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情人節送禮!翻唱徐佳瑩夯曲《你敢不敢》 網喊幸福:瑕不掩瑜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44

TWICE成員周子瑜,昨日情人節送粉絲禮物,上傳翻唱徐佳瑩歌曲的影片,久違唱中文歌,她說自己還是有點小瑕疵,但甜美嗓音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幸福,也不忘跟周子瑜喊話,說她的聲音不要計較瑕疵,因為瑕不掩「瑜」。

圖/畫面翻攝 周子瑜IG

 
藝人周子瑜《你敢不敢》:「你的電話,我還是接了,你約見面,我還是去了。」

清亮嗓音、甜美歌聲,當然更美的是周子瑜的臉蛋,難得唱首中文歌在情人節獻給粉絲。

藝人周子瑜《你敢不敢》:「你敢不敢,承認我愛上你的壞,你敢不敢,說恨我像愛我一樣,發自內心的堅決。」

 
翻唱徐佳瑩的你敢不敢,在貼文寫下雖然有點瑕疵,但還是想上傳突然的翻唱情人節快樂。

藝人周子瑜《你敢不敢》:「發自內心的堅決,你敢不敢,愛一個人,如此卑微。」

超好聽的聲音也讓粉絲紛紛留言,別覺得有瑕疵,瑕不掩周子瑜。

超大聲喊應援,事實上TWICE前陣子才剛推出專輯先行曲,成員親自錄影片教學歌曲應援法,欸欸怎麼娜璉搶拍,讓所有人像是被戳中笑穴,笑不停搞笑反應也讓粉絲直呼真的太可愛了,期待新專輯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WICE#周子瑜#情人節#徐佳瑩#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7

0.2520

0.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