得撲個空。」

賞櫻民眾:「先做好規劃,我的話先做好路線規劃,其實計畫趕不上變化,來了再說。」

花況瞬息萬變,一場突來大雨都可能像這樣一地落花,明明出門前做功課,點開網站看的花開繽紛,現場卻是零零落落,減了遊興;主打秘境賞櫻攻略,這幾年火紅的武陵農場,正是從這裡打響知名度,開發成本超過百萬,正逢櫻花季,每天可以吸引上萬人次點閱,未來打算更進一步提供即時動態。

郭詩宏:「我們會希望至少你可以先掌握天氣因素,掌握花種分布、掌握地區,靜態頁面上呈現只是『過去』發生的事情,但對現在即將要發生的狀況,或是當下的現狀,其實是沒法取得的,未來即時花況有必要性。」

櫻花潮席捲台灣,連續假期馬上報到,出門前先做功課,才能看到預期的一片豔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609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