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重砲抨擊哈登!前球員指「聯盟不需要他」:將被新星取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09:54
前NBA中鋒柏金斯認為哈登很快就會被聯盟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NBA中鋒柏金斯認為哈登很快就會被聯盟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與多年老友、總管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不僅公開怒斥對方是個騙子,更揚言不會再效力於其所屬的球隊,事態升級後包含恩比德(Joel Embiid)、塔克(P.J. Tucker)在內的隊友均發聲力挺哈登,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開腔抨擊哈登的言行,並認為照這樣下去,哈登很快就會被聯盟淘汰。

76人總管莫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金斯在《ESPN》節目《NBA Today》中發表看法,認為哈登堅持以強硬的態度槓上球團,可能為其職業生涯增加風險;與外界批評莫雷欺騙的聲浪相反,柏金斯認為莫雷才是聯盟中「最重視哈登的朋友」,認為他如果一意孤行,可能將失去一切。

更多新聞: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搞不好他明年之後就不會在聯盟裡了」,柏金斯表示,哈登並不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回顧過去這四、五年來,先後表達了對火箭、籃網以及76人的不滿,這讓他顯得有些「難搞」,同時柏金斯也直言,聯盟不需要哈登這樣的球員,重話砲轟他終將被新一輩球員取代,畢竟每年都有新星加盟,這個環境勢必會出現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態勢,屆時哈登也會失去現在的一切。

 
柏金斯認為哈登將失去一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哈登與球團撕破臉後,哈登籃網時期的前隊友、獨行俠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轉推沃納羅斯基的推特(Twitter)貼文回應,指責莫雷對哈登的「合約談判」未能保持透明度,並認為前者在談判過程中的行為「不誠實」,發聲力挺好兄弟。

更多新聞:NBA/76人麻煩大了!哈登剛譙完總管 恩比德推特「移除費城」

至於哈登有意缺席訓練營的傳聞,《ESPN》分析師馬克斯(Bobby Marks)引述CBA「不履行義務」的相關條文指出,當球員身處合約的最後一個球季開始30天(含)以上未能盡球員職責,將不會被視為自由球員,除非母隊同意、否則將無法與其他球隊達成新合約;如今亦有消息指出,由於哈登離隊心切,將不會指定快艇是「唯一下家」,而是「費城以外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James Harden#Kendrick Perkins#淘汰#退役#76人#Daryl Mor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51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