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哈登人生」變骨牌?美媒曝76人新煩惱:恩比德恐跟進賣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1:49
「哈登人生」很可能引發骨牌效應,連帶讓恩比德也想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人生」很可能引發骨牌效應,連帶讓恩比德也想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突然高喊「賣我」,甚至還在先前公開抨擊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騙子」,遭到聯盟罰款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對此,就有美國媒體分析,「哈登人生」或許會如骨牌效應般重挫76人,甚至不排除導致恩比德(Joel Embiid)也跟進求去。

哈登在宣布執行新賽季球員選項並高喊「賣我」後,76人球團雖承諾會盡力滿足他的心願,但礙於各隊開出的報價不如預期,導致交易案遲遲沒有進展,也讓哈登氣憤地在公開活動中抨擊莫雷,直言對方就是個「騙子」。此言論除了意味著雙方關係徹底破裂,也不排除會帶給76人更多的紛擾。

 

哈登日前在大陸出席公開活動時,突然抨擊莫雷是「騙子」。(圖/翻攝自「@jharden13」IG)

根據《heavy.com》資深記者布爾佩特(Steve Bulpett)報導,有消息人士向他透露,「哈登人生」很可能只是骨牌效應的起點,倘若76人沒有辦法解決這場風暴的話,情況極有可能越演越烈,甚至在不久之後影響恩比德的心情,讓他對於球隊產生「厭倦感」。

消息人士表示,恩比德過去已經歷過西蒙斯(Ben Simmons)的鬧劇,肯定不願看見自己的大好前程再度被「哈登人生」給阻礙。另外,一名76人知情人士也補充,恩比德一直是「個人目標重於球隊目標」的球星,在他獲得年度MVP頭銜加持後,接下來人們關注的重點就是「贏球」。

 
76人若沒辦法處理好哈登的問題,不排除會使恩比德跟進求去。(圖/翻攝自「@joelembiid」IG)

根據《Yahoo Sports》資深記者古德維爾(Vincent Goodwill)日前報導,隨著「哈登人生」爆發後,NBA已經有數支球隊開始關注恩比德的情況,假設這名新科MVP真的跟進求去,那麼手握大量選秀權的尼克、上屆亞軍熱火,都是潛在的競爭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交易#76人#James Harden#Joel Embiid#Daryl Mor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6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