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0:48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強還來不及跑,就被動物們一口吞下肚,而這隻小強還是以某人的前任情人為名,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動物園,今年情人節再度推出經典活動,只要花10元美金,約合台幣310元,就能享受另類報復的快感。

 

聖安東尼奧動物園公共關係主管 賽佩雷斯 (Cyle Perez) :「我覺得在情人節來點不一樣的,許多人都在享受浪漫大餐,你可以藉此為朋友打打氣,開玩笑也行,把這影片寄給他看,讓大家都能笑笑。」

想在情人節一刀兩斷的,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印製一顆破碎的心,還可以署名,特製甜辣口味就像分手的心情,而且是地區限定,只有紐約市、芝加哥和邁阿密可以買到。被分手的人也別傷心,亨氏番茄醬推出「情感支持隨身瓶」,附上小背帶和貼紙,讓你情人節絕不孤單。告別舊愛可以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州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情人節特別活動。

寵物收容中心執行董事 西蘭斯基(Ken Sieranski) :「只要捐50元,提供你前任的名字,我們會將社區中其中一隻浪貓命名,只可以是名字或外號,然後這隻貓就會進行絕育手術,打疫苗、剪耳後放回社區。」
 

收容中心打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標語搞笑寫著「因為某些人就是不該生孩子」,活動推出後,已經有不少浪貓獲得民眾捐款命名。

寵物收容中心執行董事 西蘭斯基(Ken Sieranski) :「我們社區的反應很熱烈,看到人們發送的內容真的很有趣。看起來到目前為止,送來的人名最常見的名字是傑夫、麥克、伊安和泰勒,這是四個最常見的名字。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強迫操縱者』,現在已經是一隻浪貓的暱稱了。」

許多浪貓都相當懼怕人類,躲在籠子最深處動也不動,待在收容中心的每一天,都承受著龐大的心理壓力,所以得盡快讓牠們絕育後放回原本的生活地。收容中心表示,浪貓過量正在全球上演。

寵物收容中心執行董事 西蘭斯基(Ken Sieranski) :「要知道,一隻雌性成貓在一個繁殖季節,可以產下兩到三窩,每窩可能有四到六隻小貓,然後每一隻小貓一旦達到生育年齡,就會開始繁殖,所以你知道,這確實讓問題變得更加複雜。」

醫護會在結紮手術後,幫浪貓們清潔耳朵,保暖工作也是不可少,讓貓咪們完全恢復後才會進行野放。收容中心每年收養超過3千隻貓,希望藉由情人節話題宣傳,讓浪貓問題得以改善。想在情人節表達愛意,鮮花是最熱門的選擇,位於哥倫比亞奇亞市(Chia)的這間農場,正忙著將各色玫瑰花整理包裝,出口到美國,這個最大的指標性市場。

哥倫比亞花卉出口商協會執行副會長 韋爾納扎(Andrés Vernazza) :「哥倫比亞的花非常熱門,首先是因為多樣性,我們有60個品種、1600種顏色,這也是為何哥倫比亞之花的座右銘是『激發靈感的多樣性』。」

疫情期間哥倫比亞的花卉出口創歷史新高,超過20億美元,讓今年情人節花卉市場強強滾,需求為該國創造2.7萬個臨時工機會,其中65%是女性。
 

哥倫比亞花卉出口商協會執行副會長 韋爾納扎(Andrés Vernazza) :「哥倫比亞的花朵耐久度高,色彩絢麗,在亞洲等具有極高標準的市場中,這是一種卓越的品質。」

對每年情人節的浪漫粉紅泡泡感到厭倦了嗎?西班牙一名藝術家舉辦探討現代世界浪漫愛情的展覽,名為「快愛我」(Love Me Fast),將容易凋謝的鮮花,以手工陶瓷方式呈現,是藝術家在台灣時學習到的精巧技術;展間裡的「永恆」系列,以陶瓷禮車代表人們對婚禮的消費性迷戀,花大錢投資奢華婚禮。

西班牙藝術家 伊格萊西亞斯·巴里奧斯 (Noemi Iglesias Barrios):「這些汽車代表了與愛情相關的符號相關的消費部分,一輛婚禮禮車,你到網路上搜尋,不到三秒你就會有數百萬個結果,這一切都在告訴你如何用這輛禮車,讓你的婚禮成為最美好的一天,但這與我的感受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當愛情被過分物慾化,內心的情感反而不被重視,恐怕也失去了情人節的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分手#披薩#結紮#蟑螂#流浪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0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