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講兩次不替「騙子」總裁打球 哈登挨罰300萬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1:56
一心要離開76人的「大鬍子」哈登,卻因為一句話挨罰1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心要離開76人的「大鬍子」哈登,卻因為一句話挨罰1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休賽期間似乎與球團總裁莫雷(Daryl Morey)槓上,多次公開抨擊對方,甚至還在訪問中國行程中,脫口稱呼對方為騙子,表明自己未來絕不會替莫雷所在機構工作。沒想到這段明顯要球團「交易我」的對話,卻讓哈登吃了大虧。美國職籃(NBA)22日做出官方裁決,以哈登違反公開議論交易的規定,送給他一張價值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萬元)的高額罰單
 

 

一心求去的哈登,就算表態非常明顯,但76人依舊將他留在手中,至今並未與任何一支球隊達成交易,讓哈登非常惱怒。先前訪問中國期間,在某次訪談就大肆開砲抨擊球團總裁莫雷,稱呼他是個「騙子」,甚至直言自己未來絕對不會,再次與他在同一球隊效力;這段對話,哈登甚至還刻意重複兩遍,強調自己的信念。

 
更多報導:有片/曾因大麻被禁賽 美短跑女將100公尺破紀錄奪金

沒想到人紅是非多,這段嗆聲很快被聯盟注意到,也在經過內部調查確認後,以違反議論球員交易規定為由,哈登遭到開罰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9萬元);球員工會(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對此裁決表達抗議,認為哈登根本沒有踩線違規,未來將提起申訴,讓仲裁委員會替球員主持公道。
 
哈登一句不願意再與莫雷同隊,讓他被NBA官方罰款10萬美元。(圖/翻攝自NBA官網)

現年33歲的哈登,2009年以第一輪第三順位被雷霆選中,經歷雷霆、火箭、籃網和76人四支球隊洗禮,他在火箭待了9個賽季。生涯數據為投籃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6.1%,每場平均5.6個籃板、6.8次助攻。哈登也曾隨美國代表隊,拿下2012倫敦奧運金牌和2014年世界盃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美國職籃#哈登#大鬍子#76人#交易#James Har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8

0.2271