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情人節 結果共3,196筆

  • 秘魯特警情人節扮玩偶熊逮女藥頭!不忘送「愛的抱抱」安慰

    秘魯首都利馬在本月14日情人節這天,上演一場相當特殊的「求愛記」,一隻可愛熊公仔在街頭拿愛心氣球,手持巧克力,向一名女子示好。但實際上,這隻可愛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最後「牠」成功逮捕一名女藥頭。
    2024/02/17 10:07
  • 留錯手機 情人節訂位「被取消」揚言砸店

    餐廳訂位被取消,竟揚言砸店!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有顧客用網路,訂了情人節晚上用餐,當天下午來電確認,由於系統顯示已被訂位者取消,店家回覆後,對方不相信還出言恐嚇,事後查證訂位系統,原來是當時輸入錯誤的手機號碼,發出訂位簡訊後,被號碼主人按了取消,造成烏龍。
    2024/02/16 19:11
  • 客控情人節吃牛排吐瀉 稽查「冷凍食材未離地」

    台中一名王小姐投訴,情人節當天和男友到沙鹿一家餐廳用餐吃牛排,回家後兩人上吐下瀉,事後發現有其他客人也出現類似情況,通報1999並反應給店家,事後回應會賠償醫藥費,台中市衛生局上門稽查,也發現一些食材放置不符規定,現場開出限期改善通知書。
    2024/02/16 18:49
  • 吃飽太閒!情人節測試「真愛」謊報 女友事後掩蓋說謊也送辦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少年,為了測試跟女友的感情,夥同友人在情人節的凌晨,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擄走,雖然李姓女友事後才知情,但為了掩蓋真相,面對警方詢問,也配合說謊,最後也一起被依誣告罪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遭移送法辦。
    2024/02/16 18:29
  • 荒唐情人節!屁孩稱「被當街擄走」測女友真心 遭警戳破全送辦

    情人節非要搞這一齣!台南一名林姓男子為了測試女友對兩人愛情的忠誠度,與友人合夥上演「當街擄人」,當場將李姓女友嚇壞,立即撥打電話報警。而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啟動調查,而林男見東窗事發,趕緊叫女友回撥表示誤報,但已經構成謊報刑案,警方也將相關罪嫌將林男等人依法送辦。
    2024/02/16 17:55
  • 情人節愛愛太激烈!女腹痛「滿肚子血」送急診 男友1句話引公憤

    日前逢情人節,不少伴侶在這個浪漫的節日感情加溫,不過,婦產科醫師李維鈞表示,在情人節期間,醫院中「黃體囊腫破裂」的病例有明顯的增加,其中一個案例,就是李維鈞高中同學的女友,雙方在進行性行為後,女生下腹部突然劇痛,到醫院檢查後發現他的女友肚子裡都是血水,緊急動手術止血,接著他同學竟然跟女友說「寶貝,我差點XX你了!」
    2024/02/16 14:42
  • 53歲鍾麗緹情人節解放!雪地緊身裝狂秀腰臀比 網讚:神級

    14日除了是大年初五,亦是一年一度情人節,鍾麗緹沒有趁機分享與老公張倫碩的合照放閃,反而在微博「派福利」,分享身穿緊身裝在雪地拍攝的造型照,大秀傲心曲線,不少網友大讚她的腰臀比例稱得上是「神級」。
    2024/02/16 14:41
  • 客控情人節吃牛排「上吐下瀉」 餐廳遭稽查

    台中一名王小姐投訴,情人節當天和男友到沙鹿一家餐廳用餐吃牛排,回家後兩人上吐下瀉,事後發現有其他客人也出現類似情況,一家人5大4小也身體不適,通報1999並反應給店家,沒想到店家卻PO法律顧問證書,隨後又刪文,事後回應客人食物沒問題,但會賠償醫藥費,台中市衛生局16日上門稽查。
    2024/02/16 14:22
  • 情人節收到媽媽送的刮刮樂 美男刮出「3000多萬大獎」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有名男子日前在情人節收到母親的賀卡,更附上1張刮刮樂,沒想到這名男子刮開後驚喜地發現自己中了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7.9萬),這筆意外之財也讓他更加感謝自己的母親。
    2024/02/16 12:41
  • 夢幻聯動!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合體 情人節曖昧對視畫面曝光

    台灣演員范少勳、香港演員劉俊謙一直被外界指出有「兄弟臉」,去年金馬60兩人一起登台頒獎,被網友瘋狂敲碗求合作,如今「夢幻聯動」成真,將在大銀幕合體演出金鐘導演鄧依涵的首部電影《我在這裡等你》,詮釋一段「相互奔赴,想見到彼此」的情感,夢幻組合火花四射。
    2024/02/16 11:52
  • 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對化妝、打扮很有一套,時常在社群分享變裝豔照,獲得粉絲激賞,日前是西洋情人節,他分享穿著一身桃紅色洋裝的嬌媚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搶看。
    2024/02/16 10:09
  • 日本彩券「2億日圓頭獎」沒人領! 彩券行急貼尋人啟事

    許多民眾會在農曆春節期間購買樂透彩券或刮刮樂一試手氣,而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家彩券行則推出限定的情人節樂透彩券,但去年開出的2億日圓(約新台幣4177萬元)頭獎獎項將在下個月白色情人節(3月14日)到期,至今卻沒有人來兌獎,彩券行趕緊貼出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到這位幸運兒。
    2024/02/16 09:37
  •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2024/02/15 20:00
  • 陳其邁小鴨影片放Taylor Swift配樂! 網友敲碗:要來了嗎

    高雄市長陳其邁情人節當天,在IG貼出一段黃色小鴨的影片,但底下留言卻突然歪樓,原來影片配樂,是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Lovestory」,也被粉絲敲碗說,難道有機會在高雄看到她開演唱會嗎,因此開工第一天,陳其邁也出面親自說明。
    2024/02/15 19:52
  • 余祥銓撒錢!開工「丟30萬」叫老婆起床 霸氣寵妻網喊:真男人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小12歲的柔柔感情甜蜜,小倆口在去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在6月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接女兒「小元寶」誕生。余祥銓當爸後鮮少有休閒活動,全心陪伴家人,為了犒賞老婆,他今(15)開工日一早就到銀行領錢,只見他拿出三捆千元鈔,一次補齊要給柔柔的生日、新年和情人節禮物,舉動相當霸氣。
    2024/02/15 19:10
  • 摯愛離世6年 她每年情人節仍收「亡夫送的鮮花卡片」超感人

    美國有對夫妻擁有的愛情羨煞他人,2人再年僅16歲便相識、陷入熱戀,結婚後共同養育3名子女,這段長達近50年的感情一直維持到丈夫2017年去世,不過在他細心的安排下,妻子仍能在每年情人節收到象徵2人愛情的花束和卡片,子女們也表示他們相信這讓人相信世界上確實有「永遠的愛情」。
    2024/02/15 17:58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嫁對人了!包偉銘結婚9年「寵妻行徑」曝光 劉依純甜喊:包君滿意

    包偉銘寵妻出名,昨(14)日適逢情人節,他早知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提前替愛妻劉依純預定五星級飯店,還特別訂製她喜歡的黃色花束,讓人感受到溫馨、溫暖的氛圍。
    2024/02/15 16:50
  • 情人節前變光棍!美男刮刮樂「爽中3000萬」 嗨到秒走出情傷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在此時相約聚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不過,美國伊利諾州就有一名男子,無奈地在情人節前夕與女友分手,然而就在他準備抱著悲傷情緒過節時,竟意外發現自己刮中了100萬美元(約3140萬元新台幣)的大獎,也成功在一瞬間走出情傷。
    2024/02/15 16:34
  • 周子瑜情人節送禮!翻唱徐佳瑩夯曲《你敢不敢》 網喊幸福:瑕不掩瑜

    TWICE成員周子瑜,昨日情人節送粉絲禮物,上傳翻唱徐佳瑩歌曲的影片,久違唱中文歌,她說自己還是有點小瑕疵,但甜美嗓音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幸福,也不忘跟周子瑜喊話,說她的聲音不要計較瑕疵,因為瑕不掩「瑜」。
    2024/02/15 14:44
  •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2024/02/15 14:05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還以為是晚安小雞!視網膜「衣服來不及剪」崩潰追跑 情人節爆驚魂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昨(14)日發文,表示情人節夜晚帶著愛犬「柚子」散步,未料柚子突然掙脫,他緊張地在路上奔跑找狗,他形容當時的模樣,笑說:「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
    2024/02/15 12:46
  • 賽爾提克痛宰籃網 史上第三支單季兩次50分大勝球隊

    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在情人節賽事中,以136對86壓倒性大勝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成為美國職業籃球(NBA)史上第三支、在同一球季內取得兩次50分以上勝利的球隊。這場比賽中,賽爾提克普利查德(Payton Pritchard)獨得28分,懷特(Derrick White)拿下27分、塔圖姆(Jayson Tatum)則貢獻20分、9次助攻與7次籃板。雖然賽爾提克兩名球星傑倫布朗(Jaylen Brown)與霍福德(Al Horford)因傷缺席,賽爾提克隊仍然一路領先,最高差距甚至來到56分。
    2024/02/15 12:07
  • 藝人情人節放閃!鼓鼓、大元看NBA熱吻2次 昆凌收周董驚喜

    情人節演藝圈放出許多閃光彈,像是藝人鼓鼓和大元一起去看NBA球賽,兩人在場邊接吻兩次,周杰倫則準備大朵玫瑰花送給昆凌,而沒情人的單身人士,今天就迎來15日單身節。
    2024/02/1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