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恩比德 結果共155筆

  • NBA/76人恩比德頻因傷缺賽 MVP連霸之路出現危機 

    NBA費城76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上賽季拿下生涯首座年度MVP,本季持續打出巨星身手,被看好能夠連霸年度MVP,不過他的連霸之路卻出現大變數,那就是缺賽場次過多。
    2024/01/08 11:35
  • NBA/文班亞馬太躁進?恩比德勸「先清楚定位」:想當我還是KD

    背負球迷高度期待、從法國登陸NBA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開季至今雖然在個人數據上有亮眼表現,卻難以帶起球隊戰績,以至於在新秀排行榜上略輸於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談到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如今在場上的表現,作為聯盟長人代表之一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則坦言,他該先確定自己的方向。
    2023/12/29 10:20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NBA/聖誕大戰傷病潮!恩比德右踝扭傷缺陣 「士官長」也出戰成疑

    台灣時間明(26)日將是NBA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日,本季聯盟也安排了5場重頭戲。不過,在傷病影響之下,今年的聖誕大戰在「星度」上恐怕會大打折扣,尤其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更已經確定因右腳踝扭傷的關係,將會缺席明日與熱火交手的比賽。
    2023/12/25 16:59
  • NBA/為恩比德拚了?76人「緊盯」交易市場 傳拉文、OG成目標

    季初將哈登(James Harden)送至快艇的76人,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公牛拉文(Zach LaVine)、暴龍阿努諾比(OG Anunoby)2大戰將,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
    2023/12/22 10:28
  • NBA/恩比德飆分秀!愛德華茲嘆「76人怎麼輸」:根本不能碰他

    要說到本季最讓人驚喜的球隊,除了季中錦標賽期間、由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率領的溜馬之外,就要屬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坐鎮、繳出聯盟最強防守的灰狼;台灣時間21日,灰狼踢館擁有恩比德(Joel Embiid)的76人,不僅引以為傲的「鐵壁防守」慘遭撕裂,更是讓恩比德砍下個人賽季新高的51分,以127比113的最終比分氣走灰狼。
    2023/12/21 15:32
  • NBA/被恩比德狂砍41分 活塞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14日對上費城七六人隊(Philadelphia 76ers),雖然全場攻下111分,但禁區遭對方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以41分11籃板的表現肆虐,終場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最慘紀錄,且活塞隊未來9戰中有6戰的對手勝率高於5成、再不振作恐將吞下30連敗。
    2023/12/14 12:56
  • NBA/力挺舊愛西蒙斯!恩比德喊「他不需要跳投」:已經夠出色

    籃網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開季至今,雖然在組織及防守端表現出色,但在個人進攻狀態仍待調整的同時,因傷病困擾目前未有歸隊時間,作為曾經的搭檔、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也再度提到了這位老友,不僅直言西蒙斯適合留在費城、聯手現在的自己和馬克西(Tyrese Maxey),更因為個人能力已經非常出色,可以「不需要跳投」。
    2023/12/12 09:37
  • NBA/12投11中!鵜鶘「胖虎」壓垮76人 霸氣喊話:我們沒有極限

    鵜鶘在台灣時間今(30)日迎回主控麥凱倫(CJ McCollum),並在「胖虎」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全場12投11中、豪取33分的瘋狂表現下,終場是以124:114擊退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的76人。賽後,威廉森更在受訪時霸氣喊話:「我認為我們沒有上限!」
    2023/11/30 23:06
  • NBA/76人替補酸戴維斯「假摔仔」 反讓隊友恩比德躺著也中槍

    NBA費城76人昨(2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最終以138:94大勝湖人,不過76人替補前鋒里德(Paul Reed)賽前的一番言論卻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害自己的隊友遭球迷狠酸。
    2023/11/29 11:47
  • 分手後更好?76人喜獲七連勝 哈登轉戰快艇吞連敗

    美國職籃(NBA)11日賽事,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面對底特律活塞的比賽,由恩比德(Joel Embiid)繳出33分16籃板3助攻帶領下,幫助76人以114比106打敗活塞,取得近期7連勝的佳績。但這個喜訊聽在開季剛剛轉戰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的哈登(James Harden)耳裡,恐怕會非常不好受,因為快艇近期陷入三連敗低潮,11日面對獨行俠的比賽,面對東契奇(Luka Dončić)與厄文(Kyrie Irving)聯手,加上恐怖三分球高命中率,再次以大比分輸球吞下四連敗。
    2023/11/11 12:00
  • NBA/76人全面升級?恩比德稱球隊「沒自負的人」:大家目標一致

    儘管本季沒有哈登(James Harden)的後場坐鎮,接過組織重任的馬克西(Tyrese Maxey)升格恩比德(Joel Embiid)的全新搭檔,在這對內外組合的帶領下,76人近期拉出了一波六連勝紀錄暫登東區龍頭寶座;對此恩比德也表示,在球隊迎來了一群新夥伴之後,首要之務就要幫這群人融入球隊,而之所以能維持競爭力,一大關鍵也是因為隊上「沒有自負的人」。
    2023/11/10 09:18
  • NBA/擺脫撞牆期?巴恩斯5戰寫紀錄 睽違16年「波許後首位」

    在「德國軟豆」施羅德(Dennis Schroder)的帶領下,暴龍前近費城踢館恩比德(Joel Embiid)坐鎮的76人;儘管76人升格當家主控的馬克西(Tyrese Maxey)表現相對低迷,仍在恩比德、烏布雷(Kelly Oubre Jr.)、哈里斯(Tobias Harris)均飆破20分的情況下輕取北境軍團。而儘管以大比分慘敗,暴龍小將巴恩斯(Scottie Branes)仍寫下16年來的隊史紀錄。
    2023/11/03 23:09
  • NBA/慶祝動作太猥褻 恩比德「空幹」慘遭重罰110萬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超級明星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在面對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的比賽中,多次在進球後做出非常顯眼的慶祝動作,多家美媒發現,恩比德這個將雙手舉高、再往跨下揮舞的「空幹」動作,是在模仿摔角明星的經典動作,但他忘了自己人在籃球比賽現場。他的動作讓職籃聯盟很不開心,被認定是粗俗猥褻行為,賽後被重罰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5838元)罰款。
    2023/11/01 12:07
  • NBA/恩比德狂轟35分寫史上第一人紀錄 哈登首度現身球場

    NBA費城76人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昨(30)日在自家主場開幕戰大殺四方,不只締造一項歷史紀錄,也率領76人以126:98狠虐波特蘭拓荒者,而與76人關係緊張的哈登(James Harden)也現身球場,傳他最快有望在台灣時間週五(3日)的比賽上場。
    2023/10/31 11:17
  • NBA/76人該炒莫雷?賈奈特怒「聯盟都在看」:我是恩比德就逼宮

    自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公開尋求交易、並與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後,76人球團就一直處於相對紛擾的處境中;而隨著快艇再度暫停交易談判,哈登回到球隊後,日前卻又被爆出隨隊出征被拒的消息,雖然讓哈登留在費城調整狀態,以主場亮相的形式對戰力考量相對合理,但仍引起部分球迷臆測。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於日前發表看法。
    2023/10/28 13:29
  • NBA/球星對決更好看?恩比德「不想只會單打」:非正確贏球方式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由德國與塞爾維亞上演「歐洲籃球大對決」,賞心悅目的團隊球風掀起討論,紛紛探討如今當道的「美式球風」與歐洲籃球的差異點,而除了部分已經離開NBA的球員曾坦言不喜歡所謂的「明星球」之外,76人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也談到自己對於「單打(Isolation)」的看法,坦言不欣賞之外也認為「這不是正確的打球方式」。
    2023/10/22 11:31
  • NBA/恩比德決定加入美國男籃 法籃協主席氣炸:浪費我們時間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擁有美國、法國與喀麥隆三重國籍,他最終決定披上美國男籃球衣,其實這個決定並不讓人意外,畢竟美國男籃明年將組最強代表隊,但法國籃協主席Jean-Pierre Siutat卻因此氣炸,直接公開怒轟「恩比德浪費我們的時間」。
    2023/10/16 14:10
  •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2023/10/13 22:35
  • NBA/巴黎鐵塔-1!恩比德承諾「加入夢幻隊」:想和兄弟打球

    兵敗世界盃後,美國籌組的「救贖隊2.0」隨著眾多巨星的先後表態而逐漸成型,隨著法國籃協主席皮耶爾修達(Jean-Pierre Siutat)最後通牒的日程逼近,擁有喀麥隆、法國、美國等三國國籍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終於做出決定,決定成為夢幻隊的一員;在媒體揭露消息後,恩比德也於社群平台上證實,並親口吐露了做出這個決定的種種考量。
    2023/10/06 15:47
  • 恩比德承諾代表美國隊「出戰巴黎奧運」 費城76人證實了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昨天在社群平台X上證實,NBA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恩比德(Joel Embiid)已經承諾,明年巴黎奧運將為美國隊出戰。
    2023/10/06 09:10
  • NBA/法國男籃不想再傻等恩比德?下通牒10月給答案

    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僅以第4名作收,激起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除了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美國隊想在明年巴黎奧運奪金雪恥,擁有「三重國籍」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是否加入將成為一大關鍵。
    2023/09/26 11:23
  • NBA/「哈登人生」變骨牌?美媒曝76人新煩惱:恩比德恐跟進賣我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然高喊「賣我」,甚至還在先前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遭到聯盟罰款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對此,就有美國媒體分析,「哈登人生」或許會如骨牌效應般重挫76人,甚至不排除導致恩比德(Joel Embiid)也跟進求去。
    2023/08/24 11:49
  • NBA/MVP未必是最佳?皮爾斯「只代表價值」:當年羅斯也是

    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如願斬獲MVP獎項,卻在次輪遺憾止步,反觀「MVP三連霸」失利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則率隊高歌猛進,成功替金塊奪下隊史首冠,讓恩比德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有關於「MVP」VS.「聯盟最佳球員」的話題也引起討論。對此塞爾提克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則提到自己的看法,直言MVP只代表該球員之於球隊的價值,並非意指就是聯盟最佳球員。
    2023/08/20 16:53
  • NBA/重砲抨擊哈登!前球員指「聯盟不需要他」:將被新星取代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與多年老友、總管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不僅公開怒斥對方是個騙子,更揚言不會再效力於其所屬的球隊,事態升級後包含恩比德(Joel Embiid)、塔克(P.J. Tucker)在內的隊友均發聲力挺哈登,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開腔抨擊哈登的言行,並認為照這樣下去,哈登很快就會被聯盟淘汰。
    2023/08/18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